有關於本隊洋將馬力歐今天(10/3)早上於淡水宿舍猝死一事,誠泰球團在此作兩點說明:
一、今早十點球隊準備出發前往三芝球場練球時,洋將
馬力 歐遲遲沒有出現,經球隊管理前往敲門並無回
應後,即請宿舍管理員開門,卻發現馬力歐躺在床
上已無生命跡象,球團第一時間即報請轄區警局處
理及封鎖現場,並請球團翻譯通知馬力歐家屬,馬
力歐家屬在得知此不幸噩耗後,已授權球團代為處
理此後續事宜,並將盡快來台處理相關事宜。

二、今天下午三點,檢察官已協同法醫前往淡水宿舍驗
屍及勘查現場,確切死因須等法醫進一步的勘驗才
能了解,目前馬力歐的遺體已先送往殯儀館冰存。

發表人:誠泰球團 2005-10-03


上公民課上到一半 莎拉打給我 跟我說這件事情 我以為他跟我開玩笑 畢竟 這太突然 我打回家給我妹 我妹也說 他不知道
直到最後 我媽打給我 跟我說這件事情 我真的聽到 手一直抖...很難過..
畢竟 一個努力的外籍球員 就這樣死在異鄉..沒有家人的陪伴
想到 我明星賽時 才見到他們全家人很開心的樣子...孩子還那麼小..
想到第一次去國賓等球員時..還看到他 跟他用英文對話一下
當時他說不要拍照..沒想到 就沒有跟他的合照了...還看到他在自助餐聽吃東西耶..
一切 就這樣都沒有了...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