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和我的寶貝五霸出去吃飯啦 超開心 只是少了兩腳 一腳呢 回到台北去去當台北人了啦 害我想要跟他要篇專訪都還不成功 阿另一支花蓮的鄉民勒
則是去當孝女 幫爸爸用月餅去了 所以 就剩下 我 怡蓉 念潔 三個去泓君(缺席的傢伙)指定的花鳥百合吃
ㄑㄑ我都不知道吃幾次了而且你沒來還敢給我指定那麼貴的地方
給我記住 不過我也小遲到 帶著怡蓉先去花鳥 我們兩個沿路呀 跟到了花鳥 還是一直拼命聊天 從現在 聊到以前
就是整個很好聊 國中每一個人都要被我們點名出來講一下 包括現在念哪裡呀 還是有沒有發生好玩的事情之類的
而且我們明明大家約6點半 有一個人就是硬要給我7點多才到 害我跟怡蓉等超久 等到服務生都來回好幾次 水從有喝到沒有超尷尬
終於 終於大正妹出現了啦 齁齁真的變的比較正妹喔 這樣害我也想要去燙直啦 基本上 本人覺得 我燙直比較好看說 討厭 我幹麻想不開燙捲呀
大正妹一來 我們又繼續聊 不過點餐也是要點啦 不過開胃菜有我討厭的東西 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被大正妹都吃光了啦
但是之後我都有吃到喔 和大家聊天真是有夠讚的啦 不用在意啥 就是一直說 還討論起以前ㄉ男生來了 順便也打給陳重均看他有沒有在享溫馨
要是有 我們就殺過去找他 而且一開始還打算明天跟念潔去正修跟怡蓉一起上課的說
好想喔 好想跟你們一起上課喔 懷念以前我們一起上課的感覺 隨便聊聊沒想到就到了關門時間
結果甜點跟飲料都沒有續點 我們就必須閃人了 好討厭喔
不過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冬天挑個大寒流天 去吃薑母鴨喔 而且不管可不可以全員到其
我都不想要那麼久才聚一次啦>< 我喜歡五覇 我愛大正妹 我愛怡蓉..>< 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