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57

過年期間,打算發個花蓮特輯你們看怎麼樣來著?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550

有沒有發現其實現在的人學韓文的越來越多,看韓劇的越來越多,去韓國旅行的越來越多~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535

我聰慧的讀者們~相信你們長期看我網誌的人一定知道~我這個人踏入素食餐廳的次數大概跟我冬天穿長袖的次數一樣少吧!!!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片 1516

咯~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593

為什麼我覺得放了一個周末就好像很久沒有打文章一樣啊!?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 1452

其實你們有所不知,我就是個天生的餃子控!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428

南部的道地小美食總是我們的最愛。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342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398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打這篇文章我就想到上次麻煩兒因為帶我來這邊吃,而被人家虧說不浪漫XDDDDDDD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409

自從我們家牛牛不吃晚餐之後,要約他永遠都只能約早餐或者是午餐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442

所謂有朋友自遠方回來這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事情,而我最近恰巧就有遇到這樣子的喜事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501

我心目中的燒肉第一名又來啦!!!!!喔買尬喔買尬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510

跨年夜吃什麼????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1553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