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1cIUW  

吮指的鹽酥雞是大家都喜歡的美食之一,對我而言鹽酥雞就是代表台灣必吃的小吃、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食糧

因此,我常常都會到處去品嚐各家鹽酥雞的特色

而今天想要分享的這一家不僅店面乾淨舒服、提供內用的座位之外,炸物種類繁多、味道更是獨特夠味,讓我一吃成主顧!

真的,頂著牙齦發炎我也一定要吃的這一家~

/tmp/phpEh6vRU 

店名:爆力雞台式鹽酥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64號

電話:0968702789

營業時間:15:00 -0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owerchicken

官方LINE:https://lin.ee/Z1fuRuh

 bcb526ca01764d8c87e87cfb64ba7133.jpg

喜歡爆力雞台式鹽酥雞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可以在網路先進行點餐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a-tCNg2/ordering

只要在你指定的時間前往,就可以拿到新鮮現炸出爐的鹽酥雞

不僅不必等待,更是可以熱呼呼地享用,超便利

DSC_7447.JPG

像我就常常在半夜預定隔天要吃的鹽酥雞,打造我隔天的好心情

11e537a33f684ecfafa6c7986e7fd513.jpg

種類口味相當多,讓我每種都想吃

不過爆力雞台式鹽酥雞很有特色的一點就是它的配料

舉凡有生洋蔥、生蒜片、花生土豆、蘋果片、蔥花,可以5選2,想要再增加也可以付費購買,打造更多元的用餐滋味

正所謂創意的吃法,在爆力雞都可以吃的到喔

重點是給的份量完全不手軟

當我拿回去跟大家分享的時候,大夥還好奇:你買洋蔥喔?(笑)

/tmp/phpMVL50s

觀察爆力雞已經一段時間了,因為距離高雄巨蛋不遠、鄰近瑞豐夜市,又在我很常購買的肉燥飯對面

身為炸物控有天生的炸物雷達,只是當時我很詫異居然有鹽酥雞店這麼漂亮?這麼乾淨?

堪稱鹽酥雞界的網美店呀

DSC_7442.JPG

明亮的環境配上乾淨的座位,當前一位客人離席之後,店家會立刻出來做消毒清理,打造最佳最舒適的用餐環境

飄香滿鄰里

DSC_7446.JPG

爆力雞的整體布置非常的可愛,非常符合我們年輕人喜歡的活潑感!

DSC_7443.JPG

店內也不定時會有活動的推出,讓我們買鹽酥雞更有樂趣

     DSC_7450.JPG  DSC_7451.JPG  DSC_7453.JPG DSC_7454.JPG DSC_7456.JPG 

琳瑯滿目的餐點、適當溫度的保存、備餐環境的整潔乾淨都是我非常認同並且喜歡的地方

爆力雞以獨家的配方醃製不論是鹽酥雞、還是雞排,都走出自我的風味

DSC_7458.JPG

說真的,在爆力雞點餐真的有超乎我平常點的餐點耶!我真的幾乎不在鹽酥雞店買地瓜的,但是爆力雞的地瓜美到讓我一直看它

有兩種不同的色調,但是呈現出來的都是既新鮮又可口,讓我不由自主的點了一份

店家告訴我說他們都是每天現削現切現炸,所以新鮮度是非常讓人放心的

DSC_7457.JPG

那金黃的脆皮豆腐炸的色澤好美,重點是看起來完全不油膩

對於愛吃脆皮豆腐的我老爸來說,一定要買給他吃看看的呀

DSC_7461.JPG

在爆力雞台式鹽酥雞它們不論是從備料、到酥炸,甚至包裝都非常的用心

親力親為,就是為了打造出獨特的口味滋味

就連包裝的紙袋都用心打造,甚至雞排與地瓜的紙袋上,幾乎感覺不到油膩

這讓我們愛吃炸物又帶有一點罪惡感的人來說是非常對得起口慾以及良心

DSC_7460.JPG

如果口渴了,爆力雞也有販售冷泡茶

從茶葉到沖泡,都是店家自己去尋找好茶,以適當的比例做沖泡

價格不貴,超順口好喝!

DSC_7464.JPG

使用紙盒裝盛,如果是要帶出門去玩樂野餐也都非常的便利

看那爆滿的生洋蔥以及生蒜片,是不是有一種反客為主的概念

其實爆力雞也是想要打造一種配料不只是配料,它其實也可以提出鹽酥雞得更有層次的風味

DSC_7462.JPG

 

受不了誘惑的讓我戳起了好幾塊的地瓜!我必須說我這輩子真的沒有在鹽酥雞店吃過這麼好吃的地瓜

我是選擇甘梅口味

DSC_7483.JPG

你會發現它灑上的調味料不多,但是卻非常的夠味

揮別過去我們認為鹽酥雞總是要非常重口味

其實一旦你的調味對了、東西品質好吃又新鮮,就能品味出最佳風味

DSC_7516.JPG

扎實卻又不過乾的地瓜,吃起來非常的軟嫩適中,帶有超高的飽足感

卻又讓人停不下叉子一直想吃那甘梅甜鹹風味與地瓜自然的香甜,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DSC_7463.JPG

雞排也是爆力雞必點的!

重點是當雞排都在喊漲的時候,爆力雞的雞排價格我個人覺得不貴,因為它的厚實度以及吮指度讓我覺得CP值很高啊

DSC_7478.JPG

這麼厚!就是這麼厚

不是坊間那種改良式的雞排,而是我們從小吃到大最傳統最傳統的雞排呀

撒上胡椒,就是它最佳的品嚐滋味了

DSC_7497.JPG

皮薄內厚實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咬下去那股酥脆而不油膩真的是太厲害了,裡面的雞肉帶有著香甜滋味卻又彈牙不乾澀,真的是雞排的最高等級

整塊吃完真的超飽,那喀滋的聲響響進大家的心裡

DSC_7468.JPG

帶回跟大家分享的時候,因為太多還分了好幾個盤子裝

分量真的很多,絕對是聚餐時的最佳選擇

DSC_7473.JPG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吃鹽酥雞的炸蔬菜?

我本人是超愛的,我喜歡那炸過把水分鎖在其中,讓胡椒鹽包覆住蔬菜本身咬下去的那股香脆滋味,真的讓人超迷戀的

居然有櫛瓜我也很吃驚,沒想到鹽酥雞風味也這麼好吃

想必是我之後每次來都必點的蔬菜

DSC_7491.JPG

滿滿的分兩盤,你猜我還買了什麼呢?

很多人會害怕雞屁股的滋味,但是炸過的雞屁股真的是香到不行

爆力雞的雞屁股處理得非常乾淨,炸得也完全不油膩

吃起來吃不到什麼腥味,只有那連骨頭都可以細細品嚐的香氣

DSC_7511.JPG

魚板超彈超好吃,隱隱之中似乎還能吃的到魚的香氣呢

DSC_7514.JPG

魷魚不會裹上很厚的粉,而是讓你吃的到那Q度!

很多魷魚吃起來會讓人覺得假假粉粉的,在爆力雞吃到的魷魚真的是那充滿海味魷魚呀

DSC_7509.JPG

聽說是必點的炸蛋餅皮,宛如餅乾的口感,不油膩的滋味,連小花生都超喜歡

記得小心它的脆度會讓你左右同事朋友都會抬頭起來看你

DSC_7510.JPG

手工甜不辣外酥內彈的是大家必點的選項

爆力雞在黑輪魚漿這部分還特別提列出一個PART來,就知道他們有多用心在炸物控身上,打造不同口感滋味的黑輪魚漿給大家選擇

DSC_7503.JPG

手工黑輪片吃起來相對的它的扎實軟綿度就會比甜不辣來的高一些

柔嫩度也會讓我更細細的品嚐箇中滋味

DSC_7500.JPG

 

豆包極度好吃的,吃的到豆香,也吃的到酥脆

DSC_7501.JPG

如果單吃雞排的吮指度不夠,那麼點一份三角骨絕對不後悔

骨頭有的還炸的超酥超香,重點是是吃的到肉的三角骨喔

DSC_7505.JPG

鹽酥雞中我最看重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炸雞皮!

我一個人大概可以吃到兩三份雞皮都不是問題,我還曾經因為一家鹽酥雞攤雞皮賣完了,頭也不回的走人(笑)

爆力雞的雞皮真心好吃

處理得非常的乾淨之外,事先醃漬好的顏色就非常的不同,炸得酥脆,撒上胡椒風味剛剛好

符合我心中期待的雞皮呀

DSC_7492.JPG

搭配上洋蔥、蒜片來吃,更為更佳

DSC_7490.JPG

以為這樣我就飽了嗎?

當然還不夠啊!

DSC_7495.JPG

炸得酥脆的脆皮豆腐怎麼夠錯過

DSC_7515.JPG

脆嫩豆香四溢的滋味,冷熱吃都好吃!

但是最佳風味當然還是熱熱吃囉

DSC_7494.JPG

彈牙的雞心配上超嫩超濃香的炸皮蛋,真的是難以抵擋的好滋味

DSC_7477.JPG

吃太多覺得膩口?那就來杯冷泡茶吧

DSC_7520.JPG

都是使用原葉茶葉下去做沖泡

不論是鐵觀音還是冬片喝起來完全沒有茶澀感,反而是喉韻留香,去油又解膩!等等?爆力雞一點都不油啊~而且並非追求重口味,所以也不膩

那就喝了回甘的享受吧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最喜歡的鹽酥雞店家,像我這種炸物控,真的是對炸物十分非常很要求

尤其現在又有小孩也會一起分享鹽酥雞美食,因此對於衛生、品質上的要求我會更加謹慎注意

爆力雞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讓我非常喜歡,讓我的炸物版圖又更加的完整囉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