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88.JPG

中秋送禮你想好了嗎?

送上月餅當然沒問題,但是健康主義崛起,年紀代謝也已經.....邁入30中後段班,還是保養自己、照顧你所重視的人比較重要

尤其近期家人住院、老公辛苦出差...說真的家裡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倒下;加上最近我身邊真的是好事頻傳,不是懷孕就是生子,一定要為大家送上好的保養品

芳茲就是我這次的好選擇

 

芳茲生技雞魚饗宴禮盒

 

芳茲創辦的起初是要守護女人的健康與美,進而照顧到全家大大小小,或許是隨著自己也當母親了,所以我體會到唯有全家人健康平安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

因此,我從我自身開始做起,也為家人添購好的食品

DSC_7269.JPG

中秋佳節即將到了,今年我作為女兒、孫女、媳婦我不再只是送上月餅、餅乾等等的禮盒

而是送上芳茲的日月養生雞魚禮盒 中秋限定版

正所謂平常餐桌上要有海陸大餐,當然禮盒也要送上海陸大餐囉

DSC_7271.JPG

芳茲生技是由波蜜大廠以高規模高標準的研發製造,每一個流程都是十分講究,保留完整的營養素 

DSC_7268.JPG

並且使用高溫高壓滅菌,可常溫保存方便我們平常飲用

隨時帶在身上,隨時為自己補充精力體力

DSC_7277.JPG

並且芳茲也獲得了滴雞精AA三星認證、滴雞精滴魚精獲得了金獎以及SNQ國家品質標章

喝起來更有榮耀感(笑)

DSC_7279.JPG

並且有完整的ISO22000、HACCP、SGS認證,讓我們喝得更安心

   DSC_7272.JPG

常溫喝就好好喝,隔水加熱,溫熱喝更享受

也可以添加進去蒸蛋、或是料理,不僅美味、也讓餐點吃起來更有營養

DSC_7282.JPG

這次我所挑選的是芳茲雞魚雙饗的組合,共有五包滴雞精、五包滴魚精,同時附有天目釉品茗杯,不僅典雅高雅又大方

DSC_7283.JPG

不論看幾次都覺得自己好會挑,怎麼會挑到這麼帶有尊貴氣質的禮盒呢?!(笑)

DSC_7284.JPG

天目釉品茗杯非常有質感,容量剛剛好是一包滴雞精、滴魚精的份量

平常擺放在家裡也是一個美美的收藏品

DSC_7285.JPG

好,我們目光先移回來滴雞精跟滴魚精身上!

什麼人適合喝滴雞精&滴魚精呢?

其實所有人都可以喝喔!像我高齡九十的爺爺奶奶、牙口不好的我老爸、愛漂亮的我老媽、還有想要提振精神的我老公、調養身體的我、甚至是好動活潑的小花生也都可以飲用

當然大病初癒、備孕、或是生產完的人也都很適合喔

如果身體有特殊狀況,可以請教醫生之後再進行食用;6個月-2歲的小朋友建議要稀釋之後添加入食物內食用

DSC_7287.JPG 

之前有聽人家說滴雞精、滴魚精的鈉含量很高,那麼芳茲呢?

芳茲本身低鈉、無添加,所以整體喝起無負擔

DSC_7306.JPG

而且沒有添加調味劑、防腐劑、人工添加劑

滴雞精就是由紅羽土公雞整隻提煉、滴魚精則是以產銷履歷養殖的海水虱目魚高溫萃取而成

成分非常的簡單

DSC_7276.JPG

滴雞精跟滴魚精可以在一天不同時段各攝取一包

想要兩包?當然可以,但是我口袋不夠深XDDDDD我一天一包就已經可以保養我自己

DSC_7273.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

嚴選90天以上,青壯年的紅羽土公雞來製成滴雞精

並且一定會徹底清潔內臟後才做提煉

紅羽土公雞的雞隻飼料也是非常講究,添加酵素做餵養,讓雞隻頭好壯壯

DSC_7293.JPG

全程製程都以空調控溫,不經過冷水去浸泡雞隻,以防營養素的流失

蒸餾的過程以六小時恆溫高壓蒸餾,滴煉出的總支鏈胺基酸可以說是滴雞精中的佼佼者~

DSC_7297.JPG

顏色非常的單純,就像我們喝雞湯的色澤一樣,金黃又帶有一點透亮

 DSC_7301.JPG

不大杯,真的不大杯,但是裡面的營養素卻是滿到不行

很多人說滴雞精會有一個腥味,讓他們退步三舍

以我自己來說,我不敢喝雞精,但是我卻超愛喝滴雞精

DSC_7309.JPG

芳茲的滴雞精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且不油膩

喝起來非常醇濃的包覆感,感受到滿滿的被呵護

DSC_7265.JPG

其中帶有一點鹹味,我想那是雞隻在滴煉出的時候天然的滋味

因為喝完完全不會覺得嘴巴有膩口感,很順口

DSC_7274.JPG  

日月養生-滴魚精。

說到滴魚精,真的如果是我敢喝的滴魚精,我相信再怎麼害怕腥味的人也都可以喝得開心!

因為我就是一個超怕魚腥味的人啊

看我平常都不吃魚就知道了,但是芳茲的滴魚精卻是我少數會願意去長期飲用的滴魚精

 DSC_7294.JPG

跟滴雞精錯開時間飲用,打造你的日月強健

說真的,相信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虱目魚"會搖搖頭吧

擔心土味太重?但是芳茲的滴魚精卻是耗資高成本的嚴選產銷履歷海水養殖的虱目魚

因此,土味?掰掰;營養?UPUP

DSC_7318.JPG

以高壓恆溫的萃取技術把虱目魚的營養成分都鎖在其中,滴煉出來精華營養成分也就相對的高,比我們攝取一整條虱目魚更加精華

並且將深海魚骨不停燉煮,讓更多的膠原蛋白精華留在其中 

 

DSC_7314.JPG

有!滴魚精有添加,有添加深海魚軟骨素!讓營養更加倍,身體無有負擔

零膽固醇、零脂肪,only優質蛋白質

喝!哪次不喝

DSC_7325.JPG

喝起來很順口、溫順,在喉韻之間又帶有甘甜

即使是常溫喝也不會有腥味,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加熱喝,更美味

DSC_7369.JPG

作為一個好老婆的首要條件什麼?

當然是照顧好家裡的支(金)柱(主)

老公辛苦從東部工作回家,立刻先奉上一包滴魚精

DSC_7373.JPG  

就連我們家挑嘴王老爸也都贊同的滴魚精,就知道到底有多讚

對!我老公就是那種吃很多魚,對於魚味非常敏銳的人,好不好,他一喝就知道

DSC_7286.JPG

像小花生有的時候挑食,我也可以在食材內添加滴雞精、滴魚精,打造他的健康營養更滿分

DSC_7289.JPG 

不苦惱,不苦惱了!

今年中秋節、父親節就來點創意,送上更珍貴、更特別的禮盒吧

 

跟大家分享

 

芳茲-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 https://fun-s.cc/sffg625

 

芳茲生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ig:https://www.instagram.com/funs_bio/

momo官方商城:https://fun-s.cc/9Y4ad

shopee商城:https://fun-s.cc/T8mZc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