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31.JPG

父母就像孩子的一把傘一樣,為他們遮風避雨,阻擋外來的一切危害,而這把傘必定要堅固、且耐用!

而對我來說,傘家裡有很多,但是大多是弱不經風

擁有一把好傘,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在吹起風時不會開花、可以為孩子遮風避雨、最好是還能遮陽防曬!

經由朋友介紹我認識了"雨傘王"真的是買過之後,勝過家裡7749把傘~

DSC_6933.JPG

雨傘王

官網:https://www.umbrellaking.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mbrellaking

全台門市查詢:https://www.umbrellaking.tw/pages/stores

 

雨傘王的好,用過就知道!

它不僅全台擁有多間直營門市,可以讓你透徹了解雨傘王、仔細挑選雨傘王的傘之外,在最甘心的全國電子也有設櫃,讓你感受到雨傘王的最用心

同時在我們最愛逛的寶雅美妝店也都能見到雨傘王的蹤跡,讓我防曬用品更加分

DSC_6948.JPG 

UmbrellaKing雨傘王的創辦人15年前開始販售傘,與眾人不同的是他的起基是從網路上開始販售!2007年開啟的網路販售?真的是走在時代潮流的先端

但很多網路購物者都會在意:是否會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是否有維修的服務?

 

雨傘王不僅在網路上賣傘,目前在台灣擁有多間的直營門市,而且更優質的是它提供"終身免費維修"的服務!

嚇慘~還不是終身保修,是終身"免費"維修

這如果不是對自己的傘太有信心、超級重視消費者使用的情況,不然它就是期待我某天搭車的時候會把雨傘王的雨傘掉在某處XD

DSC_6927.JPG   

我們車子裡面的傘有好幾把,大多是某某旅行社、某某百貨、某某車廠所贈送的贈品,雖然方便攜帶,但是真正遇到大風大雨的時候有撐等於沒撐,更慘的是還要去拯救它的開花

老公也曾買過反向大傘!說真的好用~但....超難收合,每次都要運用我的腹(贅)肌(肉)才能它收起

手把的部分也因為是環保材質而黏黏不舒服...以至於那把傘經常都是被埋在後車廂的最角落

 

雨傘王為什麼需要提供終生免費維修?原因也是愛地球、環保的觀念!讓大家一把傘可以永續使用、傳宗接代!

不要造成環境垃圾上的浪費,非常的深具意義

DSC_6945.JPG

『Big Red頂天黑膠高爾夫 30吋自動直傘』是我這次購入的雨傘

為什麼挑選這把傘?

 

首先是它的花紋是我所喜歡的!條紋卡其色調帶有著質感以及清新的感覺

不論是爸爸撐傘或是媽媽遮陽都很方便

DSC_6915.JPG

拿起來是很扎實的重量,不會輕如浮雲、重如鋼筋,反而會是一種穩定的感覺

主要是它的用料是真的非常真材實料,不怕走在路上突然傘面開花,臉上的妝也都花

DSC_6940.JPG

使用的傘骨是使用FRP玻纖傘骨,一般FRP多數是使用在各種運動用品、管道、甚是造船、汽車、電子產品的外殼

主要是追求它的輕巧、耐腐蝕等等特性

DSC_6941.JPG

 

彈性度會來的更好、更佳且不容易壞

在開闔的時候默默感覺到有一種Q彈感(笑)

 DSC_6942.JPG

即便是傘面的骨架也都非常的堅固,對於抗風性來說極佳

DSC_6938.JPG  

中柄的部分是鑄鐵材質!非常的堅固、支撐全傘

宛如父親為家中支柱般的堅固挺立

DSC_6934.JPG

 

傘頂的部分它做得非常長且止滑穩固

不僅放地上的時候不會讓傘面與地面有太多接觸摩擦,對於年紀大的爺爺奶奶來說也可以作為支撐

DSC_6935.JPG

一按就開,不用抵抗強風豪雨還要伸長手臂與風雨拔河

手動收回也是非常輕鬆

DSC_6914.JPG

超高質感的握把真的是我的愛!不緊握起來舒服,符合我們人體手的握型之外

帶有弧度的勾型,逛街也可以逛在推車上沒問題!

記得要帶走喔~

DSC_6923.JPG 

南部的天氣雖然不是陰雨綿綿,但是熱情的陽光總是讓大家害怕!

防潑水的傘面一定是必要的,那麼遮陽防曬呢?

DSC_6943.JPG

傘面非常的厚實,不是那種輕輕一勾就會破掉的那種傘面

摸起來非常有質感,當然也不怕水滲入!因為它就是防.潑.水

DSC_6937.JPG

內層的塗料再升級!

如果正確的撐傘,可以有效阻隔99%以上的紫外線呢

DSC_6936.JPG

對於我這種不是太白、卻又怕曬黑的人來說躲在傘下真的有一種安心穩定的感覺

而且傘下的溫度也跟太陽下差太多了吧

DSC_6916.JPG

野餐不僅要找陰影處,就連傘也必備!

DSC_6928.JPG

旁邊那些不怕曬的小孩就放飛他們吧!媽媽、乾媽永遠會撐一把雨傘王的傘在這邊等你們

DSC_6949.JPG  

超大的傘面直徑高達133公分!!!!!

你問我可以躲幾個人?當然還是要看身形啊~

DSC_6926.JPG    

不過以我們一家三口來說絕對沒問題

爸爸可以隻手遮天拿傘保護全家不被風吹雨打+日曬

DSC_6944.JPG

高質感的傘,怎麼看都覺得是一個藝術品

那麼收合起來好收納嗎?

它是直傘並非摺疊傘,所以有一定的體積存在

DSC_6946.JPG   DSC_6947.JPG

不過超寬超大片的束帶真的是我所有傘裡面最寬的耶~把傘完全收得服服貼貼的

魔鬼氈也不會輕易的彈跳開

 

買傘就是要買品質好且售後服務又滿意的好傘~那麼這種傘哪裡找?

我跟大家推薦:雨傘王

讓你晴雨時候都稱王!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