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園早點.png 

每天早上睡醒,最喜歡的就是有一份溫暖的早餐可以吃!

不僅吃進好吃美味,更是吃進一股濃濃的人情味;而這種早餐哪裡尋?潤園早點就讓我深深有這種感覺!

 DSC_0812.JPG

店名:潤園早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81號

電話:07-5552031

營業時間:5:00 - 12:00

  DSC_0807.JPG   DSC_0817.JPG 

天未亮,潤園早點已經開始起身準備早點!

在潤園早點,吃到的東西絕對都是店家自己當日新鮮現做的!看著老闆娘沒停過的雙手,蒸籠裡不斷地冒出白煙,一籠籠新鮮美味就等著出爐

  DSC_0804.JPG

滿滿的豐盛的早餐等著饕客們上門,香味撲鼻地,看得我真的是食指大動。

 DSC_0810.JPG

不知道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潤園早點的價格真的是超便宜!銅板價之外、分量又大又充足!

接下來讓我一一跟大家分享我的早餐清單吧。

 DSC_0838.JPG  

高麗菜葷煎包/高麗菜素煎包。13元

潤園早點非常貼心,因為現今吃早齋的人不少,所以在高麗菜煎包上也相對的有著素食以及葷食的區分!像我媽媽就是吃早齋,所以高麗菜素煎包就是她最喜歡的。

外皮相當的有彈性,都是店家自己手工揉製的麵團,所以口感極佳!

裡面內餡相當豐富飽滿,吃起來相當的飽足

 DSC_0835.JPG            

韭菜煎包。13元

除了滿滿的韭菜,恰好遇到店家正在備料,準備一顆顆好吃的韭菜煎包!

DSC_0869.JPG

哇...真的是超豐富的食材,熟稔的切好適當大小,真材實料看的見

潤園早點的韭菜煎包吃起來韭菜並不嗆,並且帶有一股清香,以我個人非常愛吃韭菜來說,我覺得是非常夠味、口齒留香的

DSC_0873.JPG

韭菜煎包同時也有分蒸的以及煎的,各有各的美好!

一則是可以吃到外表脆香的口感

一則是可以吃到麵團細緻的香氣

 DSC_0828.JPG   

鍋貼。4元/顆

一家早點好不好吃,對我而言煎餃是重點!

潤園早點的煎餃或許沒有到非常大顆,但是它的扎實是不容質疑。

 DSC_0860.JPG

煎得恰到好處,外脆內鮮甜,肉汁的鮮甜來的令人讚賞,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不油膩!許多煎餃或許為了煎出那恰恰酥脆的口感而會使用大量的油去煎,但潤園早點的煎餃吃起來,不會讓我感到滿嘴油膩感!

屬於爽口飽足型的早餐

 DSC_0853.JPG

紅豆燒餅/白糖燒餅。13元

芝麻燒餅/花生燒餅。13元

不得不說,平常我真的不是燒餅愛好者!主要是燒餅許多吃起來都很乾,味道不夠香

潤園早點不僅燒餅種類多,還令我震懾!

 DSC_0850.JPG

燒餅本身吃起來相當的Q彈,而且是相當細緻的,每一口除了吃的到烘烤過後的香氣之外,就是呈現出那酥香

紅豆吃來綿密香而不甜膩;白糖更是把燒餅的味道給提味到最香,起初我還擔心白糖口味會很膩呢!沒想到它居然榮登我的最愛

 DSC_0855.JPG

潤園早點真的讓我抓不到重點,每種餐點都表現得相當令人喜歡,若是天天吃,也不嫌膩!

芝麻的香氣來的爽口,而花生燒餅本身就是我的喜好口味,吃起來不甜不膩的味道,與燒餅上的芝麻相輔相臣

 DSC_0847.JPG

原味抓餅。25元

蓬鬆之中帶有著細緻扎實的口感,咀嚼之中帶有著彈牙酥香的美味

即使冷掉品嘗,卻也不因此而油膩,反而是口感韌性更為提升

   DSC_0824.JPG

原味蛋餅。25元

我覺得跟傳統蛋餅很不一樣的一點是它的扎實度是非常扎實卻帶有一種綿柔的口感

或許是那粉漿的細緻,也許是與蛋液扎實彼此的結合,不油膩,倒是挺清爽的

DSC_0859.JPG

我喜歡單吃那粉漿的香氣!

不過潤園早點醬汁也蠻厲害的,夠味!

 DSC_0867.JPG

狗不理湯包。13元

雖然稱之為狗不理湯包,但是看到這湯包...狗怎麼可能不理呢?

DSC_0886.JPG

渾圓厚實的大湯包讓我震懾!也讓我驚呼:這是肉包吧!!!!

一籠籠新鮮出爐,原來是老闆娘剛剛不停歇的手所包出來的扎實

DSC_0875.JPG

將它撥開,滿滿的湯汁流出!說真的,若不是今天要拍照,我根本捨不得將它撥開好嗎?!這樣我的湯汁都流出來囉

湯汁的鮮甜搭配上事先已經調味過的肉,鹹香滋味難以抵擋;更別說其中的內餡滿滿的豬絞肉吃起來非常鮮嫩好吃。

 DSC_0864.JPG

一顆這麼大顆賣13元,真心覺得老闆娘有沒有認真要做生意?

  DSC_0879.JPG

饅頭。10元

如果說看到湯包會懷疑價錢,買到饅頭我更懷疑這價格到底是...完全佛心來著!

老麵發酵的饅頭一顆顆扎實飽滿,咀嚼之中還能吃到麵團的香氣,而且吃起來真的有彈性;年幼的時候覺得白饅頭吃起來相當無趣,但是現在長大了,發現其實細細慢慢品嚼它的香氣,才是吃饅頭的真諦!

 DSC_0881.JPG

黑糖饅頭。13元

很多人會擔心黑糖饅頭是否吃起來會很甜?

其實一點也不會!反而是黑糖的香氣清爽飄出,讓每一口都除了麵團香氣之外更有層次感的美味

 DSC_0842.JPG

原味燒餅。13元

色澤是不是烘烤得相當迷人?帶點金黃色的光澤感,脆口難以抵擋,香氣如此濃烈,重點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也不無趣。

有別於我過去對燒餅的誤解!

DSC_0865.JPG

潤園早點在華榮路已經飄香5年載了,不僅是街訪鄰居的最愛,同時也是許多上班族不能獲缺的一份早餐泉源!

秉持著既然要做就要自己做到最好的決心概念,所以潤園早點所有的東西都自製,不假手於他人,為的就是確保品質,讓大家不僅吃到美味,還有人情味唷!

 

想知道哪裡有好玩、好吃的!那就加入 #今天吃什麼? 跟著餐飲國家隊一起吃喝玩樂去吧!

#今天吃什麼APP

https://todayeatwhat.tw/

■ Android : https://bit.ly/2kvL0OS

■ iOS : https://apple.co/2lN78nZ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