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gue YouTube Thumbnail.png  

記得結婚之前,爸媽跟婆婆講的唯一一個重點,就是:「我女兒不會煮飯。」拜託,煮飯事小,重點是煮菜好嗎?

面對煮菜,我腦子總是有千百種的構圖呈現,但往往實際上的味道卻差強人意;但如今當了媽媽,在家裡吃飯的時間增加了,不過也因為下班之後事情變多,我開始尋求簡單方便,但是兼顧營養美味的真空包食物。

 

卡多良食

官網:https://www.cadoze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dozea.food/

 

本身卡多良食的廚房位於台南市後壁區,它不僅是一個中央廚房,同時也是一個觀光工場。不僅是嘉南學校的團膳廚房,同時為了更有效能掌握食材,進而認購了高麗菜、鳳梨等契作。

「用良善的心,做好的食物」是卡多良食一直以來的堅持!

而它們的觀光工場,尖尼也正打算要找時間去一探究竟,畢竟在台灣幾乎沒有中央廚房願意讓民眾去審查、去觀察他們的每個環節,因此這一點,讓我覺得必定是真如所說,才敢完整呈現。

Yellow Summer Lookbook YouTube Thumbnail.png

而自從當媽媽之後,小孩子的營養以及餐食品質就是我所在意的;或許平常我大辣辣的,但是食的方面我可是相當注重。

踏訪了卡多良食的網站之後,深深覺得卡多良食比我還用心,每個環節都比我還細心,因此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我選擇了卡多良食來作為全家人豐富的一餐。

IMG_9387.JPG

宮保雞丁/番茄燉牛肉。

一份都是3-4人食用,烹調方式也相當簡單,可直接隔水加熱,或者是像我一樣會下去熱炒。

IMG_9388.JPG

宮保雞丁過去我總是在美式大賣場購買!當然味道就是吃的習慣才願意一而再再而三購買。但之所以改變選擇卡多良食,主要還是因為卡多良食替我們層層把關、處處用心,我相信這是超越許多知名食品大廠的地方。

保存方式採以冷凍方式

 IMG_9394.JPG

不論是色澤或者是實際內容物都相當的飽滿而且扎實的呈現。

IMG_9396.JPG

由於尖尼還想要藉由宮保雞丁的味道來多增加一些食材,因此我是採用熱炒的方式來加熱。

不然平常是無需解凍,直接熱水浸泡20分鐘即可,對於上班族或者是家中有小孩的媽咪/爸比來講,都是相當便利了!

IMG_9403.JPG

我敢保證,我絕對沒有多添加調味!

因為本身卡多良食的調味就已經相當的入味且色澤透亮,我真的僅僅是加熱並且加入豆包拌炒,僅只而已!

IMG_9399.JPG

豐富的份量,3-4人吃很飽。才剛上桌那味道飄香而來,令人食指大動!

辣椒基本上都已經入味,正所謂色香味還真的是樣樣俱全,無一不缺。

IMG_9397.JPG  

雞肉相當的多塊,而且重點是都非常的大塊。

IMG_9400.JPG 

以為會較為乾澀,卻意外的是非常嫩口而且入味。

宮保雞丁帶點微辣,但是非常涮嘴!雞肉吃進了辣椒的香氣,與它的肉鮮甜彼此結合,成為一種鹹香又帶有椒香的層次感。

無法抵擋的不斷夾起那一塊塊的雞肉,完全宛如現炒的那一般美味。

IMG_9425.JPG

就連一開始覺得我似乎有點浮誇的老公,也深深被吸引打動。

IMG_9424.JPG

一塊接著一塊夾起,頻頻讚好。

IMG_9422.JPG IMG_9423.JPG  

卡多良食的調味方式是以大眾口味皆可以接受的口味下去製作,倘若個人有較為重口味或者是清淡口味,可以自行再添加或者是稀釋。

不過也因為它帶點微辣,這道我們就稱之為大人味,爸媽自行享用囉~

IMG_9426.JPG

那麼,若是小朋友要吃我會推薦什麼口味呢?

IMG_9389.JPG

燈燈~就是這一道:番茄燉牛肉。

由於小花生非常愛吃番茄,平常又對於肉的攝取量不多,所以我決心想要找一份既是有他喜歡吃的味道,同時也能有肉品來滿足營養!更是可以全家人共同享用的餐點。

於是,卡多良食就讓我找到囉!

IMG_9390.JPG 

卡多良食不僅開放給民眾預約參觀,它們在包裝等相關事宜也都寫得相當清楚。內容物以及保存/食用方式等等,都非常詳盡。

從包裝就可以感受到內容物的多元以及充足的份量。

不必到外面餐廳去用餐,在家也能有餐廳般的享受。

  IMG_9404.JPG 

卡多良食的份量都是以3-4人份小家庭為主,若是多人要用餐建議可以多買幾包,或者是多買幾樣,大家彼此分享品嘗,一起食用之下更有樂趣。

真的是非常美味的呈現,扎扎實實的湯汁,大快朵頤的牛肉,還有蘑菇置於其中。

IMG_9407.JPG

使用牛肋條去作為肉品的呈現,不僅不乾澀不老硬;吃起來是彈牙又嫩口,將番茄的滋味鎖入牛肉之中,又將牛肉鮮甜釋放給醬汁,兩者相互搭配之下,每一口盡是滿足。

IMG_9408.JPG

蘑菇不僅完整保留著它的形體,更是呈現出它原始口感!儘管與醬汁結合,卻也不失蘑菇的香氣。

IMG_9406.JPG

醬汁香甜而不死鹹,濃郁而不油膩;可以拌飯吃、也可以搭麵吃;更可以像我今天是以麵包作為搭配。

IMG_9410.JPG

原本較沒有太多滋味的麵包,因為有了番茄燉牛肉的搭配,而顯得口味多了層次也豐富了味蕾。

IMG_9414.JPG

重點是連小花生也都能夠接受!沒有辣度、只有夠味;原本只愛吃白飯或是炒飯的花生,居然也能接受攪拌醬汁的飯(除了肉燥飯/咖哩飯之外)

IMG_9416.JPG

先是嘗試性的幫他加了一點點,試試味道!

IMG_9417.JPG

沒料到花生相當的給力!並且熱衷的愛上這股香氣。

IMG_9419.JPGIMG_9418.JPG

媽咪幫忙攪拌湯汁還不夠,自己也要盡一份心力!

正所謂自己的飯飯自己吃,自己的醬汁自己攪。就是這麼一回事!

IMG_9421.JPG

甚至還直接當起湯品來喝!

要是平常其實我根本不會讓小孩這樣吃,因為我會擔心過鹹或是過油。但是因為卡多良食的番茄燉牛肉,我自己有先品嘗過,並且造訪過它們的網站,了解創辦人的初衷以及廚房、食材等等的呈現,因此小孩這樣食用,我可以安心!

  IMG_9429.JPG  IMG_9432.JPG

自己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雖然小花生平常就很會吃,但是對於如此挑食的他居然卡多良食擄獲他的胃,為母的真的很開心也欣慰。以後再也不必為了孩子的食糧焦頭爛額了!

有安心的廠商替我把關,不僅營養、衛生、美味都兼顧,如此用心、細心,是不是超放心?!

IMG_9434.JPG  IMG_9436.JPG

於是,小花生就這樣吃了三碗飯才肯放下湯匙。並且也將一塊牛肋條完完整整的吃下去!當然中間的筋膜我有事先去掉,不過肉質嫩口的,我不必將牛肋條使用食物剪剪碎,就已經相當軟綿細緻好入喉!  

 IMG_9428.JPG   

有了卡多良食,我從此之後完全擺脫0廚藝媽咪的這個頭銜了!

再也不必小孩跟老公嚐試我的地獄料理!由卡多良食替我準備好菜上桌~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