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3.JPG

找一個讓你舒服遊台南的的交通工具,你會想到什麼?

沒錯!

就是機車~

台南是我很愛去的地方

因為他美食小吃加上老宅咖啡眾多,每次來我總是收穫滿滿的回家

不過每次在台南找停車位置總是讓我覺得心煩

夫妻又容易失和!

於是

今天我決定自己來年輕一下,在台南的街道上感受大學生那種飆風的快感

 

過去大家租車在意什麼?

價格?

車況?

以我以前大學生時租車,我大概就是上網去看看哪裡有車可以租,然後一出火車站就被牛鬼蛇神給帶走了(誤)

現在長大了

我學乖了

我開始會看網路評價

並且實際走一趟看看店家的車況跟給人的感受

 

因此今天這家,我狂推!!!!

 

店名:台南文創機車出租

 

總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20號 (近火車站)

公園店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17號 (近客運站)

 

電話:06-2236011 / 0965-585777

Line ID:@ypm6278j

 

粉絲專頁:https://tinyurl.com/ybyptokz

官網:https://wenchuang-com-tw.webnod

IMG_2054.JPG 

他們有兩間店,今天因為一開始就打算漫步一下台南市,所以事先預約在公園店租車

畢竟台南公園我來這麼多次,一次都沒有去過啊

才剛走到文創租車門口

我心裡一直想說這...是佛系經營?

 

因為我一走出火車站,宛如我是鯉魚池中的魚飼料,一堆人衝上來嚇壞寶寶!

而文創機車的店員卻是在裡面整理客戶資料,而沒有出來攬客

IMG_2055.JPG

他們本身就是觀光局的問路店

也有與多間民宿進行異業合作

更是許多商家的夥伴商店

 

 IMG_2044.JPG

如此明亮的燈光之下進是一台台宛如新車般的車款

讓我揮別過去租車總是舊舊髒髒的車感

而且更誇張的是他們居然還開冷氣讓我挑車!!!!!!!!

怎麼可以租車也租得這麼舒適

還問我有沒有需要寄放行李、提供冰箱可以置物!

誇張~

大概只差問我要不要來張床躺一下休息一下(笑)

 IMG_2045.JPG

我發現他們的車子不僅很新

而且保持得非常乾淨

讓人騎出去覺得很蝦趴

而且都是精選很好騎的車款

 

店家告訴我們他們有精選車輛

太舊的就淘汰

買入的都是新車

甚至有客人更幸運,車子才剛運來包裝都還沒拆,秒租!

IMG_2046.JPG

會事先了解客人的使用路程

提供適當的車輛

要跑比較遠的地方,當然就要比較耐操的啊

 

更貼心的是文創租車也會提供適當距離的快速維修!

什麼叫做適當距離?

 

基本上你只要在台南市區內,車子有狀況,店家會火速帶著另外一台好車來替換或是及時當下處理

租機車界的道路救援,超貼心

 

IMG_2050.JPG 

看到GP,根本就是覺得我騎我自己的車的感覺

甚至保養得比我的車子還好

 

IMG_2049.JPG

租車之前大家還會在意什麼?

當然就是價格囉!

文創租車的價格我覺得很經濟實惠

基本上他們價格就不比別人貴

車子保養得又新又乾淨

態度很好

車子有狀況的時候也都能及時處理

 

更貼心的是它還有商務短期租車的方案

下次我來台南拜訪客戶的時候

我一定要來租機車!

才不用在那邊每次找車位都找到不開心~

如此貼近人心又懂人心

根本就是必推

 

IMG_2056.JPG

 

 

仔細看看它的胎紋都相當的清楚

 

店家有說當他們要出車給客人前,客人的安全性問題必定是他們最注意的部分

 

所以相關的細節都會小心仔細

 

IMG_2057.JPG 

 

而且還很懂現代人需要導航這PART~

 

顧及安全不讓人成為低頭族

 

備有超好用的手機支架

 

聽說只要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我可要來用看看

 

IMG_2048.JPG  

 

正在哀號沒有帶自己安全帽的時候

 

我發現文創租車居然他的安全帽都保持著非常乾淨!!!!!!!

 

過去我租車的不好經驗就是安全帽都是破破爛爛,萬中挑到一頂尚可使用的那種概念....

 

在文創租車不僅乾淨

 

IMG_2052.JPG 

 

他們還備有已經清洗消毒過後的安全帽內襯可供使用

 

每次只要客人配帶回來必定清洗消毒

 

有人說為何不使用一次性的?

 

哈囉~第一不環保!第二一次性地只要遇到流汗或者是風吹一走,不見身影!

 

身為愛地球一員,使用可以多次使用的不是更好嗎?

 

而且文創租車會看安全帽內襯是否有起毛球或者是破損,一旦有上述狀況:丟!

 

自己不願意配戴的,也不會給客人配戴喔~

 

IMG_2051.JPG   

 

還有很多旅遊資訊相關刊物可以在這邊拿取

 

對了對了!店家還有一份口袋名單的清單

 

超受惠~

 

不藏私的推薦,根本都是在地人必吃名單

 

IMG_2065.JPG

 

相信文創租車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很多事情他們都白紙黑字寫得相當清楚

 

同時也有多項活動的推出

 

對了!他們貼心的地方就是我在網路上可以事先選車款

到時候那台車,就是為我保留~

 

IMG_2060.JPG  

 

店家引領我到他們另外一個車庫去看車!

 

我的天啊.....老闆~你真的沒有兼顧賣機車這一part嗎????

 

車子可以說比機車店還多上好幾百倍啊!!!!

 

堪稱是車輛最多最完整個租車店

 

IMG_2066.JPG 

 

好了!說了這麼多,還是要租車去溜搭啊~

 

相關合約也要簽屬,保障彼此安全

 

 

不過寫完合約之後,我問店家不用簽本票嗎?

 

看店家很疑慮的看著我:本票?

 

 

記得我以前去租機車,除了簽完合約還要簽一張本票

金額大概是幾十萬不等

 

有一種要簽賣身契或者是...要先打電話問問爸媽有沒有這筆錢可以幫我償還

 

 

在文創租車完全就是:不.需.要

 

 

他們甚至一直想說有這回事?????

 

IMG_2067.JPG 

 

記得我有一次在台中租車自己摔倒

那次就被租車行說修車費要6000元,他還看我是學生給我特價

 

不過當時也只有店家自己評估!

沒有經過修車行估價

 

只是當時也覺得如果不付錢,是不是會怎樣怎樣的一種害怕心態....只能傻傻地付錢,再默默地吃兩個月的泡麵

 

 

但是文創租車另一項貼心就是

 

一旦車子有受傷

 

他們會請租車的消費者先自行找一家維修的機車行去估價

 

而文創租車也會找一家機車行估價

再進行評估!

 

不會由店家來蠻天喊價

 

畢竟他們說:可以修復的都是小事!重點是擔心顧客受傷才是大事!

 

真的是宛如家人一樣貼心

 

IMG_2104.JPG 

 

今日陪我的小夥伴是他!

 

也是一台GP~

 

因為我騎習慣了!覺得這樣比較上手

 

選了自己也很愛的藍色,超帥!

 

IMG_2068.JPG 

 

備有一頂又新又乾淨的安全帽

 

以及雨衣好貼心

 

IMG_2070.JPG  

 

我的天啊!!里程數也太少了吧!!!!

這是新車吧~

 

IMG_2109.JPG

 

出發吧!我的小夥伴

 

陪伴我穿梭台南市的大街小巷

 

我去吃了一家我很愛的咖啡店

 

基本上這邊超難停車,所以為了夫妻感情和諧我絕對不會找老公來

 

而另一方面是這邊不能帶小孩,所以今天我既然決定拋下束縛,所以一定要來這邊

 

#餐廳我之後會發文~

 

 

IMG_2108.JPG  

 

文創租車的機車真的很好騎

 

油門順暢

 

而且剎車穩固

 

本身車子的性能也都極佳

 

讓我們在交通的部分非常滿分~

 

IMG_2106.JPG 

 

太多車子停一起找不到機車的時候也不用緊張

 

他們油箱蓋上有貼著貼紙

 

喔!

 

說到油

 

過去我租車總是遇到店家會把油抽起來,留下那僅足夠到加油站的油量給我....

 

不過在文創租車不用擔心!

 

因為你的油量就是看著前一位顧客的剩餘油量

 

 

若是趨近沒油,文創租車也會添加一些油量,至少可以到加油站的量

 

他們不會把油都抽起來的!!!!

 

 

 

像今天我完全沒加到油啊~XDDDDD

 

IMG_2107.JPG

 

鑰匙上面也會有著車牌號碼

 

幫忙快速找車!!!!! ber棒

 

 

  IMG_2111.JPG

 

小GP陪著我當少女一整天

 

現在

我也該回歸現實當媽媽,去接小孩了....

 

還車我選擇在離火車站較近的總店歸還

 

 

沒錯,文創租車的優點就是他可以A點租,B點還

超貼心!

 

 IMG_2120.JPG IMG_2121.JPG  

 

文創租車總店旁邊這一大片地更是讓我驚呆了!!!!

 

這.....都是待租的機車啊..................

 

好多啊!!!!!!!!!!!!!!!!!

 

 

不過聽說每到周末都是一掃而盡

 

更別說隨之道來的連續假期...更是早就已經被預訂已空

 

IMG_2114.JPG

 

更是與文化局合作一大片的塗鴉牆

 

難怪最有文創氣息的租車行非推文創租車為首選!!!!!

 

IMG_2116.JPG 

 

不僅有租車的服務

 

 

IMG_2117.JPG IMG_2118.JPG 

 

更是有提供寄車的服務

 

多元的提供我們交通上的便利!!!!!

 

IMG_2112.JPG 

 

難怪網路上的好評不斷

 

更是大家來台南必選的租車行!

 

也是我現在唯一來台南必推的租車好去處!!!!!!!!!!!!!!!!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