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9.JPG

其實很多朋友關注小花生的不難免發現他許多用品都是來自Chicco這個品牌

主要還是因為一種品牌的信任度吧

至始至終,推出的商品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而最近有機會使用到chicco的不論是洗衣精也好或是去漬噴霧!還有最近大家很注重的抗菌清潔噴霧,都很值得來推薦

現在就讓我一一來闡述吧

  IMG_0395.JPG     

超濃縮嬰兒洗衣精(升級版)。

用過的嬰兒洗衣精大概比我換過的大人洗衣精還多吧

原因是透過不斷的使用,我才能感受到每個品牌的優點

IMG_0403.JPG

而chicco此款洗衣精不僅超濃縮

用量還超省的

IMG_0396.JPG

本身就是母嬰品牌,因此在這方面上他們特別注意寶寶的肌膚以及觸感

因此產品都有通過低敏感的臨床測試

嬰兒的肌膚不用擔心受傷害

IMG_0397.JPGIMG_0394.JPG

本身它的香味很單純

淡淡地清新的香氣好迷人

IMG_0400.JPG

最怕小北鼻身上帶有著奶味,chicco超濃縮嬰兒洗衣精獨家異味的消除技術

真的讓小花生東搞西搞的衣服都不殘留任何異味!

實在棒

IMG_0390.JPG

不論是手洗還是洗衣機洗都很好用

但是基本上我是個懶人媽媽,還是交給洗衣機吧

而且偷偷說,不僅小花生的衣服使用chicco超濃縮嬰兒洗衣精來清洗

連我大人的衣服我也都使用這一瓶

IMG_0388.JPG

儘管我們大人的肌膚不像小孩子這麼敏感

但是他的清香以及那洗完舒柔又不帶有異味的特點

真的是讓人太喜歡了

IMG_0425.JPG

嬰兒衣物去漬噴霧。

如果不小心有小髒污怎麼辦?

其實過去我是都會先用洗衣精倒一點在上面

再狠狠的用刷子去刷洗

 

其實這樣不僅自己超累,也會破壞衣服的結構

儘管我們幾乎是恩典牌

但是也要珍惜啊

IMG_0416.JPG

chicco嬰兒衣物去漬噴霧他很強大

本身是植物性的成分,因此對於地球環境來說是友善的!

我們地球只有一個,除了要給孩子好的生活品質之外,他們未來的環境也要靠我們守護

IMG_0417.JPG

其中的活性氧獨特配方不僅可以有效去除髒污,像番茄、蔬果等的食物殘色也能有效去除

對!就是利用他的活性氧去氧化污漬

IMG_0421.JPG

本身也沒有太特別的香味

輕輕的、淡淡的、柔柔的

 

噴頭也有特別設計

不讓小朋友去輕易噴灑以免危險

IMG_0422.JPG

低敏測試是一定要的!換言說他也是一種清潔用品

對於觸碰到肌膚都要特別仔細

 

簡單一噴,不需太多

靜置五分鐘之後

看大家要洗衣機清洗或者是手洗都可以!

衣物清潔溜溜

IMG_0424.JPG

像我這次是特別針對小花生畫畫沾到的水性簽字筆去清洗~

的確有效

IMG_0415.JPG

多功能抗菌清潔噴霧。

不用說最近的防疫

其實平常在清潔小孩用品上就需要特別仔細

 

小花生本身就是一個很愛東碰西碰的小孩

他的用品清潔上我們特別注意

IMG_0404.JPG

很多時候坊間許多的抗菌用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低敏測試"這件事情

而chicco真的特別重視這個重點

從剛剛不論是洗衣精到現在的抗菌清潔噴霧

對於肌膚的敏感度接受性都特別地去測試

IMG_0408.JPG

本身也是植物性的成分

因此非常的簡單且單純

IMG_0407.JPG

噴頭也有特別的注意唷

IMG_0409.JPGIMG_0410.JPG

舉凡我們一般家庭清潔其實都可以使用

噴灑之後

不需要沖洗

只需要拿乾布或是紙巾擦乾

主要還是怕小孩誤食啦

不然我認為是可以在空氣中自然揮發

 

他帶有淡淡的檸檬清香

IMG_0413.JPG

平常就是噴灑在小花生的嬰兒床、餐椅、以及一些他的用品上

不僅能夠清潔

並且也帶有著除臭的優點

IMG_0427.JPGIMG_0428.JPG

讓空氣中散發清爽的香氣,整個人也會顯得神清氣爽的

 

以上

不愧是我的愛牌chicco

從我的嬰兒推車到現在使用的清潔用品

我只能說很多東西不只有品牌知名度,它的品質以及實際上使用之後的感受,絕對是超值的!

跟大家分享

 

超濃縮嬰兒洗衣精:https://bit.ly/2UBS626

多功能抗菌清潔噴霧:https://bit.ly/2QIokru

嬰兒衣物去漬噴霧:https://bit.ly/2WDRmw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