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2.JPG

OH MY GOD~

何德何能啊!我居然有機會試用到我一直都很想購買的這瓶洗衣精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婦幼展

當時還只是挺著肚子的我

因為玩遊戲得到了一包試用包

但當時其實就只是參考參考,畢竟寶寶還沒出生,總是對任何東西都抱持參考參考

/tmp/phpqfRCKM

直到花生出生之後,陸陸續續用過許多品牌的洗衣精

其實各家都有各家的優點以及強處

但是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我覺得他是嬰兒洗衣精界的愛馬仕啊

官網:https://www.pipperstandar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ippertaiwan/

IMG_8688.JPG

他的瓶身本身就很特別

在各大婦嬰用品店以及母嬰藥局皆有看到

當然很多人會說它的單價比較高

但它的用量我必須說真的很節省

IMG_8657.JPG

非常帶有質感以及設計的瓶身

方便好拿取

又不會太佔空間

一瓶為900ml

對我而言大概可以洗3-4個月吧

IMG_8687.JPG

PiPPER沛柏本身創辦人就是對化學洗劑中的化學物質會相當敏感的人

因此致力於製作出低敏且不刺激的清潔用品

IMG_8689.JPG

以天然鳳梨發酵為天然酵素

利用這純天然的酵素來清潔衣物

儘管泡沫較少

可是卻不影響清潔之後的品質

IMG_8658.JPG

並且擁有全球的專利技術

包括在美國以及台灣都獲得了專利證書

IMG_8671.JPG

它的味道非常天然

像我這次使用到的是檸檬草香味

一種大自然帶有一點酸氣卻又刺激的香味,透過洗淨,衣物都有著自然的香氣

IMG_8659.JPG

本身相關的注意事項以及用量等等都有清楚的說明

消費者可以放心地使用

IMG_8662.JPG

有別於一般我們開口

帶有設計風格卻又可以精準的鎖緊

這是沛柏讓我覺得好有質感的地方啊

IMG_8665.JPG

輕輕一轉

香氣跟著來

不過因為本身也需要一點角度力道

所以也不必擔心家裡小朋友會很容易地開啟並且造成危險

但是還是溫馨提醒您,還是要放置在小朋友不易拿取的地方喔

IMG_8667.JPG

利用它的瓶蓋作為測量標準

不過尖尼我這個人是有點看感覺跟心情

所以....就真的是看我個人感覺啊

IMG_8668.JPG

它的質地相當的稠密

所以我才說用量真的不必很多

其實用起來真的很省

IMG_8666.JPG

那是天然鳳梨酵素的色澤

除了有多項認證之外

更是可以被生物所分解

對地球也不會造成過大的負擔

IMG_8664.JPG

我都是使用來洗淨花生的衣物

畢竟嬰幼兒的肌膚較為敏感

我比較不建議使用大人的洗衣精

因為裡面可能有過多的香精或是化學物質

會影響小朋友的肌膚

也許會過於刺激這樣

IMG_8673.JPG

就讓它隨著洗衣機擺動攪拌清洗吧

IMG_8679.JPG

天啊!等待的時刻你就知道我到底有多愛這瓶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

覺得他真的很呵護寶貝的肌膚啊

因為除了本身衣服的材質會影響花生穿起來是否舒服

我認為洗衣精對他而言也是一大重點

IMG_8675.JPG

而且他是經過低敏認證的

所以除了可以有效潔淨衣物之外,還是要再次強調是低敏不刺激

IMG_8683.JPG

透過洗衣機洗淨

真的淡淡的檸檬草香在衣服上面散發

IMG_8680.JPG

利用太陽的照射除了有著檸檬草香之外

還會有著太陽的味道

在這防疫時刻

曬曬太陽是好事

使用到對的清潔用品也是一個福音

IMG_8681.JPG

of course

坊間還是有許多很棒的洗淨用品

這款真的是我人生看好久卻一直因為它的單價以及沒有使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而未下手的聖品

IMG_8684.JPG

現在我親身體驗過了

我真的必須說:

難怪每次婦幼展的時候,他們家的櫃位總是許多忠實顧客的回購

IMG_8685.JPG

尖尼親身體驗過

並且也實際給花生穿著過感受過

才來分享推薦給大家

IMG_8686.JPG

PiPPER沛柏鳳梨酵素洗衣精】替爸媽們呵護清潔寶貝的衣物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