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64.JPG

這是一個相見恨晚的故事

也是一個我不會因為這樣生二胎,只會推薦他人這輩子一定要購買一定不能錯過的嬰兒好床

因為它絕對是物美價滿意

東西扎實又MIT

IMG_7746.JPG

喬依思嬰童傢俱旗艦店

高雄市梓官區展寶路353號

07-6102490

周一~周五 9:00 - 18:00  週六、日採預約制

FB:https://www.facebook.com/lajoies/

蝦皮:https://shopee.tw/lajoiebaby?smtt=0.0.9

/tmp/php7am0Jd  

如果無法到旗艦店來看,也可至上圖這些地方去參考一下

但是相信最後大家都還是會到旗艦店來

會宛如走進一個嬰兒床的夢幻世界

IMG_7803.JPG

行車到門口的時候,看到南發木器股份有限公司不用擔心走錯路

開進來就對了XD

/tmp/phpudNdOf  

喬依思就在裡面等著你

擁有自家工廠,除了供應台灣本身的需求之外,也打進美國等市場

所以說喬依思不僅內銷,更是歐美各國熱愛的品牌

IMG_7725.JPG

才剛推開門,一種溫馨而充滿父母對小孩的愛源源不絕地向我席捲而來

好美啊!我只能這樣驚嘆

 

優雅的色澤讓我目不轉睛

猛然回頭才發現,這不是我一直理想中的多功能書桌床嗎?

IMG_7727.JPG

平常它可以是小孩的嬰兒床

也可以是遊戲床

IMG_7728.JPG

本身有三段式的調降功能

可以隨著寶貝的生長以及活動來進行調整

IMG_7780.JPG

小孩大些,也能夠作為小孩的書桌

 

IMG_7779.JPG

除了附有固定式腳架之外,也有可以方便移動的輪子

更是有固定的固定器

IMG_7775.JPG

我真的好愛這雙桌椅

因為它不僅穩固,更是材質舒服

 

以松木為主,它的厚實以及扎實,不容置疑

畢竟是嬰幼兒要睡的,做為父母的除了穩固之外,材質都會特別的要求並且注意

IMG_7786.JPG

原木色相當的美

置放在家中每個角落都很適合

喬依思的作工相當的細緻

除了使用無毒的材質以及原料下去製作

更是比我們還在意細節

除了嬰兒床床架間格的寬度有所注意之外,更是非常超值的買床就贈送床墊!

不必我們勞師動眾,東奔西跑的去尋找適合的床墊

IMG_7777.JPG

有朋友問我這椅子穩固嗎?

我必須說

超級穩的!!!

不必擔心它的材質是否為拼板,它就是扎扎實實的原木啊

所以會稍微有點重量

但是安全安穩才是重點

IMG_7781.JPG

並且可以加購折疊床墊

除了可以拿來當床墊使用

也可以變身成沙發的座椅唷

IMG_7734.JPG

變成一個大書桌也沒有問題

IMG_7738.JPG

桌面相當的寬闊

所用到的每一個木材以及五金都是由史丹佛6合1多功能書桌床去製成

IMG_7735.JPG

不用我說也是相當的穩固

你會發現它的桌腳做的很細緻

宛如一個藝術品般的美麗

IMG_7726.JPG

除了上述的做法之外

也能作為床邊床以及兩張沙發的模式去呈現

 

劈頭就立刻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一張床

這可以說是許多追求高CP值的父母會喜歡的一張床

因為實用、因為好用、因為用的久!更驚呆的是價格還很超值呢

真的是讓我捶心肝啊

因為花生已經長大了,不然這張嬰兒床一定會出現在我們家!

 

IMG_7730.JPG

剛進門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張嬰兒床

Taylon四合一嬰兒床 這顏色可以說真的是太美了

帶有極度深度的灰色,讓整個家的歐風氣質又提升了不少

它本身除了可以當成嬰兒床使用之外,也可以變成床邊床,更可以成為護欄床、以及成人床

同樣也是以扎實的松木製作

染料以及亮漆本身都是安全無毒的

所以作為家長大可放心

IMG_7732.JPG

搭配上這尿布台

大家以前有考慮過尿布台嗎?

說真的我有!

不過最後沒有購買實在是因為家裡空間的問題

因為當沒有尿布台的時候,每次換尿布那長時間的彎腰,都會造成我腰部的不適

這款尿布台不僅高度適中

更是可以置物並且收納

等到小孩長大之後,也不浪費

IMG_7796.JPG

白色也是相當吸引人的顏色!

IMG_7733.JPG

有附贈安全帶

確保小孩換尿布的時候的安全

IMG_7737.JPG

如果說剛剛是四合一,那麼現在這張就是三合一

IMG_7789.JPG

厚實的木板也是以松木製成

相當的細緻而且帶有質感

擁有四段式的調節

並且除了作為嬰兒床之外,床邊床、以及護欄床都是相當適合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張床呢?

其實我覺得他的床頭以及床尾的板身相當的北歐風

不僅色澤帶有森林系之外

他的板質也讓我滿意

放在家裡不僅增添美感也充滿質感

 

IMG_7736.JPG

寬度可以放置一張移動式的尿布台

不過比起固定式的尿布台,移動式的尿布台則是有著體重上的限制

IMG_7740.JPG

同樣也是以原木製成

體重的限制約莫是13公斤左右

是蠻適合家裡空間受到限制又非常想要尿布台的消費者

 

IMG_7741.JPG

summer嬰兒床真的好帶有功能性啊

本身是屬於三合一的功能床組

這就是我喜歡喬依思的地方,因為他們的嬰兒床大部分都是帶有多重功能性

並不會因為買了一張嬰兒床而這輩子就只能當嬰兒床

他賦予了嬰兒床更多的生命力

以及訓練孩子一些生活技巧

IMG_7743.JPG

平常的時候除了可以作為嬰兒床之外

IMG_7742.JPG

也可將側板整個取掉,變身成為一張雙人座的沙發椅

IMG_7763.JPG

不過我最滿意的是它擁有五段式的調節高度

當你放置到最低階的時候,其實孩子也可以訓練自行上床下床

藉此訓練他們的腿部的肌群

IMG_7759.JPG

來來來,照過來

這張可以說是喬依思嬰兒床中的經典必敗款

本身是四合一的功用

 

嬰兒床當然不必說

也可作為床邊床、小沙發以及一張加大單人床的功能性!

僅需要加購床道即可從嬰兒睡到青少年

 

因為喬依思使用的木材都是以原木去製成

不偷工減料、作工精細

因此其實一張床可以睡很久!

IMG_7750.JPG

劍橋嬰兒書桌床與史丹佛六合一的功能性很相像

它本身是屬於四合一的概念

可以從嬰兒床變化到書桌

IMG_7749.JPG

四段式的調升降功能適合各年齡層發展的寶貝

最吸引我注意的莫過於它的腳架設計

帶有設計感的呈現讓整張嬰兒床顯得更為活潑而且動人

IMG_7747.JPG

而我從進來一直強調的喬依思不僅內銷,外銷更是大熱門

因為他們的床組設計不僅僅適合台灣的空間設計

也相當的帶有歐美風格

因此深受歐美家長的喜愛

IMG_7754.JPG

在許多歐美嬰兒床市場之中都能見到喬依思的品牌存在

這不僅是一種商業交流

也是一種台灣之光

IMG_7755.JPG

Emily系列是我覺得超級無敵歐風的一張床

他不僅色澤帶有沉靜而溫暖的感覺

IMG_7756.JPG

那圓弧感更是帶出了一種溫柔卻強而有力

宛如父母為了保護小孩而呈現出來的感覺

IMG_7751.JPG

簡愛系列為什麼又吸引住我?

IMG_7752.JPG

除了它是美國玩具反斗城超熱賣款之外

很多人會覺得帶有一點復古的柱體因為漆上了白色的色澤而顯得貴氣

IMG_7745.JPG

很多時候我們在挑選嬰兒床的時候會面臨一些問題

例如空間上的問題

例如價格上的問題

例如樣式上的問題

例如功能性上的問題

IMG_7753.JPG

當初我在挑選嬰兒床的時候我最大的問題莫過於是空間上的問題

新婚在裝潢的時候忽略掉了要放置嬰兒床的這一塊

所以留下的空間只能擺放非常小床

而我本身又因為提早生產的關係,所以許多東西來不及準備,只能以非常有限的時間去選購

IMG_7757.JPG

倘若我當初早一步認識了喬依思,我會毫不猶豫的挑選他們家的床組

因為當我在賣場購買了床搭配上床墊之後,其實價格真的沒有比喬依思來的便宜

甚至功能性以及使用的木材上,真的是有非常大的落差

但...買了都買了能說什麼?

只能開始跟身邊的朋友告誡說:買床,不要拖到最後!買床,一定要來喬依思

IMG_7744.JPG

而他們也有小床的選項可以提供選購

IMG_7748.JPG

迷你床的出現造福了我們這種空間上受限制的家庭

不僅可以拆下側護欄跟大人的床進行床邊床

更是可以拆下角輪變成搖床使用

也可裝上輪子變成一張遊戲床在家裡四處移動(如果你家夠大)

也可以進入電梯(如果你家有電梯)

除了安全無毒的保證之外

更是以FSC認證的永續環保木頭進行製作

一種愛地球也愛孩子的概念

IMG_7769.JPG

Bella系列我必須說他的外型並不是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喬依思實在是太多美床

但Bella的系列就是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的款式

他擁有五段式的可調整模式

並且也是有床邊床的優點

IMG_7768.JPG

但它帶有環保防咬條這一點真的是吸引到我

因為本身花生在長牙齒的時候非常喜歡啃床

家裡的嬰兒床經常留下他的齒痕

身為父母都很擔心它將漆吃進肚子會不會有問題?!

因此Bella特別設有防咬條

儘管他們使用的都是安全環保且無毒的漆體

多一層防護,父母也多一層安心

IMG_7765.JPG

喬依思永遠是站在父母的角度為父母在思考

LIZ系列簡單明瞭

也是許多台灣父母會喜歡的款式

 

IMG_7770.JPG

走在時尚儘管不是最前端,但帶點變化的維多利亞床我特別要推薦一下

本身是三段式的調整

我沒拍到的側邊則是有小抽屜

可以放置一些寶寶的物品

帶有收納性!

 

IMG_7760.JPG

蓓莉系列....真的是美到我了

如果我們家有個小公主

如果我們家擁有大空間我一定將它帶回家

聽說北部的七星級月子中心特別挑選了蓓莉在現場展出

IMG_7766.JPG

本身它帶有點流線型就震懾住許多家長

它的柱身又帶有著一種穩重的感覺

放置在家中的每一處都宛如是一個精美的傢俱一樣

讓蓓莉不僅僅是嬰兒床,更是一個實用的裝置藝術

是一張可以從嬰兒睡到青少年的床組

 蓓莉4in1-背面_01.jpg  

除了白色之外,也有灰色可以進行挑選

這時候就要看看家裡是呈現怎樣的風格感

來搭配嬰兒床的顏色

 

IMG_7791.JPG

來來來,哈佛不愧是哈佛,就連哈佛嬰兒床都是如此的強大

IMG_7784.JPG

本身嬰兒床就帶有著典雅的感覺之外

擁有五檔的高度可以調整更是符合寶寶的生長階段

那帶有一點霸氣的感覺

以帶給我的感覺來說我覺得非常的穩重且有安全感

小孩子睡在裡面也備感溫馨

 

IMG_7782.JPG

哈佛的特點就是當你長大了

這張床也不至於浪費

只要加購雙人床床架之後

就可以延續它的生命,創造更多可能

孩子長大之後可以與另一半一起同睡的雙人床(笑)

 

IMG_7788.JPG

喬依思的優勢在哪裡?

我覺得它除了是自有工廠之外

MIT給人的安心感自然不在話下

選用優質的原木製作不偷工減料

並且使用環保無毒的漆料

通過層層的檢驗才能在歐美佔有一片市場

它的樣式多元

重點功能是更多元

以我過去參考的多功能床來看,沒有兩三萬塊無法將它帶回家

而在喬依思,真的是會讓你吃驚到不行的CP值

 

買床送床墊,到底誰比它貼心?

而且不怕你到現場看

只怕你懶而已

 

IMG_7798.JPG

現場更有多組床組以及床包

 IMG_7799.JPG 

除了純棉之外,更是花色繁多相當可愛

 

以上

感謝剛好有位小麻豆可以讓我拍攝

來到喬依思旗艦店宛如進到了一個嬰兒床博物館一樣

想要找怎樣的床型床感都可以在這邊尋找到

 

網路上一遍好評的喬依思

真的很值得即將為人父母或是家中有嬰兒床需求的你妳你一起來尋寶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