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8.JPG

記得小花生剛滿6個多月的時候,托嬰中心的老師就建議我們可以開始訓練小花生自己開始拿奶瓶

這不僅開始訓練寶寶的抓握

也可以開始讓他有自己來的概念

不過一直以來都使用玻璃奶瓶的我們,對於塑膠奶瓶可以說是一知半解

IMG_7848.JPG

但是第一支塑膠奶瓶就選擇了媽媽最愛的『黃色小鴨』

是說剛好沒有去整理,不然從我少女到現在當媽咪,我黃色小鴨的東西可以說是蒐集的相當齊全

你知道有人大學會自備奶粉罐去教室泡奶來喝嗎?就是我

你知道有人的水杯是用黃色小鴨水杯來泡茶喝嗎?就是我

你知道有人的剪刀是使用黃色小鴨的嗎?就是我

你知道有人的環保餐具是使用黃色小鴨的嗎?就是我

你知道有人的浴巾是黃色小鴨的嗎?就是我

你知道有人的雨傘是黃色小鴨的嗎?就是我

沒錯

改天我一定要整理一下我的蒐藏品跟你們分享

IMG_7851.JPG

最愛的東西就要給最愛的寶貝使用

於是我今天要來PPSU奶瓶推薦

IMG_7840.JPG

儘管已經一歲半了,但是小花生還是一天至少會喝兩次奶

不論在家或是外出,漸漸地都從玻璃奶瓶開始替換成PPSU奶瓶

黃色小鴨的PPSU奶瓶不僅經過SGS的認證

更是耐高溫、不含雙酚A

IMG_7841.JPG

瓶身相當的輕巧且有弧度

讓寶寶抓握起來並不會太難

本身拿起來感覺到他的韌性很不錯

不會說輕易一摔就破掉的那種

IMG_7842.JPG

一支360ML,相當夠用也好用

本身採用生醫用原料

所以他的抗酸鹼程度是OK的

更讓我開心的是他不僅可以使用蒸氣消毒鍋、煮沸消毒,更是可以使用紫外線消毒鍋進行消毒

IMG_7847.JPG

買過這麼多奶瓶真的最喜歡寬口徑的奶瓶

這樣在傾倒奶粉的時候不會受困於瓶口太小

IMG_7843.JPG

整支奶瓶就連上蓋也都可以承受熱度100度C

所以父母用起來相當安心

IMG_7844.JPG

奶嘴本身附上的是S,也就是新生兒即可使用的奶嘴

可以依據孩子的喝奶狀況以及月齡來換購奶嘴頭

IMG_7846.JPG

黃色小鴨的PPSU奶瓶附的奶嘴本身是專利伸展結構

仿造媽咪的乳房

讓寶寶不論是親餵或者是瓶餵都減少不適應的情況

IMG_7845.JPG

奶嘴本身是防脹氣奶嘴

備有防脹透氣閥

可以快速的導流氣體,奶水可以更順暢而減少脹氣的產生

我曾經買過比較不好的奶嘴頭

花生當時吸一吸就扁掉...

對於當時餵奶可以說是感到煩躁

IMG_7852.JPG

使用黃色小鴨PPSU奶瓶來說

可以說是這樣喝、那樣喝都沒問題XD

IMG_7853.JPG

你會發現他的輕巧

讓花生其實一支手就可以掌握住一瓶200ML的奶

IMG_7854.JPG

而奶嘴頭的設計也讓他完全符合嘴型的輕鬆含住

IMG_7856.JPG

一吸一吐之中你會發現其實花生在喝奶的過程中並不會因為奶嘴的扁塌或者是出奶量的不順暢而影響他的喝奶

輕輕鬆鬆、乖乖巧巧的喝完他的奶!

IMG_7849.JPG

所以說儘管我們家奶瓶少說有15支以上

但是論到PPSU奶瓶,尖尼會跟你們推薦黃色小鴨PPSU 360ML的奶瓶

/tmp/php87Ousi  

跟大家做分享推薦唷:)

 

#小花生使用的物品都是實際使用過覺得好用才分享推薦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