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Ti31l

自古以來,擁有黑鑽石之名的竹炭對於許多人來說可以運用在許多方面之上

而我們家本身也是竹炭的愛好者

尖尼媽媽只要去外地旅遊看到人家賣竹炭

必定買回家自行沖泡竹炭水

直到我們認識了皇家竹炭之後

竹炭相關商品最穩固的品牌忠誠度莫過於就是『皇家竹炭』

https://www.yungt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gting.artis369/

/tmp/phpzjOYJg/tmp/phpvgHx0r

皇家竹炭在各大百貨公司以及一些生活賣場都可以發現它的蹤跡

而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皇家竹炭的竹醋液

/tmp/phpxv9yRb

不誇張!我家就是擁有這樣各式各樣大小,各種口味的竹醋液

因為家母覺得外面的除臭液體都不單純

使用的香精原料都過多

所以他始終堅持家裡一定要用的就是竹醋液

而且指名皇家竹炭

(包括他個人蓋的被子以及眼罩包括護膝都是)

/tmp/php9dYcaL/tmp/php5C8IQB

竹醋液本身就是以竹子悶燒、碳化所產生的煙霧,並且透過熱交換的原理獲得的液體

但,可不是獲得之後立刻可以使用

必須要再蒸餾兩次之後才能獲得精華

/tmp/phpVInwjY

本身很簡單

蒸餾竹醋液富含的就是數百種天然的有機物質

所以她的天然度以及單純,自然廣為許多人的喜愛

/tmp/phpr9h3xr

本身他因為是百分百的萃取,所以說如果要運用到其他部分也可經過稀釋而成

不過本身尖尼的使用方式就是比較隨興一點

/tmp/php8wwh1V

先以除臭方面來說好了

家中一進門就是鞋櫃

鞋櫃總是充滿大家的步行足跡

可能今天踩到泥土

可能今天碰到狗屎

可能今天走太多留了腳汗

各種味道的中和,其實鞋櫃的味道殘留是非常可怕的

/tmp/php32r00F

這時候我最常使用皇家竹炭的竹醋液來噴兩下

此時我並沒有稀釋

因為是將它噴向空氣之中而且是味道較重的地方

所以說我選擇以原液來進行噴灑的動作

/tmp/phpreY97P

簡單的味道並不刺鼻

那帶有點天然樹林的滋味帶有著醋的味道

空氣中飄緲著

除去了鞋櫃的臭味

 

而廁所也是如此

廁所之中儘管大家都有沖水

但是留下的衛生紙總是會發散出些許味道

特別是要是一段時間沒有去倒垃圾的話

又或者是剛剛誰大便太臭之類

 

本身可以分解異味,也可驅蟲的竹醋液就可以充分地使用在廁所中

/tmp/phpMDmzOe

竹醋液本身對於抑菌方面是擁有一定的效果

所以將他使用在廁所,這點我也是經過思量

 

過去

家裡總是有請打掃阿姨在幫忙清潔打掃

不過因為最近打掃阿姨的舊疾復發

所以說家裡打掃工作就是大家分工合作

/tmp/phpkYlhnu

打掃的時候我最喜歡使用竹醋液來清潔

不僅皮質沙發因為竹醋液的天然而不擔心它影響材質

對於餐桌上總是遺留下食物的殘渣而招來螞蟻或是蟑螂等等,我也使用竹醋液

如我前面所說

它擁有驅蟲的效果,也同時能夠使用在清潔方面,所以餐桌的擦拭,我也選擇竹醋液

/tmp/phpsYh64J

只要適量,即好擦拭

/tmp/phpS8Bypg

而剛剛我們有提到天然抑菌的這塊吧

對於有小孩的家庭,門把總是藏有最多細菌

這時候

使用有CAS驗證的抗菌液

可以說是讓我們做父母的也相當安心

也不擔心要是噴灑上去不小心被小朋友摸到該怎麼辦!

因為它同時也可做為外出時候的手部清潔液來使用

不過建議稀釋

/tmp/phpj2kNQh

不知道女性朋友平常怎麼清洗自己的貼身衣物?

平常我都會使用特定的中性清潔液來進行清洗

不過一個月之中總是有幾天會...你懂得~生理期來時,味道以及敏感度總是相對的提升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竹醋液來進行清洗

一點點

真的就只需要一點點

當女生最敏感的那幾天使用最天然的竹醋液,不儘可以有效的分解異味

也可穩妥的清潔貼身衣物

/tmp/phpBpzAcZ

皇家竹炭會建議以500-1000倍的濃度稀釋

不過我個人是走一種自我感覺風格

所以很難稀釋給各位看(笑)

/tmp/phpDvjN2X 

但,你以為他的使用方式就這些嗎?

你有想過洗澡可以使用

泡湯...也是可以使用嗎?

/tmp/phpKKFzBj 

自從生完孩子之後,因為之前醫生都會建議盆浴或是浸泡熱水

久而久之,我也愛上在家浴缸之中放鬆自己的感覺

這時候如果以泡湯粉等等來使用當然是OK

不過如果能以最天然,並且擁有數百種天然有機物的竹醋液添加其中

那是不是更好呢?

/tmp/php6qjYFj

聞著它的味道,宛如進到竹林之中

不僅身體放鬆了

透過嗅覺,也能讓整個身心都放鬆

盡情倘佯在竹林深處那般

 

因為它不含有化學物質,PH值更是介於2-3之間

所以以我本身是不會刺激肌膚的

更不用擔心浴缸清潔問題

/tmp/phpVF8lcc

對!這點很重要啊

因為使用泡湯粉等等使用完畢還要清理浴缸殘留

但是使用竹醋液,可以讓它放水流也不影響生態環境更不怕留下殘漬於浴缸之中

同時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

 

以上

說了這個多竹醋液的好處大家是不是有點心癢癢

其實坊間很多的產品可以供給大家選擇

但是這是我本身的愛用品牌

所以我在這邊誠心推薦給大家

/tmp/phpSJuSee

 

『皇家竹炭』

https://www.yungt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gting.artis369/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