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yxqAPO

 

有朋自遠方來,自然是不亦樂乎

該怎麼帶他好好旅遊高雄,自然是高雄人的責任(搥胸)

我們都知道現在一日生活圈有多便利

搭個高鐵外縣市也能輕鬆到高雄

所以今天就規劃了高雄一日遊的活動,帶著友人好好的前進(衝啊~)

 

高鐵站->橋下早午餐->LOHAS樂活眼鏡->馬玉山觀光工廠->ZONE767願景767文創基地->棧貳庫棧伍庫->愛之鯨

 

高鐵可以說是我的生活圈

各式各樣的食物小吃都可以為您精挑細選

不過身為少女總是想要來點美的又可以拍照又好吃的

因此特別挑選了這一家我本人超愛的早午餐

 /tmp/phpaQLnMx

橋下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276號

電話:07-3452287

營業時間:9:00 ~17:00  禮拜二公休

 

橋下早午餐的種類其實沒有很多

以古巴三明治或是拼盤為主

但是他的真材實料真的是看的見也吃的到

 

不僅室內漂亮動人,少女們可以在這邊拍上許多張美照

也因為他的白色裝潢,替我們開啟了最美好的起頭

 /tmp/phpHupwZB

迷迭香煎牛/香草雞腿排

可以說是讓我跟友人吃飽也吃巧

 

不過剛剛前往橋下早午餐的路程中,友人一直覺得高雄太陽實在熱情

他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靈機一動!立刻帶著他前往這一家不推不行的眼鏡行

 IMG_5644.JPG

LOHAS樂活眼鏡-高雄新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598號

07-3593289

10:00 -22:00

官網:www.lohasglasse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as.eyewear.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has_eyewear/

 IMG_5643.JPG 

拜託,我可是高鐵地頭蛇耶!不過樂活眼鏡我還真的從來沒有進來過(笑)

實在是因為他的外表實在太帶有設計感

讓我一直長期誤解他就是一家走進來不花個六七八九千無法配支眼鏡走出來的店家呀

這次多虧友人,讓我來認識了LOHAS樂活眼鏡

 

/tmp/phpyVJyz2  

 IMG_5545.JPG

IMG_5546.JPG 

才剛推開門,裡面宛如進入哈利波特的劇情場景那般

也可比小叮噹拿出任意門讓我秒入歐洲的概念

總之他真的是太漂亮啦

 IMG_5641.JPG  

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行路之前必先有好配備,讀書也是如此

靈魂之窗若沒顧好,一切也是枉然

  IMG_5544.JPG

樂活眼鏡它的鏡框真的是超級豐富,如果說有眼鏡博物館就非他莫屬了!多款造型眼鏡不論是哪種類型的鏡框在這邊都應有盡有

 IMG_5626.JPG 

以非常有次序的陳列,讓我們在挑選眼鏡時並不會覺得太雜亂

 IMG_5633.JPG 

以專業的介紹,讓我們在挑選的時候不會選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IMG_5551.JPG   

以透明化的價格,鏡架單一價,讓我們不怕配完一把眼鏡貴鬆鬆

唯一的差價僅有差在鏡片的使用上

 

 

IMG_5586.JPG 

不過鏡片價格也是合理,驗光師會以他的豐富資歷來告知我們需要搭配哪種鏡片才是適合自己

以一條龍的方式都是在自家公司生產

並不假手於他人

所以在品質保證上是相當令人心安

IMG_5624.JPG 

更常有多項活動的推出XD

記得它剛開幕的時候還有回饋鄰里的活動呢

 IMG_5617.JPG 

雖然尖尼本身是沒有近視,不過也因為現在工作跟晚上打文章的關係,所以3C用的多,我也有想要搭配一支擁有藍光鏡片的眼鏡

先前也曾經在眼鏡行配過單純騎車以及裝飾用眼鏡

說真的價格也不斐啊

但是之後發現流行隨時在轉換,其實我本身對眼鏡的汰換率很高!所以如果可以給我一支品質好又公道價格的眼鏡,其實它也是我們人生中豐富的配件

 IMG_5570.JPG

IMG_5571.JPG 

在樂活眼鏡透過驗光師先進行驗光,等等!你有發現他驗光的環境真的超美的嗎?

這可以說是我驗光史以來最美的驗光區

一種書卷氣息帶有著專業感

 IMG_5574.JPG IMG_5577.JPG 

讓我放心將眼睛的配備交給他們

 IMG_5634.JPG IMG_5635.JPG 

樂活眼鏡的鏡框真的好多,而且每款帶在臉上呈現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以往我們配戴眼鏡總是墨守陳規

現在在樂活眼鏡我要突破自我!!!挑選一些平常我不會選擇的鏡框,跳出我給自己的框架

 IMG_5549.JPG 

材質還相當的威呢!!!!!這樣彈那樣凹都這麼Q

但可不是每一款都可以這樣的呀XDDDD

  IMG_5548.JPG 

真的是要唱一首左挑右挑上挑下選的,每款鏡框都是如此的不簡單

IMG_5575.JPG 

 IMG_5604.JPG 

宛如在書堆/精品櫃中找尋那我命定的眼鏡

 

有選擇障礙的我跟友人真的是每款都想打包

而且樂活眼鏡也親切可人,知道我們有熱愛拍照的靈魂,還能拍照呢XDDDDDD沒辦法,若是照片之中分享出來不好看,作為一個網美怎麼行?

 

不過記得我們是因為太陽太大所以來樂活眼鏡嗎?

那是不是應該要看一下太陽眼鏡才是重點XDDDDDDD

 

喔買尬!!!我真的覺得好多款都想打包

 IMG_5602.JPG

不論是浮誇系

 IMG_5592.JPG 

 

正常系

 

  IMG_5596.JPG  

正常之中帶點不正常系

 IMG_5618.JPG 

電影之中才看的到的款式系 

這不是我愛的電影紳士密令中女主角帶的類似款嗎?XDDDDD美炸

 IMG_5591.JPG

又或者是兒童眼鏡(這也太可愛幽默了)

 IMG_5600.JPG

又或者是運動眼鏡通通有

 IMG_5568.JPG

真的是不僅多款更是多元

 IMG_5581.JPG 

 

我覺得光是在這裡我就拍上了數百張照片,每一張都極具自己的特色啊~重點是價格還很划算便宜

比你在夜市買要來的安心

比我在昂貴眼鏡行買要來的開心

材質特殊不說

有專業的人員幫我們做紀錄

更是可以透過買眼鏡也來做公益

 IMG_5565.JPG 

IMG_5560.JPG

沒錯,樂活眼鏡長期致力於公益以及環保上面

所以不論是他們的包裝上或者是消費捐贈上都是不亞於人後

 IMG_5642.JPG

更有配鏡集點送的活動

  

消費者來這邊根本就是買到賺到更是可以喝上一杯茶搭配上餅乾糖果

 IMG_5629.JPG 

這不是下午茶那什麼才是下午茶XDDDDD

 /tmp/phpUXN6xV

而且不自覺地發現後面那櫻花樹好適合瞬間出國的感覺

 

前一秒還在歐洲,下一秒已到日本

在這大家出國都會徬徨的時候,來一趟樂活眼鏡就像出國一樣

 

恩~配上一支我真的愛不釋手的墨鏡,超級美!

我一向不太愛粉嫩感

但是這一支太陽眼鏡真的是不僅搭配上我的臉型,更是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是我愛的

於是默默抽卡....成為下一個動作

 

對囉!!!隱形眼鏡等等的相關產品在這邊也都可以購買到

價格也是非常實在

所以這天在這邊玩耍的時候,也是許多客人進來購買呢

 

IMG_5564.JPG

IMG_5563.JPG 

還有這麼用心的眼鏡行連擦拭布都care到了...唉唷威呀!都快比我老公還貼心了呢(因為我還要請老公來幫我多刷卡幾支眼鏡,只能這樣說下去了XD)

 

/tmp/phpHlxiYG/tmp/phpzXE2Eo

/tmp/phpgFvlQX 

 

 

紅頂穀創古物文創樂園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位於民族路上的馬玉山觀光工廠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若不是剛剛在樂活眼鏡已經吃過美味的下午茶

馬玉山觀光工廠真的是好買又好吃的一個地方

 /tmp/phpxJjpmW

裡面寬闊的空間讓我可以倘佯在穀物之中

了解各項穀物對我們身體的益處

透過馬玉山的提煉以及搭配

一包包美味的沖泡穀物完美呈現

 /tmp/phpTQXL4Y

裡面更是有許多DIY可以自己動手做,親子適合,情侶也很ok,夫妻更是重溫戀愛時的舊夢

喔!

朋友當然是最棒不過囉!

 IMG_5649.JPG  IMG_5652.JPG  

IMG_5655.JPG IMG_5656.JPG 

而高雄最新興的ZONE767願景767文創基地你去過了嗎?

 IMG_5647.JPG 

在這邊可以踩上火鶴船,阿其實不是踩啦是電動的,所以不用費力爽爽欣賞愛河美景

 IMG_5651.JPG

愛河好美,高雄搭配上願景橋整個更是宛如在國外一樣

 IMG_5654.JPG

這可以說是網美最新興的景點呢,搭配上一杯咖啡飲品

我超美XD

/tmp/phpbhG1lu

/tmp/php5XNuwd

/tmp/phpVnwAWq /tmp/phpA0xjiI /tmp/phpDF2TjI 

棧貳庫棧伍庫可以說是來高雄必去的地方

 /tmp/phpxzBa7D

 /tmp/phpyEKtGK 

這天恰好還有郵輪停靠,嗯!儘管最近疾病問題纏身,但是我們還是來拍了一下郵輪(笑)做好自己的保護措施其實不用太擔憂

 /tmp/phpdltXcR  

還有超美的拍照區域可以讓我們拍照拍得美美DER

每一個小角落都是我的攝影棚

 /tmp/php13B3N4/tmp/php0WfMp4 

朋友還買了高雄必買伴手禮懿品乳酪,乳酪地瓜必買必買必買

超級好吃

之後再寫文跟你們分享

 

好啦!晚上最後一個景點原本要帶朋友去瑞豐夜市

不過因為大家肚子吃吃喝喝還是很飽足

 /tmp/php3UMQhe

那我們就來去欣賞高雄階段性的藝術展示吧!!!!愛之鯨

使用我們生活中許多的廢棄物所製作出來的鯨魚

這不僅引發我們省思

更是讓我們知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需要好好的去愛惜它

 

好啦

有沒有覺得高雄真的好好玩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一日遊的關係,我還有更多景點想帶你們去呢

 

高雄一日遊

我們下次見

IMG_5556.JPG 

 

樂活眼鏡LOHAS

官網:www.lohasglasse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as.eyewear.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has_eyewear/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