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8.JPG

 

對我們而言,在台灣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擁有好多手搖飲可以喝

各式各樣

口味獨特

隨手可及

 

而我過去也是一個把飲料當成水的人

所以說喝飲料的經驗我可沒比任何人少

但是如何讓人一喝成主顧?

就得看店家是否可以維持品質以及吸引住客人

 

IMG_4241.JPG 

店名: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號

 

電話:0922993239

 

營業時間:禮拜一 ~ 禮拜五 10:00 -18:30  禮拜六 ~禮拜天 10:00 ~19:00  禮拜四公休 售完會提早打烊喔!!!所以不要太晚來買以免捶心肝XDDDDDD

 

粉絲專頁: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

 

IMG_4242.JPG  

黑糖波霸鮮奶在正興街國華街上其實是相當競爭

不過金銀銅本身是專賣店

他們著墨在黑糖波霸上面的心思,都完美呈現在他們的品質上面

IMG_4267.JPG 

金銀銅的名字取名很特別

主要是以三姊妹的閩南語名字來取名

大家各取一個字

居然就這麼有趣的變成金銀銅

IMG_4250.JPG 

記憶中,每月的生理期時期總是喝的到媽媽端來一杯杯暖心又暖胃的黑糖牛奶

而金銀銅就是要傳達這種溫馨給每位顧客

也因此挑選在自己的家鄉台南,開啟了這黑糖波霸的事業

IMG_4248.JPG

攤位的布置簡單卻又可愛

主要以黑白為主

恰如他們推出的飲品:黑糖波霸鮮奶一樣黑白相間

IMG_4244.JPG 

也善用一些小玩意來增添了幾分趣味

IMG_4247.JPG

經營兩年的時間,一直以來秉持著自己的初衷

必定是嚴選黑糖當日現炒,而且不添加任何有的沒的

必定是每日現煮波霸,不會超過3小時

必定是使用濃純鮮奶

每天每月不論風吹雨打,就是維持這樣的心情在奉上一杯杯飲品給客人

IMG_4293.JPG  

造訪的這天,恰好碰到店家正在炒糖

於是我從頭看到尾,真的覺得這是一件非常辛苦而且用心的事情啊

IMG_4298.JPG

倒入一包包店家嚴選的黑糖粉

IMG_4296.JPG

從頭到尾不停歇的翻炒

就是擔心一旦火侯不對、少了翻炒以及時間太久都會造成黑糖的味道走失

IMG_4297.JPG 

過程中完全沒有辦法休息

即使有客人來也必須要先關火再炒過

就是不能有失誤!

 

  IMG_4299.JPG

直到炒到糖都已經慢慢融化

才加入水去煮成黑糖水

 IMG_4303.JPG  

這期間的耗時許久

看著店家沒停下的雙手

我就知道這家飲料的黑糖真的都是完全貨真價實以人工下去炒糖,而非我之前見過的黑糖水等等

IMG_4245.JPG 

項目雖然不到繁多

可是卻是樣樣經典

難怪許多人都會特地跑來買上一杯

這天就連外國的遊客也停下腳步來購買

深深覺得他們一定會被這杯黑糖波霸鮮奶給感動啊

 

IMG_4256.JPG 

雲朵綠茶。

雲朵是什麼?雲朵就是我們所知道的奶蓋呀

取了這麼可愛的名字,讓我少女心飄飄動~

IMG_4251.JPG

茶葉堅持採用台灣南投上等的特選茶葉

在這部分他們不馬虎

因為知道自己的品牌若不好好的經營,是很難對抗許多的連鎖品牌

也因此他們在挑選原物料上,其實格外得比任何人都還要仔細

IMG_4255.JPG 

綿密的奶蓋打的細緻

看上去是柔軟綿密的

她們走的就是最單純的乳香

所以喝的到那屬於"乳"的滋味

IMG_4253.JPG

綠茶的清香而不苦澀

爽口而解去剛剛午餐過後的膩感

即使在炎熱的夏日,喝上一杯也覺得消暑

IMG_4252.JPG

其實喝奶蓋的時候我最愛直接對口喝

感受著那先茶後乳的口味

在嘴中相互結合變成奶綠

偶爾讓自己增加一點小鬍子,這倒也是喝飲料的樂趣

 

IMG_4287.JPG

泰皇波霸奶茶冰沙。

為什麼我會插著吸管拍照(笑倒)

因為我喝到一半才發現,阿!我忘了拍照啊

IMG_4273.JPG 

與他初次相見的第一時間我就被他綿密細緻的冰沙給震懾住了

更不用說他那陣陣飄出得泰奶香氣實在太迷人

IMG_4274.JPG 

儘管打成冰沙

你會發現金銀銅實在不得不說花重金下重本

他那泰奶的冰沙色澤實在真的飽和到泰美麗

IMG_4246.JPG  

他們使用泰國手標牌的茶葉下去製作

如同我前面所述

使用的茶葉必定不馬虎隨便

就連等等要介紹的玫瑰口味飲料也是泰國手標牌喔

IMG_4269.JPG

喝起來完全香濃夠味

泰奶的香味甜度恰到好處

或許是冰塊夠冰

所以你也不覺得膩口

或許是打的冰沙夠細緻

所以每一口盡是柔順

IMG_4275.JPG 

初次與金銀銅的黑糖波霸見面

天啊!!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剛剛見到的黑糖香味完全散發在那一口口的珍珠之中

蜜香的非常完美

IMG_4272.JPG 

黑糖帶有著一點炒過的焦香卻不會有苦味

波霸吃起來相當的彈牙

是我喜歡的波霸

當我一喝我震驚的神情,相信店家可以感受到我那被驚呆了的感受

IMG_4271.JPG 

而且如我前面所提,因為他夠冰!所以說與黑糖波霸一起品嘗,並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喔

IMG_4285.JPG 

泰皇玫瑰奶茶。

我一定是太久沒有去泰國玩了,居然手標牌有這新品我沒有追到!!!!

記得之前去泰國的時候,手標牌的茶葉可是被我狂掃的呢

但是回來沖泡又不同的味道

看來

我還是乖乖掏錢買飲料比較值得(笑)還可以吃到美味的波霸

IMG_4283.JPG

那漸層的色彩迷倒了不少人

若是光用視覺與他相會

我想我會以為他是草莓牛奶

但是當你聞到清香的玫瑰香氣,彷彿置身花叢之中

IMG_4280.JPG  

你會發現為何金銀銅的飲料一杯杯來的不是這麼快速?

因為他們都是現點現沖泡

就是為了要讓人喝到最新鮮

IMG_4281.JPG 

以濃郁的鮮奶搭配上花香十足的玫瑰

相互搭配之下

真的很順口耶

IMG_4286.JPG 

以乳香配上花香

一種花團錦簇在嘴中散發的感覺

喝來並不膩口也不衝突

可以說是一種高貴而不貴的飲品

 

IMG_4263.JPG 

黑糖波霸鮮奶。

來了來了

這可以說是最最最最夯、本店最招牌的飲料!

IMG_4258.JPG 

你會發現它的黑糖紋路實在太美了

有一種旋轉、跳躍、我嘴巴養~的感覺

IMG_4259.JPG 

他的黑糖顏色飽滿而扎實

你看看,剛剛炒出來的黑糖水、蜜出來的珍珠色就是這麼美

黑糖波霸的溫度為熱呼呼的

搭配上冰涼涼的鮮奶

一種冷熱相間的搭配

IMG_4261.JPG

黑糖本身對於人體有許多好處

當然最好的好處就是喝了之後心情會很好!

也因此,金銀銅特別在這一塊超級堅持的呢

IMG_4260.JPG 

以鮮奶的濃醇味道

配上剛剛好的黑糖香甜滋味

還有那不能錯過的彈牙波霸

 

整個喝下來,只有快樂的不得了來形容~

IMG_4291.JPG 

對了,金銀銅他們特別去做了這個環保提袋

都是自己穿線自己設計自己找紙

一種環保卻又不失格調的美

IMG_4243.JPG 

但是可不是點每種飲料都有喔

只有點黑糖鮮奶或者是黑糖波霸鮮奶才送一個環保杯套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

蒐集了25個,就可以所有飲料品項免費兌換一杯!

IMG_4292.JPG 

真的是超環保又超美觀

提在路上走都覺得是一種""閃亮亮""

 

IMG_4262.JPG

這天趁著公務之便跑到台南正興街國華街一日遊

意外地發現了這一家美味又好喝的飲料

也認識了這認真而樸實的店家

有什麼飲料可以呈現出自小嬤嬤給我們的關愛呢?

透過金銀銅這樣一杯杯的黑糖波霸鮮奶,我想,他們把這樣的感覺傳遞給我了!

 

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