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7.JPG                     

沒錯,看到首圖是花生寶寶,相信你們又知道這次又是美麗的花生寶寶好用產品介紹了

對於乳液以及潔膚乳,相信大家一定會說我已經介紹過好幾款了

各自有各自的美好這不必我說

八國聯軍也都要各自展現他們的優點

這次將為您帶來的是法國品牌

這是一種還沒去過法國,但是身體肌膚也要先法國感受一番

 

BIODERMA貝膚黛瑪

https://www.bioderm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IODER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bioderma_taiwan/

 

對於貝膚黛瑪這個品牌其實並不陌生

因為每次逛藥妝店必定會看到他們家的產品

不過當初以為只有針對我們大人的肌膚

沒想到對於我們的心肝寶貝也是有所適用的產品推出

 IMG_1926.JPG

貝膚黛瑪是一個來自於法國的品牌

他由專業的團隊結合皮膚科醫生一起研究發展出適合各式各樣需求的客群產品

 

創始於1977年,他們以獨特的生物科學,結合著皮膚學的基礎,推出了一系列的產品

針對不同需求的皮膚去研究適合的產品

 IMG_1933.JPG

並且對於消費者有著八大承諾

1.生物科學專利配方:以生物機制為基礎,將探究皮膚的問題源頭並起模擬皮膚狀況來作為產品的配方

2.皮膚耐受性 :貝膚黛瑪的產品皆有接過皮膚耐受性測試

3.皮膚安全性

4.科學驗證的有效成分

5.安全預防政策

6.安全性有效性測試

7.醫學臨床測試

8. 完整產品履歷

 IMG_1932.JPG

也因如此從一開始的代理商制度,為了顧及品質因此在2017年已經由法國原廠直營

目前在台灣有許多地方可以購買

例如:康是美、屈臣氏等等以及各大藥局通路

哪裡買?

 

像今天尖尼分享的舒益系列則是屬於醫藥專業通路販售的產品

 IMG_1936.JPG

其實花生本身的肌膚並沒有特別的過敏體質

見到我自己好友的女兒有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說真的其實我看得很心疼

由於台灣氣候潮濕加上空氣汙染也很嚴重

許多過敏性的問題說真的都會日益倍出

所以我在挑選產品上,除了適用於平常生活可以使用,也會針對特定的一些時候去做調整

像貝膚黛瑪就是我針對於皮膚較乾燥、敏感時,給花生寶寶使用

 

例如:冬天來臨時較乾燥時

例如:他身上最近因為日夜溫差大,有時玩樂之後容易起熱疹時

例如:身上尚有腸病毒留下的痘疤

 IMG_1941.JPG

貝膚黛瑪的舒益系列主要是特別針對0-2歲的寶貝使用

當然大人也是可以使用!

但是要特別強調這是一款沒有香料、沒有Paraben(防腐劑)、並且低敏感性的產品

所以使用在新生兒或者是嫩嬰的肌膚上是較為無虞的

 IMG_1928.JPG

就如同貝膚黛瑪舒益系列一直強調的:益敏養護,從初生開始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舒益系列固然可以針對乾性以及有肌膚問題的嬰兒、孩童、成人使用

但是還是需要與專業的皮膚科醫生一起共同治療之下才是重點喔

 IMG_1931.JPG

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潔膚凝露。

如同尖尼前面所提2017年由法國直營,因此在包裝盒上大部分都是以英文取代

在中文介紹方面只會見到進口商的部分

而扎扎實實是由法國原產

 IMG_1942.JPG

他的包裝相當的簡單但是帶有著專業風格

對!我本人就是很愛這種專業風格XD

 

簡單卻又可以帶出重點

 IMG_1979.JPG

與我過去給花生使用過的沐浴產品不同,先前都是使用按壓式!而貝膚黛瑪的潔膚凝露則是以擠壓的方式呈現

我本身是覺得他比較不適合用於泡泡浴的部分

較為適用於將身體打溼之後

取適量在手中開始幫寶寶清洗

 IMG_1987.JPG

基本上用量我覺得很省

因為它是屬於凝露

適當起泡之後,在花生身上可以充分的清洗每個地方每個角落

 IMG_1985.JPG

本身是低致敏性以及沒有防腐劑、酒精、香料、皂鹼以及色素

所以在使用上是非常安心

 IMG_1978.JPG

而它呈現出來的色澤是本身的天然硫酸銅色

帶點稠密的感覺

 IMG_1988.JPG

其中富含著D.A.F.專利配方

洗淨起來帶有點滑嫩卻又感覺有一種屏障的感覺

洗過的身體肌膚都像有小衛兵般的緊緊貼著肌膚抵抗外來刺激

 IMG_1989.JPG

簡單好沖洗

 

 IMG_1930.JPG

BIODERMA貝膚黛瑪-舒益PP修護滋養乳。

滋養乳的包裝其實跟潔膚凝露差不多

走一種專業卻又不隨便的風格

 

注意到了嗎?

他們都是一條200ML的包裝方式

而特別在旁邊有小圖示說明打從嬰兒大成人皆可以使用

 

由於他沒有致粉刺、沒有防腐劑、更是沒有香料

所以說針對於一些有肌膚上問題的寶貝來講是較為適合的

 IMG_1934.JPG

由法國直接販售,因此把關的部分除了嚴格之外還是嚴格

可別以為法國人的浪漫輕鬆會出現在他們的產品之中

在認真以及專業程度來說,他們可是很注心注力於其中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國際精品都是源自於法國呢?

 

而且歐洲本身就是以較為乾燥的天氣為呈現

所以針對於乾性肌膚他貝膚黛瑪也是非常深入研究

結合著各國的研究成員搭配上皮膚科醫生一起推出適合的產品~對,這段我前面有提到!但是還是必須要跟各位說明這是一款針對特定膚質會有特定使用的產品

所以她購買的通路也就是在醫藥等級的通路才有得購買

例如我最常購買奶粉尿布的大樹藥局等等

 IMG_1943.JPG

他內含的Ecodefensine配方搭配上維他命PP(B3)以及花椒萃取、果寡糖等高校成分

對於皮膚可以說是相當的有益處

 IMG_1935.JPG

舒益PP修護滋養乳本身沒有香味

聞到的是本身的成分微微香味

不刺鼻

也不刺激

 IMG_1990.JPG

擠壓出來非常的保濕而且色澤飽和

就是最直接的乳液感

 IMG_1939.JPG IMG_1938.JPG IMG_1937.JPG 

非常好推開而且帶有著一種清爽感

隱約之中似乎在肌膚上有著一層保護膜一樣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種感覺?

當然是在給孩子使用之前我自己也有使用過呀

 IMG_1944.JPG

而且說真的,在我最近剛去玩紐西蘭回來之後,我真的覺得台灣的環境有許多的污染因素

對於皮膚真的是很大的傷害

我一回台灣就開始有些敏感的反應

或許是水質也或許是空氣,總之肌膚的表達就是最快速而且直接

因此我也覺得花生的肌膚我需要幫他有著些許呵護

 IMG_1991.JPG

最害怕黏膩的乳液

所幸貝膚黛瑪的真的是水嫩而且輕柔

 IMG_1992.JPG

擦拭之後也不會卡指甲縫

過於稠密的乳液經常會卡在指甲縫很尷尬

 IMG_1946.JPG  IMG_1947.JPG 

恰好最近模仿能力很強的花生也能自己輕鬆推開

讓孩子自己去擦拭自己的身體,愛護自己的每寸肌膚,更是一種與他親密接觸的時候啊

 IMG_1925.JPG

當然,每個寶貝的肌膚狀況真的不一樣

儘管貝膚黛瑪的潔膚凝露以及滋養乳真的很推薦

有興趣可直接上網搜尋『貝膚黛瑪 BIODERMA』相關資訊

但是當有問題的時候還是第一步需要尋求專業的醫生問診,再搭配上日常的產品使用,才能相得益彰

 

在這邊跟各位分享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