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0

作為公司打雜少女,每次要拜拜的時候必定是那需要去採買的角色

 

往往拜地基主的時候,

老闆總是希望我們準備越能表達公司心意越好的美食給地基主享用

如此一來,地基主會更愛我們,保佑我們出入平安,生意興隆

 

但是你知道,每天都已經吃自助餐便當,拜地基主的時候又是這些東西的出現,每次都讓我覺得好膩啊

靈機一動想到既然現在都已經是2019年了,地基主一定也想要來點特別的

所以麥當勞成為我的首選

 

對,我買了我懷孕的時候最愛吃的麥脆鷄

而且麥當勞之貼心現在有全是腿的麥脆鷄腿分享盒

熱愛吃鷄腿的我,立刻買了麥脆鷄腿分享盒回去

一方面祭拜地基主,一方面與同事們分享

IMG_0340  

麥脆鷄有多吸引人?

記得我懷孕時候最美好的味道就是麥當勞的麥脆鷄

一定要辣味喔

因為辣味對我而言吃起來超涮嘴

 

麥當勞麥脆鷄本身的味道吃起來相當特別,跟外面的炸鷄味道通通不一樣

 

嚴守黃金美味3重點

肉質多汁吃起來又【嫩】:先烤後炸,高溫鎖汁

皮【脆】到咬下去隔壁鄰居都聽到你在吃麥脆鷄:三道裹粉,五道翻滾

吃到麥脆鷄就是【爽】:在地嚴選,帶骨鷄腿

 

除了中樂透,現在讓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狠狠啃咬這一塊塊麥脆鷄

 

特別是大塊的大腿配上薯條以及飲料買一送一

 

滿滿腿的麥脆鷄腿分享盒,就是讓我超快樂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