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2.JPG 

相信大家對這品牌一定不陌生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他們家東西

過去年幼的時候,因為可能太過肉食性,因此我對於沒有販售肉食的商店總是興趣缺缺

但是長大之後,基於一些觀念想法的改變,以及切身去認識了這個品牌

因此他成為我經常去購買的商店之一

到底是哪裡呢?

 

里仁有機商店

http://bit.ly/35vIHxD

 

里仁過去在我心中就是販售有機蔬果的一個店家

友愛這塊土地,願意為他付出

所提供的產品食品必定是經過他們認證才敢推出

 

第一次認識里仁是有朋友送我他們的沖泡飲

喝來簡單的味道,內容卻又非常豐富有層次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更特別的,之前都是介紹小花生的米餅,這次我是要分享大人的米餅(笑)

帶來了這米餅在與家人的聊天聚會之中

三兩下的就食用光光囉

快來看我分享

 

IMG_7657.JPG 

依序為起司糙米菓/台灣米餅/糙米米果

味道也讓尖尼緩緩跟你們分享

我覺得這三款都各有他的特色

IMG_7658.JPG 

里仁起士糙米菓。

http://bit.ly/2MGBzWy

他的包裝我覺得很吸引人耶XD

色澤上的變化會讓人覺得很豐富

IMG_7668.JPG 

相關標示都相當得清楚

這是里仁對消費者的一個交代

IMG_7670.JPG

很可愛

他就是小米菓

一顆顆的看起來色澤很美

以天然的起司調味,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添加物

IMG_7672.JPG

不是油炸品

所以整體吃起來並不會油膩

而如果今天是茹素的朋友這款是屬於奶蛋素

讓大家自行評估

 IMG_7669.JPG

我很喜歡他

糙米菓本身以本土無農藥的糙米製成

而起士粉本身也是屬於天然發酵

所以整體是不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IMG_7673.JPG

他的起士吃起來淡淡的鹹香味道稱不上很強烈

但是淡淡的起士鹹香卻是慢慢沉澱在口舌之上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味

只是這就是屬於食物天然發酵的滋味啊

 IMG_7671.JPG

 

餅的部分儘管不是油炸

但是他吃起來脆口的程度真的很脆脆脆

重點是脆咬之下,依然帶有著綿綿口感

感受米的口感

IMG_7667.JPG

一包的份量為100g

看似很大包

但是其實越吃越涮嘴的時候根本吃不夠

而因為他的成分簡單而製成單純

所以我願意多買幾包跟家人分享

 

IMG_7665.JPG 

糙米米果。

http://bit.ly/2OLWdHA

我說這口味真的超單純!超純粹的XDDDD

跟可以給花生吃的都快差不多了

不過因為我目前還是有把花生跟我們吃的東西分開

所以我還是把這款當成大人品嘗的米餅

IMG_7666.JPG 

依然後面的標示也都好清楚

里仁交代得清清楚楚(筆記)

IMG_7684.JPG 

他同樣也是糙米為主

並且不使用農藥以及化學肥料以及人工哩哩叩叩的香料

IMG_7682.JPG

不過我覺得這款餅乾的壞處就是他一旦開封之後比較難束口

如果不是立刻吃完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密封袋放入密封袋之中

也可冷藏於冰箱之中

但是還是盡早食用完畢

IMG_7683.JPG 

一塊塊的大小也剛好是一口餅的大小

拆開之後不像前者會有淡淡起司味道飄香

這味道比較純粹

就是糙米的味道,應該說是米的味道(笑)

 

IMG_7686.JPG

吃起來脆口度比前者弱一點

但是他會有種酥酥的口感

可以說是不同口感的呈現

IMG_7685.JPG

吃起來有點像是餅乾界中的千層酥

我個人是覺得有種層次的酥酥感

不油膩

因為不是油炸

但是味道真的超級純粹,我用了超級喔!!!

因為就是米香味呀

沒有任何的調味香氣

超級簡單的啦

 

IMG_7660.JPG 

可能也因如此

他是屬於純素

因為就是糙米而以呀

IMG_7662.JPG

里仁台灣米餅(照燒口味)。

http://bit.ly/35vLDdQ

這可以說是裡面最有味道的一款米餅

而且設計也跟前兩包又不一樣

有著夾鍊設計,保存上更方便

IMG_7663.JPG

標示都相當得清楚

IMG_7664.JPG

里仁都會在上面標示自己的相關資訊

當然也是通過許多檢驗才敢推出

應該說他們本身就很要求品質

因此替我們消費者把關這一塊可以說是不留餘力

 

IMG_7659.JPG  

里仁的包裝永遠走的是這麼健康的感覺

同樣也是強調著非油炸

 IMG_7674.JPG  

才剛倒出到盤子上就聞到陣陣的照燒味道飄香

但是他的味道同樣不是來的強烈

只是相較於前兩者這包可以說是味道較重口味的

IMG_7675.JPG  

相較於之前兩款是以糙米為主

這款米餅是扎扎實實的以台灣米製程並非糙米

是里仁與統百食品合作

百分百友善耕作的米下去製成

IMG_7679.JPG

不是油炸

所以不油膩

他是以噴灑非基改醬油下去呈現照燒味道

所以整體會有味道但是不會太超過的調味

IMG_7676.JPG 

均勻的染色

呈現出飽和而酥香的感覺

IMG_7678.JPG   

他吃起來鹹香味道十足

真的不膩口

濃醇的醬油香氣除了帶出淡淡的鹹味

餅乾本身的米味也悄悄的發散出來

IMG_7696.JPG  

不過如果論口感

我覺得這款算是比較硬一點的口感

前者的糙米餅都會比較酥

而這款是脆

會比較挑人品嘗

像牙齒不好的家人在食用上就要多加注意

雖然不到硬梆梆

但是如果跟前兩者比較,這會比較有口感

 

但是相對的他的味道也是更足喔

IMG_7687.JPG 

以上

是尖尼這次品嘗了【里仁食品】的三款米餅

有糙米的、也有台灣米的

有單純的、有起司的,也有照燒的

當然各自有各自喜美好

所以也在這邊跟各位分享

 

里仁提供的單純簡單的米餅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