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7.JPG

 

便利商店要有多狂?????

從之前小7結合了運動之外

現在連全家都更UPUP了

 

說真的,要不是這天剛好來到附近吃飯

我可能都還不會有機會踏入並且發現他這麼威

 

全家便利商店 Familymart高雄真愛店

聽說這是南台灣最大的複合店

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40號

IMG_6686.JPG 

剛進門就看到這舒服的用餐區

天啊!

我要是在附近上班,我可能午休時間都會泡在全家吧

完全感受不到,其實我是在便利商店

IMG_6685.JPG 

百坪大的空間,裡面超過40個座位

空間上就格外的舒適

符合附近商辦的需要

畢竟經過一天或是一早的工作洗禮,要是空間狹小又不舒服,其實消費的心情也會隨之變差

但是這邊呈現的感覺XDDDDD居然也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在這邊工作開會XDDDDDD

好吧

環境不同

心境也不同

被罵起來的感覺可能也格外不同(誤)

IMG_6681.JPG 

這宛如在咖啡廳般的場景

真的難以想像說這是Familymart

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就是我家

全家就是我的咖啡廳

IMG_6682.JPG 

座位上也都有插座!!!!

天啊!!

也就是我可以在這邊自由使用我的電腦

使用我的3C

全家到底要把附近的咖啡廳給逼到什麼境界?????

IMG_6679.JPG 

這邊的Let's Cafe也很特別

除了我們一般全家買的到的咖啡或是非咖啡飲品之外

引進WMF的咖啡機台讓更多咖啡愛好者可以有更多選擇

IMG_6684.JPG 

這其中還包含單品咖啡喔

雖然這天沒有品嘗

但是衝著她裡面給我的舒服感,我改天要帶著筆電來這邊好好舒服享用一下

IMG_6680.JPG 

更是與方師傅合作

大家都知道方師父是高雄知名的烘焙坊

在高雄真愛店之中,一定也不能缺少他的身影

多款鹹甜食都有

知名羅宋也在其中

就是你的咖啡館,我的點心店的概念阿

IMG_6674.JPG 

就連廁所也格外的乾淨

 

IMG_6678.JPG 

大理石牆面顯得格外有質感

當然

超商該有的他也沒有少

更是以一種應有盡有的模式呈現

怎麼說呢?

IMG_6683.JPG 

在這裡

關東煮裡面最吸睛的應該就是明洞魚板!!!!!有分有包年糕的跟沒有包年糕的

IMG_6675.JPG IMG_6676.JPG IMG_6677.JPG 

挑選商品的空間更是宛如在歐式商店購買東西般的感覺

除了分類分的得宜之外

生鮮商品在這邊也能購買

這有種讓職業婦女可以輕鬆購買的概念

職業男人也可以啦

 

 

 

IMG_6671.JPG .

好了最狂的來了,居然在這邊可以洗脫烘乾你的衣服!!!!!!

被子當然也可以

嚇死

嚇死

嚇死

因為很嚇死所以要說三次

IMG_6673.JPG 

我想是因為附近日租套房有點多

所以說為了要讓大家方便

所以開啟了洗脫烘的概念店

這麼方便

真的不愧是便利商店

IMG_6672.JPG 

價格也都清楚可見

不用擔心被坑錢

同時你也可以買杯咖啡吹個冷氣等衣服乾

多爽快啊

 

以上

就是小記者尖尼幫大家做的踩店分享!!!

不過相信大家網路上都已經參觀完了

啊我就是想記錄啊

不行喔

XDDDDDD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