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3.JPG

以前的我對於月餅其實是完全排拒在外的

因為主要是我不喜歡吃傳統月餅裡面包著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可是隨著大家口味在改變

特色的月餅越來越多

而我可能也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因此可以接受的RANGE也越來越大了

 

但是這款月餅可以說是大家討論度飆破雲端的一款

過去我們捨不得購買

現在

有好心人的給予

因此!!我們才有幸品嘗啊(灑花)

IMG_6395.JPG

。美心流心奶黃。

此款為Costco購買款

2盒共16顆 $2099元

 

IMG_6394.JPG 

今年其實婆婆也有購買美心月餅

只是他買的是他的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

他個人也比較愛那款口味呀

而我就是比較prefer這款

IMG_6403.JPG

單一小顆

沒記錯的話是45g

說真的其實一次的份量也夠吃了

只是吃完隔天還會想要再吃的概念

美心這招真的很厲害

讓人吃滿足隔日又回購的概念XD

IMG_6404.JPG

表皮色澤很美

也印上了美心流心

如果以costco一顆的價格是131元

對!

如果這時候他不小心掉到沙堆,我也會把它撿起來吃!!!!131啊~~~~~

IMG_6396.JPG

說真的他的皮層並不會太厚

扎實之中卻又鬆軟

不過就是因為真的超扎實

所以你會發現沒有掉落什麼屑屑

IMG_6398.JPG

薄薄一層外皮

裡面扎實的是鹹蛋黃

IMG_6397.JPG

他們以獨有的『雙重烘焗』的方式

將流心融入傳統奶皇之中

不用加熱

就可以有流心感

IMG_6401.JPG

先不論流心的部分

本身他的皮非常的香

原來是選用法國牛油搭配上泰國椰奶

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也不會甜膩或者是油膩

IMG_6399.JPG

除了餅皮的香也可以吃到鹹蛋黃的微鹹口味

IMG_6402.JPG

說實在的他的鹹蛋黃帶有著些許鹹度

或許是餅皮的香味也太吸引人

兩者彼此搭配之下

吃起來真的味道恰好

不會過鹹也不會過膩

45g自己吃起來恰恰好

IMG_6400.JPG

而流心奶黃月餅更是獲得了2019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優質食品獎」金獎

說真的

他的流心真的是流入我心裡

因為那扎實濃密以及不膩口的感覺

至今我深深難以忘懷

覺得萬一八顆被吃完到底該怎麼辦!!!!(重點是家裡現在應該只剩下四顆!!!!)

 

香港的售價我是不太清楚

不過在台灣聽說今年是又有漲價的概念

但是

中秋節一年就只有一次

就不如善待自己,寧願吃好吃的月餅來流心

也不要吃難吃的月餅來流淚

 

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