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9.JPG

 

稱她是鹽埕區最近新起的歐風店也不為過吧!

其實,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可是因為他的餐具真的太美了,我不敢帶花生來,擔心他會把人家的餐具弄破啊!

#媽媽寧願買回家自己用也不願意因為孩子摔破而購買XD

IMG_5870.JPG

門口的感覺很適合大家來拍照用

不過因為我不是網美(也剛好沒有人可以幫忙拍)(也沒打扮)所以說....就這樣吧(菸一根)

 

店名:塩埕地家 Di Jia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2號

 

電話:07-5515023

 

營業時間:9:00 ~21:00  禮拜二公休

 

用餐日期:2019.8.30

 

粉絲專頁:塩埕地家 Di Jia

 

IMG_5863.JPG

除了透過部落客的分享讓我知道這一家

還有我自己的妹妹也把這邊列為他的必來店之一

而更可愛的是某次我在銀行的時候聽到行員跟客人之間的聊天

才發現原來他們跟花生當初托嬰的月子中心也有關係呀!

怪不得當我看到波蘭陶的時候總有種似曾相似

IMG_5856.JPG

裡面的色調很溫和

帶點歐風

卻又讓人感覺溫馨

IMG_5858.JPG

除了特色是波蘭陶之外,友善小農的餐點以及販售也是重點

每個小農都有他們專門的農產

相關的資訊都清楚透明

IMG_5859.JPG

當你越逛這些東西的時候

其實想入手的心情就會越來越高昂

IMG_5860.JPG

畢竟現在食安的風暴總是讓人心惶惶

所以如果有友善小農的提供

加上有適當的廠商來把關

我覺得這都可以讓消費者比較安心

IMG_5857.JPG 

映入眼簾的波蘭陶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雖然價錢比較高一點

但是他真的有他的質感在

等我吧!

等我買房子之後,我家的餐具我一定讓他走質感路線

不讓花生隨便當玩具拿到!

   IMG_5861.JPG

你看他的花紋真的都好美啊!!!!(心癢)

IMG_5862.JPG 

店內提供的優格以及黑麥汁都有販售

朋友這天就帶走也送我一瓶黑麥汁

還沒喝

改天喝了再跟你們分享

IMG_5865.JPG

不過店內的裝潢以及環境也是讓人無法移開他的眼光

真的太美太美了

害我瞬間想到當初去參觀月子中心的感覺

儘管大家都說他是高級貴婦月子中心

但是我相信他仍有它的價值在

至少當初幫我把花生照顧得非常好

讓媽媽在家輕鬆看電視跟會客(誤)

IMG_5867.JPG

喜歡店內以藍色系呈現

感覺上舒服而清涼

有一種波動卻又跳躍的感覺

IMG_5872.JPG

座位我覺得算是很舒服

儘管是木椅,也都有放上椅墊

讓人家坐起來更舒服

IMG_5866.JPG

跟朋友來這邊吃下午茶或是喝咖啡也可以坐在高腳椅處

很棒的是座位都幾乎有插座可以使用

讓我們這些3C重度中毒者很安心

IMG_5871.JPG

兒童安全座椅上感覺也是高級品!!!

我是感覺蠻親子友善的

只要你的孩子不要把餐具給往下摔就是了XD

IMG_5864.JPG      

抬頭看看燈飾以及天花板也都有裝飾

真的從頭到尾都有專注到了

IMG_5873.JPG

而餐點呢?

我覺得他不是像我們一般以為的簡餐店

他不僅走一種健康、小農的趨向

甚至還有突破加上創新的概念

同時兼顧美觀以及養身的成分在

至於詳細介紹

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去看詳細菜單

因為拍出來的狀況不是太清楚就是

IMG_5894.JPG

招牌媽媽肉燥鍋。360元

朋友覺得這是一家很酷的店XD

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去點餐

不過我覺得更酷的是居然有肉燥鍋(驚呆)

不帶我那帶有肉燥魂的ㄤ賽來吃怎麼可以XD

IMG_5891.JPG

菜盤真的是走很健康的路線

以新鮮的蔬菜呈現

他們的蔬菜都是以RO熱水去清洗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IMG_5893.JPG

配上紫米飯很搭

IMG_5892.JPG

黑毛豬為主體

以瓜仔肉為湯底

很特別吧

以為會很鹹?

朋友一直狂拌飯,我就喝了一口他的湯,意外的不鹹,單喝也是OK

拌飯也是夠味的呢

非常特別

 

而菜盤之中也有火龍果麵

搭配著肉燥鍋來吃也很搭嘎唷

IMG_5909.JPG

果釀桑葚冰醋 。

點餐就會有附一杯小農飲品唷

都蠻特殊的

 

IMG_5903.JPG

彩虹系 繽紛火龍果冷麵。350元

這是一個套餐的模式

除了現在大家看到的呈現之外

等等還會有濃湯以及麵包的提供,還有飲品

IMG_5904.JPG

以火龍果麵搭配上新鮮時蔬

雞肉則是以舒肥的方式呈現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擔心那麵條可能會是以軟爛的方式呈現

吃起來意外的居然是有勁而且滑順的滑入我們的嘴中

爽口而不膩

夏天吃非常適合

 

忘記拍到麵條很可惜

但是朋友覺得很特別呀!

IMG_5908.JPG

神奇牛蒡。去冰

雖然不大杯

但是卻走很實在的路線

特別是搭配上杯具實在太美

 

IMG_5890.JPG

舒肥低溫雞薑黃燉飯。350元

當我懷孕的時候其實我很少吃薑黃

因為擔心他會活血

不過當我生完孩子之後,我發現我無形之中攝取的薑黃量是蠻多的呢

特別的是他以薑黃下去入飯

還稱為燉飯

這點倒是很特別

IMG_5905.JPG

以酵素下去種植的米

染上薑黃的色澤

不僅很美,也很有特色

 

他不像我們認為的燉飯那般濕潤

我想他所謂的燉飯就是薑黃的燉飯概念吧

口感上呈現粒粒分明

如果沒有精準攪拌開來會覺得略乾

但是吃起來吃的到米心感

IMG_5895.JPG

雞肉絲以低溫舒肥的方式呈現

儘管是雞胸肉

但是因為處理得宜

因此吃起來並不乾澀

反而相當的嫩口

IMG_5897.JPG

鋪上新鮮蔬菜以及些許蜜黑豆

說真的原本我以為她黑豆會另外在盤中呈現,我就要將它給友人品嘗

沒想到拌在飯中

不讓我錯過這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呀

IMG_5896.JPG

搭配上一顆舒肥蛋

滑Q的口感

以及那鮮明的蛋黃

一口吃下真的超優的

IMG_5899.JPG

兩道簡單的小菜卻又隱藏不平凡

我感覺她像沙拉

卻其中是醃漬蘿蔔

附上應該是紅藜麥

整體可以說是清爽而脆口

IMG_5898.JPG

牛蒡吃來牛蒡味道很香甜

但是不知是否因為調味的關係

所以口味上稍微鹹了一點

IMG_5900.JPG

好優優格真的好優

吃起來帶有著微酸口感

沒有加糖

與燕麥相結合,成為多重口感的代表呈現

記得要趕緊吃

不然他會出水喔

IMG_5902.JPG

其實別看它好像不大碗

但是它可是扎實的讓你吃到最後覺得好飽呀~

IMG_5907.JPG

黑豆美人。去冰

從懷孕到結束我除了喝紅豆水之外,黑豆茶就是我第二常喝的東西呀!

第三就是紅棗枸杞茶XD

這黑豆水喝來很香

不僅輕鬆帶走口中的食物味道

更是口齒留香

 

  IMG_5885.JPG

剛才我有提過只要點餐都會有附湯

當然點鍋物就沒有囉

今日的湯是南瓜濃湯

同樣使用波蘭陶做裝盛,同時美觀兼具質感

 

IMG_5886.JPG

喝起來更是濃郁,喝的到南瓜本身的綿密以及香甜

 

  IMG_5888.JPG

附餐麵包也不馬虎

鋪上滿滿的新鮮蔬果為呈現

一個餐點是兩塊

鍋物一樣是沒有der

IMG_5889.JPG  

恩~因為尖尼本身挑食沒有品嘗

所以正確的口感我也難以告知

不過光是看就覺得健康滿分倒是

 

 

以上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會不會是吃一家網美店的概念而已

其實如果你抱持這種想法,我想你可能會失望

因為在我看來它的價格不是非常便宜

如果你單純以網美店價值來看它可能會覺得很貴

但是如果嚴謹去看中他的食材以及它呈現的方式

你會發現創意十足之外,口感也很特別

最重要的是吃的健康跟實在,這才是重要的呀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