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8.JPG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與姊妹們聚會

然後分享一塊塊美味的甜點!

這是我說男人永遠不懂得小確幸

幸好品好乳酪可以宅配加上外帶(笑)可以回家分享享用也不錯

IMG_5092.JPG

店名:品好乳酪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

 

電話:07-5545222

 

營業時間:平日 13:00 ~20:00  假日 11:00~18:00

 

用餐日期:2019.8.16

 

線上購買:https://parg.co/f3c

官網:https://www.pincheesecake.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ncheesecake/

IG:https://www.instagram.com/pincheesecake2016/

IMG_5095.JPG  

一開始認識品好乳酪其實是他們在楠梓的時候就知道了

不過你也知道,楠梓總是我的百慕達三角洲,因此儘管知道已久,卻遲遲沒有辦法動力前去(我比較怕迷路更勝美食當前阿)

現在來到了鼓山區我的領域說什麼我也要衝來吃上一波

95424

現在鼓山區的店面非常寬闊

這天到訪剛好高雄連日大雨,但是大雨仍然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不過沒有拍到日光普照著品好乳酪的照片,還是有點可惜(笑)

沒關係

下回再來補拍

IMG_4996.JPG 

裡面的空間好美

就算是平日的午後依然好多客人前往購買

帶有質感的裝潢,讓人心曠神怡

IMG_4989.JPG

 

這區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一種永生樹的感覺

一種充滿希望綠意盎然感

IMG_4995.JPG 

位置不多

但是用起餐來不顯壅擠

反而更能放鬆心態

用心品嘗每份餐點

95423  

瞧我們姊妹三個吃起來有多開心

我們三個恰好都是甜點控

一個曾經的烘焙社社長

一個曾經的甜點擺盤師

一個到現在還是很會吃的

聚在一起可以說是好好品.好乳酪

IMG_4991.JPG 

獲獎的榮耀更增添品好乳酪的好

IMG_4997.JPG

我要說品好乳酪很特別

我們一開始以為這是兒童玩樂區

還想說下次可以帶小花生來玩

結果他是員工通道阿

老闆真的是太有創意了

難怪他的口味多元化是有道理來著

IMG_4990.JPG IMG_5091.JPG 

隨著中秋節的即將到來,品好乳酪也有推出佳節禮盒

超可愛的

IMG_5093.JPG 

很多人也許一開始看不懂這個想要表達的意思

大概只想說喔!就是個托特袋的設計

其實他是代表著你在退凍多久以後吃乳酪,三種溫度會呈現出三種口感

IMG_5015.JPG 

10分鐘會有雪糕般的口感

30分鐘會有綿綿冰般的口感

50分鐘則是會有慕斯般的口感

如果以我個人口味

我會比較喜歡10分鐘的口感

IMG_5013.JPG 

品好乳酪本身有著三大堅持

品形:不過度的裝飾,呈現出食材的真貌

品味:貼近濃醇香的口感,真實呈現乳酪蛋糕的風味

品真:安心食材、安心享用,採用進口高級原物料,絕不為成本妥協其他元素

IMG_4992.JPG 

品好乳酪主要使用的原料為100%北海道乳酪

以我們所熟知的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為主

雙層的乳酪蛋糕則會增加使用同樣來自北海道的Luxe乳酪

絕對不添加化學的香料跟防腐劑

所以說自吃送禮兩相宜阿

 

IMG_5024.JPG 

品好乳酪現場也有提供咖啡可以點購搭配

即使不是咖啡專家,但品好乳酪並非使用商業豆,而是選用精品豆來凸顯豆子風味

以品好乳酪的經典乳酪蛋糕為搭配的基底,挑選咖啡豆風味相符的精品豆

主要以拿鐵跟美式為主

我覺得喝來很順口而且搭配蛋糕整體並不膩口

IMG_5016.JPG 

乳酪蛋糕這次我們共品嘗了三個口味

品好經典原味

黑芝麻鐵觀音雙層

太妃糖雙層

 

IMG_5006.JPG 

品好經典原味。

我認為所有的店家開始品嚐都要先品嘗他的初始味道

而品好乳酪從一開始是電商時期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們的經典原味

 

你會發現他並沒有過多的裝飾

就如他們的三大堅持一般

 

IMG_5005.JPG 

烘烤的時機得宜

從他的側面看來會發現他的扎實以及細緻

不顯空洞也色澤分布均勻

IMG_5018.JPG 

特別的是他的底部是以紅茶莎布列餅乾為基底

一種創新也揮別我們過去對於乳酪蛋糕的基底口感

IMG_5019.JPG 

切下去刷的一聲的聲音就可以感受到他有多細緻

以重乳酪為主

吃起來綿密又順口

10分鐘的口感讓它隨著口腔的溫度而融化

他的乳酪香帶點微酸之中甜味迸出

扎實而且濃郁

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IMG_5022.JPG 

其實更吸引我的依然是他的基底

乳酪蛋糕印象深刻沒有錯,但是這基底吃來帶有濕潤度卻又有口感

些許脆口些許柔軟

真的很特別

IMG_4999.JPG 

太妃糖雙層。

說真的我平常不太會點太妃糖口味

因為我總擔心過甜過膩的問題

特別是已經是重乳酪了,要是整個又是甜膩感的話會很扣分

沒想到品好乳酪這麼強,味道依舊好啊

IMG_5001.JPG 

以夏威夷果仁搭配上蛋糕之中的榛果

香脆而增添口感

IMG_5003.JPG 

那垂涎欲滴的太妃糖漿為品好乳酪的師傅自製

色澤扎實

不過我是建議大家可以從後面開始切來沾著醬吃

因為我們從第一口切下去,醬太好吃就已經吃光了啊XD

IMG_5000.JPG 

以北海道的十勝乳酪搭配上Luxe乳酪作為搭配

IMG_5027.JPG 

以我喜歡的口感來說

這一塊蛋糕我有稍微放到大概像綿綿冰的口感

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雪糕口感

只是綿綿冰口感的呈現反而更能感受到蛋糕本身的細緻度

滑入喉中的口感不膩口

 

搭配上太妃糖將反而更鹹中帶甜更有層次

 

IMG_5009.JPG 

黑芝麻鐵觀音雙層乳酪。

說真的這塊蛋糕是我的第一首選

第一是我是芝麻控

第二是很少見到鐵觀音入蛋糕

第三是要吃我就覺得要吃特別的口味,沒錯!一家店的重點除了他的招牌之外,特色口味也是一大重點

IMG_5008.JPG 

從這側面你們就知道當品好乳酪從冰箱拿出來的時候有多凍了吧

蛋糕之所以會這麼凍,其實是因為日本乳酪的特性

以天然微生物培養代替增稠濟

因此保存時間短、容易塌陷

IMG_5010.JPG 

鐵觀音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喝過

如果你曾經喝過你就會記得他的清香味

但是若是喝到不好的鐵觀音不僅澀口我覺得還有種酸味

品好乳酪把他與Luxe乳酪做了結合

一種台灣鐵觀音蹦上日本北海道乳酪的國際交流

 

IMG_5011.JPG 

色澤好美,我真的覺得這是藝術品

撒上焦糖米果,多了脆口感

 

IMG_5028.JPG 

中間的芝麻以九鬼黑芝麻醬為呈現

黑芝麻的濃香不掩鐵觀音的清香

從上到下我必須說率先入喉的是黑芝麻的芝麻香

他是如此的細緻而且綿密

顆粒感我覺得不明顯

濃郁之後出現的是鐵觀音清香

散在口中不僅清爽而且帶有尾韻

 

IMG_5030.JPG 

這一塊我覺得是吃再多你也不會覺得好膩口的一塊蛋糕!

而且是品好乳酪的特色

 

IMG_5032.JPG 

我能說品好乳酪很不務正業嗎XD

還是我要說他真的很用心在發展各式各樣的餐點滿足各種饕客?

他們發展多樣化的餐點

但是卻每樣都非常到位非常美味呢

連泡芙都不放過

 

我又挑選了什麼口味呢?

有機紅玉紅茶

日式玄米

日式九鬼黑芝麻

IMG_5046.JPG 

有機紅玉紅茶泡芙。

沒辦法

我本身就很愛茶類的人

而且紅玉是紅茶界的Queen,所以一看到這口味,我就大叫我要這口味啊!

 

IMG_5045.JPG 

品好乳酪的泡芙外皮非常特別

他與我們一般吃到的泡芙不同

一般吃到的泡芙皮會是稍微薄皮之中帶有酥脆

遇到內餡之後會慢慢有點軟掉的感覺

IMG_5037.JPG 

但是當你吃品好乳酪的泡芙時,

形象掰掰

口感100

IMG_5047.JPG 

以有機紅玉紅茶粉為主

而灑上焦糖米果

增添了小脆脆的口感

IMG_5048.JPG 

內餡相當的綿密而且柔順

每一口紅玉的香氣都很茶香散發

因為其中也含有乳酪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有種紅玉奶茶的口感

但不甜不膩

你們不用擔心

IMG_5050.JPG 

搭配上泡芙的口感

根本就是酥脆到不行

餅皮不油膩

吃起來帶有點粉香配上微甜

烤得恰到好處,ber棒

 

IMG_5040.JPG 

日式玄米泡芙。

連店家都說我很特別居然點這道

但是你知道嗎?

他是我們今天的第一名耶(泡芙排名)

IMG_5036.JPG 

酥脆的泡芙外表不用我再多說

不過如果你是外帶宅配的方式

則是泡芙外表跟餡料是分開的唷

這是為了不影響口感以及運送過程中的碰撞等等

雖然品好乳酪一定會盡量包裝到完好

IMG_5039.JPG 

因為玄米實在是很挑人吃

但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也很愛玄米茶

所以我很好奇當玄米遇上泡芙,會是怎樣的搭配

也在思考品好乳酪會怎麼讓它呈現

IMG_5044.JPG 

色澤相當的溫柔綠

我覺得這是玄米給我的顏色無誤

看得出來他的味道一定是很扎實濃郁吧

撒上焦糖米果的脆口酥香

IMG_5041.JPG 

但是如果你本身熱愛茶香

那我極度建議你要吃這顆泡芙

玄米清香散發嘴中

完全清香噴發沒有任何一點雜質的感覺

宛如口中喝著玄米茶般

IMG_5042.JPG 

搭配著泡芙吃也不掩蓋他的茶香

那香氣有種直衝腦門的清新感

就連原本不看好玄米茶的妹子們也都稱他是今天的第一名

 

IMG_5051.JPG 

日本九鬼黑芝麻泡芙。

芝麻控!!你們快點站出來啊

我覺得這口感完全跟乳酪蛋糕的口感不同

因為他把芝麻用得更為之細緻

而且更能好好審視這芝麻口感

IMG_5038.JPG 

酥皮,我不說囉

因為酥酥酥

IMG_5052.JPG 

九鬼芝麻醬來自於日本

我覺得他吃起來的香氣足

而品好乳酪把他的香味揉入細緻之中

單吃內餡也不膩

其中還能吃到些許芝麻小顆粒感

但是不是那種粗粗的口感喔

而是滑順的

IMG_5053.JPG 

我們把泡芙皮剝下

沾著芝麻醬吃

不僅外皮的香氣帶有種香甜

他與芝麻結合之後反倒呈現出芝麻的清香

IMG_5054.JPG 

很多人會擔心這樣的芝麻泡芙是否會太膩

其實如果你說別家我是不清楚

但是品好乳酪的芝麻泡芙是吃了只有口齒留香

 

IMG_5056.JPG 

有沒有認真覺得品好乳酪很厲害之外

這三位少女也都很厲害

吃完了前面的東西還能繼續吃上蛋糕捲

IMG_5072.JPG 

因為品好乳酪的蛋糕捲都是當日現捲

所以其實口味大部分都要預訂比較好

因為當日不見得會有你要的口味

甚至要整捲的也建議事先預約

 

這不僅讓消費者不用擔心吃到隔夜商品

也能常保他的新鮮

IMG_5057.JPG 

蛋糕體是以蜂蜜蛋糕為主

但是品好乳酪同樣把蛋糕做的非常細緻

你有發現他的蛋糕緊密貼合而沒有太多氣孔

吃起來香氣逼人卻不甜膩

淡淡的蜂蜜香氣充滿口腔之中

 

這回我口味選上了

北海道雙餡

香草芋頭蛋糕捲

極致雙抹茶

 

IMG_5069.JPG 

北海道雙餡蛋糕捲。

很多人以為他是基本款

是的

他是很豐富的基本款呢

IMG_5070.JPG 

以Luxe乳酪跟鮮奶油作為你看到白白那一層邊邊

在以師傅特製的香草卡士達佐乳酪為內餡

與蜂蜜蛋糕體作為搭配

看起來扎實而且濃郁的色澤引人食指大動

IMG_5074.JPG 

蓬鬆的感覺就可以感受到蛋糕體的Q彈扎實

會回彈的感覺真的好意外

這是需要手法以及時間上的搭配得宜

IMG_5075.JPG 

擠迸出來的內餡好逼人

但是很多人擔心的膩口呢?

讓我來品嘗看看

IMG_5076.JPG 

因為有與乳酪作為搭配

其實吃起來他會帶有點鹹香

而且卡士達的綿密搭配上鹹香

儘管搭配上蜂蜜的香氣卻只是增添幾分層次味道而並不甜膩到受不了

每一口都好美味

 

IMG_5058.JPG 

香草芋頭蛋糕捲。

其實我以前並不是芋頭控,甚至我很不愛吃芋頭

主要是我過去吃到的芋頭都很乾澀

吃起來會卡在喉嚨我不愛

不過近幾年發現芋頭實在越來越好吃,儘管我還是很挑剔,但是一旦被我說好吃的芋頭,他必定是好吃的

來到品好,為何我要選這款芋頭口味

主要是我覺得我要選一個台灣在地的美味

IMG_5065.JPG

許多老人家像我阿嬤是很愛吃甜食,更愛吃芋頭

但是要讓他吃的精緻好吃又不會太甜膩的時候

品好乳酪就是我的首選

 

他的蜂蜜蛋糕捲本身並不會過膩

而是以蜂蜜去做調味

這點我想給阿嬤吃我可以

IMG_5067.JPG

嚴選大甲芋頭搭配品好乳酪來自北海道的乳酪下去製成

除了以乳酪搭配鮮奶油製成的那白色雙層之外

中間內餡滿滿的就是芋頭了

IMG_5079.JPG

蛋糕本身同樣的Q彈

就已經讓人覺得興奮

IMG_5080.JPG

爆滿出來的芋頭泥更是無法抗拒

他吃起來不僅不乾澀反而濕潤綿密感

宛如你直接將芋頭打成泥配上乳酪那種乳霜卻又不失芋頭纖維

IMG_5077.JPG

香滑而不膩口

多出來的餡料融入蛋糕之中

一種來自台灣大甲的美好,就在品好乳酪

 

IMG_5059.JPG

極致雙抹茶蛋糕捲。

身為絕對的抹茶控怎麼可以沒有抹茶?

其實前面幾種商品我每個口味都希望有抹茶

但是同樣的我希望可以介紹更多不同滋味的感受給大家

所以一直到最後關頭才把抹茶給帶出來

 

IMG_5060.JPG

品好乳酪除了同樣也是使用來自北海道的乳酪來製成之外

嚴選兩款也是來自日本的抹茶製成這一塊蛋糕

IMG_5061.JPG

蛋糕體本身是採用森半抹茶粉來製成

你看它的色澤揉入蛋糕之中

單吃蛋糕體可以吃到屬於抹茶的茶香

不苦澀

IMG_5062.JPG

內餡以丸久小山園抹茶搭配鮮奶油下去製作

色澤飽和而且扎實

淺嚐一口並不會過於油膩

反而有一種抹茶牛奶但是依然帶有屬於抹茶的茶苦香出現

  IMG_5081.JPG

我說~如果只有這樣,那麼我會覺得品好乳酪這塊極致雙抹茶蛋糕捲還OK

比起前面的驚艷度來說略低了點

但是它就是這麼不同凡響

裡面那塊抹茶甘納許也就是抹茶巧克力反而是加分的重點

IMG_5082.JPG

記得要三個層次口感都吃下去才會覺得最完美

抹茶甘納許吃起來有這抹茶的茶香苦香配上巧克力的甜香

從頭到尾都是抹茶

說真的如果不是他的層次夠明顯,反倒是種甜膩

所幸

真的是品好的用心,他是有層次度的!

 

外縣市的朋友如果想要吃這美味而無法前來怎麼辦?

品好乳酪有提供宅配服務

讓大家都能享有這種美好

因為品好而美好

IMG_5089.JPG

IMG_5088.JPG

IMG_5086.JPG

他們本身的蛋糕盒也很美喔

依照不同的商品而有不同的盒裝

IMG_5012.JPG

約著姊妹一起來品好乳酪吧

在這邊不僅放鬆

更是品好

 

品好乳酪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

0968771100

平日 13:00 ~20:00  假日 11:00~18:00

線上購買:https://parg.co/f3c

官網:https://www.pincheesecake.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ncheesecake/

IG:https://www.instagram.com/pincheesecake2016/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