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5.JPG

人家說女人到了25歲開始往下走下坡

我說不論什麼時候都要記得要保養愛自己

就連吃東西也是

除了美味之外,健康也要兼顧

 

今天要來分享的一款優格,絕對是你想不到內容啊!

IMG_5139.JPG

 

 

【妙優格】

官網:妙優格

粉絲團:妙優格

 

IMG_5144.JPG 

妙優格讓我覺得很奇妙

因為它強調了"燕窩"

如此昂貴的燕窩加入優格裡?

IMG_5142.JPG 

燕窩為何珍貴?

因為他其中擁有的"唾液酸"是人類目前可以從食物裡面獲取最多唾液酸的食物

而妙優格同時將燕窩製成燕窩胜肽

他的分子變小也容易被人體吸收

IMG_5150.JPG 

添加進去優格裡面,難怪這麼妙(笑)

其實原本妙優格的名稱並不是叫做妙優格

他已經在市面上廣流傳了10年囉

原本叫做原味食尚,為的就是要表達他們想要還原食物本身真實的味道,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創造好味道

IMG_5147.JPG 

到了2018年的1月改名為樸原

難怪瓶身印著樸原

覺得很有質感

IMG_5148.JPG 

到了2018年10月改名為妙優格

也就是現在被我們廣為所知這妙優格

IMG_5140.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包裝

低調卻有質感

以黑色的包裝,金色的字樣,不僅內容物好,外表也是有堅固

送禮自吃都兩相宜

IMG_5145.JPG 

妙優格堅持原料的透明,不僅標出所有的原物料,就連他們的產地也都清楚標示

儘管台灣過去有許多的食安風暴,妙優格始終能巧妙無疑慮的度過這風暴

成為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IMG_5146.JPG 

營養的標示也都相當得清楚

甚至要找人也有線上客服的QR CODE可以掃描

消費者最怕買東西找不到人

求助無門的時候實在難受想哭

IMG_5152.JPG 

很多朋友為什麼要吃優格?

除了很多人說的腸胃蠕動,體內環保之外

其中的益生菌是很多人所CARE的吧

但是益生菌又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有效呢?

你知道大部分的益生菌其實都不耐胃酸,所以其實益生菌配上寡糖他們可以說是共同夥伴(衝啊~)

 

好啦!一開始聽到糖的時候我也覺得可怕!我都要吃低熱量了居然還給我糖?WHAT?

其實寡糖不儘可以提供優酪乳中的益生菌維持活性

也是到達腸道之後幫助增加好菌呢

相對它的熱量也較低屬於低熱量

IMG_5151.JPG 

妙優格他的乳色非常的純白

使用台灣的生乳和乳酸菌去製成

說真的他真的吃起來很濃純香

IMG_5154.JPG 

他有種濃稠感卻又不太稠

可以說是優酪乳卻也是優格

我是覺得可以直接拿吸管吸,也可以拿湯匙這樣喝,其實都是看個人

IMG_5156.JPG 

喝起來帶有點微酸之中有甜味

質地很細緻卻又帶點稠密

你問我會不會很酸?

因為其中有添加寡糖,所以吃起來是酸中帶有甜

卻又不會甜膩的讓人有負擔

畢竟他還是優格!

 

偶爾瞇起你的眼睛來一下

卻又被他的乳甜香給化開

IMG_5157.JPG 

我們家最流行的吃法就是加入燕麥片

不論是當早餐吃或者是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

 

IMG_5159.JPG  

因為燕麥片本身會帶有點穀香味

穀香之中的香甜滋味與妙優格彼此結合,吃來特別好吃

而且配上草莓果乾

真的是超搭!

一種草莓優酪乳的概念(笑倒)

 

根本就是一種愛吃又怕胖,給自己一個吃的好又不怕吃入過多熱量的美食概念

說真的其實我不太敢單吃燕窩

不過因為妙優格是將燕窩胜肽加入了優格之中,所以其實吃起來並不會有那燕窩的味道

而是把它的營養價值充入其中

IMG_5143.JPG 

也因為他這麼棒所以有哪些人可以吃呢?

 

首先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懷孕的孕媽咪們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

因為他不儘可以補燕窩胜肽的營養,優格本身的蛋白質、鈣質、益生菌等等也都對於媽媽跟胎兒有益處呢

 

那麼孩子們可以吃嗎?

當然可以!因為他其中不含有精緻糖,所以讓很多擔憂孩子吃糖吃甜的父母可以安心

等花生再大一點我也要讓他來補充一下

 

學生考生以及上班族呢?

生活緊張的壓力,除了妙優格好吃之外可以放鬆心情,其實剛剛沒提到的燕窩胜肽他其中的唾液酸是腦部發展的重要原料之一呢

 

那像我爸媽我婆婆我阿公阿嬤呢?

孩子...你如果孝順你就知道好的東西記得要孝順你的家人喔

因為家人是你無限的寶藏

 

綜合以上

你們明白妙優格有多妙妙妙了嗎?

 

其實我們家雖然有12瓶...可是他短短的2天就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因為隨時拿起來就一瓶

早餐也吃、消夜嘴饞都要吃,然後就見底了

 

所以趕緊來跟你們做分享唷

 

【妙優格】

官網:妙優格

粉絲團:妙優格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