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7.JPG

 

一張床墊的好壞,真的要躺過才知道

記得從以前小的時候,媽媽就一直跟我們說床的價格不重要,只要是在合理範圍內,一定要買一張好床

以前不懂

現在我慢慢了解

因為人體在最放鬆的時候就是躺在床上的時候

而且大部分人最長時間休息的時候,就是在床上

因此一張好床可以讓你隔天神清氣爽(除非你跟我一樣都會被一個嫩嬰叫醒),一張壞床讓你隔天繼續哀哀叫

 

IMG_4797.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覺得相見恨晚的一家店

主要是因為朋友的介紹,加上我也想要來替家人選張床墊以及了解一下花生(我兒子)之後適合的床墊

畢竟小孩子骨骼在成長的過程中,身為媽媽要幫他注意一下,才不會以後跟我說要吃鐵牛運功散~

 

店名:佶豐床墊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

 

電話:07-3713331

 

營業時間:10:00 ~21:00 

 

官網:https://geefuon-kh.com.tw/

 

 

IMG_4796.JPG 

佶豐床墊本身有自己的工廠,在台中在地深耕30年

現在是因為為了讓南部的大家可以有機會認識加上體驗好床,所以在高雄也設立分店

這邊好停車

讓我們在挑選認識上沒有壓力

高雄床墊

IMG_4752.JPG 

空間相當的明亮而且舒服

營造著一種家的感覺

就是因為有這種感覺,讓人在挑選起來更加的可以融入其中

IMG_4751.JPG 

其實我非常喜歡佶豐床墊他的呈現方式

應該說之前我挑選床墊的時候因為是到大型的床墊販售去挑選

所以品牌好多

有的進口,有的國產,說真的除非展間人員推薦,不然你很難去一一挑選

但是因為佶豐床墊他們就是自產自銷

單一品牌你不會混淆

只要針對自己的需求下去挑選即可

IMG_4755.JPG 

基本上佶豐床墊他們就是分成軟硬度的差別

從軟到硬的排列

IMG_4754.JPG 

以及是否添加乳膠墊為區分而已

而且更讓人安心的是佶豐床墊的不二價

你也不用擔心隔壁鄰居是不是買得比你便宜

因為他就是公平公正公開的透明化價格

這點更讓我這種精打細算的人更安心,我沒辦法接受隔壁小張他老婆買得比我便宜啊XD

IMG_4783.JPG

佶豐床墊很貼心啊

有一個小孩玩樂區

裡面有放置乳膠墊,讓小孩在裡面玩樂不會擔心直接碰撞地板

玩樂起來也會比較舒適

IMG_4784.JPG 

但是重點是旁邊那塊乳膠床墊

因為花生其實慢慢在長大,最早他睡的床墊是在家具賣場購買的,新手爸媽不懂就是方便買就買了

再來是廠商贊助(笑)

但是隨著學校睡覺也需要一張床墊

因此這次特地來詢問

恰好

佶豐床墊也有客製化的服務,他可以依照我們想要的尺寸去製作乳膠床墊

 

很多乳膠床墊的厚度即使有5公分厚

但是要是他的密度不夠細緻,其實我們還是會感受到身體直接接觸木板

IMG_4776.JPG 

佶豐床墊的材質都有放在現場展示給消費者體驗

聽銷售人員分享,他們是採用高密度75kg/m3的純天然乳膠,經過一次性發泡沒有切割

一次性發泡的優點呢就是無切割面,天然形成保護膜,減緩氧化,增加壽命

所以細緻度以及回彈度都很棒

我有試躺一下,真是如此

 

 

IMG_4756.JPG 

那麼來轉頭看看大人的床墊吧!

這次主要是婆婆以及我娘家爸爸睡的床墊其實都已經年代有久遠了

一張好的床墊大概在南部基於衛生問題建議是睡8-10年,保養得宜定期清潔的床其實可以睡更久喔

IMG_4772.JPG 

而我挑選床墊的重點是我要以獨立筒為主!

恰好,佶豐就是都獨立筒呈現

IMG_4779.JPG 

而且佶豐床墊的細心程度還有分成蜂巢式的排列法以及一般我們直列式的排列

IMG_4773.JPG IMG_4780.JPG 

側邊鋼架的方面則有分為S型以及M型

M型的支撐性會比S型來的強,搭配硬床做使用

S型則搭配軟床來做使用

顧客也可以挑選邊框款式

IMG_4769.JPG 

就像睡軟睡硬的床

大家喜歡的硬度也是不同的

 

IMG_4788.JPG

 

其實我今天有找到我命定的床

要不是我的床墊才剛買不到3年,真的很想換張床

#還是我把我的床給婆婆或我爸,我自己再買張新的XD

 

IMG_4791.JPG

 

1200強化型獨立筒+乳膠。

這是我的命定款!

IMG_4786.JPG 

基本上就像我前面說的,他的規格以及價格都非常透明化

不怕消費者檢視

IMG_4781.JPG

蜂巢式的排列方式讓他的整體支撐力來的更為之強健

線徑1.8公分

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我個人偏向睡比較硬的床

IMG_4768.JPG 

他的側邊鋼架是使用M型的方式去固定

所以坐在床邊也不會往下塌陷

IMG_4763.JPG 

因為有乳膠床墊

所以躺上去坐下去也都有一種軟Q彈的感覺

IMG_4758.JPG

佶豐床墊他也有切開圖告知大家內容物裝了那些!

除了有不織布以及高密度泡棉.樹脂棉也是一大重點喔

為了讓表部車花蓬鬆好看,佶豐只用了只用了薄薄一層呈現車花,讓長期的睡眠舒適度不受樹脂棉影響

IMG_4765.JPG 

佶豐床墊的所有床墊表布都是採用天絲材質下去製作

聽到是天絲材質的時候我都驚呆了

這是最近很夯的材質

不僅睡起來較為涼爽舒適,透氣程度也很好

IMG_4774.JPG 

在佶豐床墊有兩種顏色可以挑選!

白色/灰色

IMG_4762.JPG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儘管我們不是直接躺在上面

但是材質的好壞透氣程度還是會影響到人體

IMG_4767.JPG 

表皮會有高低起伏的紋路,而這些紋路的高低跟裡面的樹脂棉有關係

有的塞很澎的時候,一開始躺上去可能會覺得舒服爽快!

但是其實適當的高度才是最舒服的

過澎過低都不好

IMG_4789.JPG

有效的貼著人體

順著我們的身形

特別是側睡更為之明顯

IMG_4792.JPG 

這一款床他還有另外一個形式的呈現

就是沒有乳膠層

不過因為尖尼我就是喜歡那乳膠帶給我的包覆感

所以我偏好的就是這一張帶有乳膠的床墊

IMG_4782.JPG    

他們的價格也只有差在乳膠部份而已

順帶一提

如果沒有乳膠的1200強化型獨立筒他其實躺上去也是會有一個Q彈的彈性度

只是加上乳膠更為明顯IMG_4794.JPG

其實我覺得來佶豐床墊參觀有種進了床墊博物館的感覺

不僅躺到很多舒服的床之外

也學習到了一些相關知識

 

其實他們裡面還有更多奧妙的地方值得探索

但是因為我覺得只想跟你們分享我真心喜歡的床,所以就不多加介紹其他東西

IMG_4795.JPG 

佶豐床墊會提供客人將舊床搬下樓的服務,並請客人聯繫環保局回收舊床,盡量避免成為黑心床墊源頭的風險與造成顧客疑慮

 

誰說買床墊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誰說床墊工廠一定是灰矇矇案咪摸的地方

買床墊、看床墊、欣賞床墊也可以是一件很有品味的事情

 

跟大家分享

 

佶豐床墊:https://geefuon-kh.com.tw/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