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1.JPG 

與家人的相處是舒服的

一件好的衣服穿起來就像跟家人相處一樣很舒服

那是親膚而沒有壓力的

特別是花生的衣服,我更是重視

 

之前我曾誇下海口不幫小孩買衣服

可是我還是破功了

每每看到可愛的衣服的時候,總是會趁著ㄤ賽不注意偷偷下標然後寄到家裡

但是我發現....那個品質跟材質真的都是差強人意

不僅質料很硬

釦子居然洗一次下水後就壞掉,然後我們原本預計角色扮演的巴斯光年就不能當了....

  IMG_1288.JPG

所以說我決定找回當初我信任的品牌,讓花生穿上值得信任的衣服

cani生活有機棉

官網:https://www.cani.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cani綠光店

台中市中興街中興一巷8

cani信義店

台北信義誠品5F

 

還記得我當初有分享過花生的睡眠枕頭以及他的手搖鈴嗎?

也都是來自cani

 IMG_1248.JPG

你看,那手搖鈴我們出門玩還是一樣帶出去給花生玩

現在那還是他的最愛

 IMG_1137.JPG

這次我們收到三件不同的衣服

(好啦!其實是媽媽我自己挑的XD)

讓花生來挑挑今天想穿什麼?

 IMG_1143.JPG

cani有機棉綁帶包屁衣。

是不是很多人想說花生都已經這麼大了,還在穿綁帶的衣服?

cani有機棉就是這麼出乎意料地讓花生到現在還在穿綁帶的衣服

 IMG_1234.JPG

cani選用的有機棉都是採用有通過GOTS認證(全球最高標準有機認證)

無漂、無染、無化學藥劑

所以父母才不用擔心

 IMG_1236.JPG

小兔子相當可愛

原本想要選小熊的,不過條紋小兔子也是很吸睛,男女都適穿

上面還有canilogo

 IMG_1270.JPG

cani的材質就是非常的柔軟

但是同時也是非常透氣,我非常喜歡摸她們的材質,因為摸起來不會刺刺的

穿在花生身上也不會去刺激他的皮膚

而且不容易起毛球,也不會掉屑

這是真的

我們已經穿了好幾回,雖然也不是每回都拍照倒是

 IMG_1266.JPG

相信父母們對於綁帶包屁衣的穿法應該不陌生

甚至我們家爸爸還在花生已經不太適合穿半截紗布衣的時候還堅持要他穿半截紗布衣

為什麼呢?

因為爸爸覺得好穿脫也好換尿布(暈倒)

這位爸爸,你的兒子需要遮鳥鳥好嗎?

 IMG_1237.JPG IMG_1238.JPG

繩子本身算粗且好綁

但爸媽們不用擔心刮傷肌膚

甚至我覺得不容易鬆開

 IMG_1258.JPG

即使花生這麼好動

他還是我要給你綁緊緊的狀態

 IMG_1263.JPG

可以依照寶貝的身形去綁帶

鬆緊適中

 IMG_1241.JPG

而且因為它內外都要綁繩子

所以也不用擔心只綁了外面,裡面穿起來會啷啷(鬆鬆)

偷偷說,因為花生最近很愛裸體,每次穿衣服他就會大哭

不過只要穿這種綁帶包屁衣他就會覺得比較輕鬆穿

可能不用套頭吧(笑)

 IMG_1240.JPG

領口採用包邊設計

不會過緊去壓迫寶寶的脖子

 IMG_1239.JPG

底部以鈕扣的設計

方便好換尿布

而且他的釦子採用內縫的方式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掉落

我前面提到的巴斯光年衣服就是有點像是用卡住那種外接感覺去處理鈕扣

所以一下子就壞掉了

 IMG_1275.JPG

很多人或許會說可是cani的顏色花色很一般般

沒有鮮豔的色彩

嘿各位

他就是無染色,走的就是最天然最純粹的衣物啊

 IMG_1271.JPG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cani的原因吧

因為他們就是這樣的單純

宛如小孩子一般的單純

沒有經過社會的染色而複雜

IMG_1273.JPG

就連小兔子車上去也沒發現任何刺刺或者是不順感

 

IMG_1144.JPG

cani 有機棉包屁衣。

這就是我們一般比較常見的包屁衣

但是我真的認真要跟你們推薦cani的衣物

這次穿完我覺得接下來我乾女兒們的出生彌月禮我又有想法了

從以前到現在介紹好多東西

通通打算好好整理一下送上

IMG_1283.JPG

但是如果要送衣服並且是有機棉

我率先一定會奉上cani

這件你可別看他好像很緊繃小小件的感覺

但是他不僅材質舒服,彈性也是ber好的

 

IMG_1297.JPG

每次只要幫他帶著件衣服進到學校的衣服袋裡面

老師必定幫他洗完澡會穿上這件

這就是一件連托嬰中心老師都認證的好衣服呀

IMG_1293.JPG

材質一樣整件都是採用有機棉下去製成

所以他的質地摸起來相當舒服而不粗糙

 

IMG_1285.JPG

色調雖然很簡單

可是卻超好搭配口圍兜的

不論深色淺色配上去都很適合

一下子就成為可愛的小帥哥(笑)

 

IMG_1245.JPG

衣服上同時也印有著cani的專屬logo

其實如果長期有在穿有機棉衣服的人

摸這材質也能略知一二

好的質感是騙不了人的

 

IMG_1286.JPG

他的彈性很好

伸縮性也很強

我們大概從七個月左右穿到現在已經10個月了

隨著身形長大

衣服他的彈性也跟著放大

 

723247232672327

我們都常在說小孩子在長很快

一件衣服耐不耐穿就看這時候

在床上越獄的同時也不影響他的活動伸縮

 

72325

也因為他的有機棉可以有效的吸濕排汗

所以即使在炎熱的高雄,出門我也是選擇他

這樣夾在揹巾與爸爸身體之間,也不會顯得太過悶熱而起熱疹或者不舒服

 

72323

就連我們去越南玩

風情萬種的花生哥也靠著帥氣的外表以及cani舒服的觸感而吸引到當地女孩們的注意

(笑)

當然

之所以帶去越南除了cani的衣服好穿之外

就是他的舒適吸汗啊

不然越南如此炎熱,哥怎麼受的了

 

72328

領口處沒有使用任何的釦子來做固定

走的就是使用cani衣服本身的彈性

大概洗了超過10次了吧

衣服真的都沒變形

還是保有他完好的彈性

 

7232172322

而且這件衣服還有一個必推的地方

就是他的兩側分別有一個感覺很像背帶的部分

可以讓外出的父母夾上奶嘴鏈

既不傷害衣服本身

他的位置又剛好適中

外出不管是夾著固齒器還是奶嘴都很好用

 

IMG_1244.JPG

來來來,如果真的很怕熱呢?

我就是想要給寶寶穿無袖呢?

你們也知道高雄沒有什麼,就是熱啊

所以有涼感必定很適合

 

IMG_1145.JPG

cani涼感棉網包屁衣。

這款很特別,他使用的棉質叫做涼感棉

他是採用棉花種子周圍的絨毛而下去製成

image13949.JPG

主打輕柔以及涼感

他的纖維表面輕柔

所以比較不會產生摩擦

image13922.JPG

對於寶寶的肌膚摩擦上比較不會受傷

 

再者就是涼感

不僅是含水量多的纖維,可以有效地把熱量排出

也能迅速吸收濕氣,釋放到空氣之中

image13934.JPG

邊邊以特殊的縫線設計

以縫線外翻的方式

如此一來也不會刮傷寶寶的皮膚或者是反而造成他的緊迫感

 

image13955.JPG

底部釦子的部分則以塑鋼扣為主

我前面有提到

買到比較質感不好的衣服,釦子容易就掉

這時候一件衣服就毀了啊

所以好的釦子真的讓你上天堂

壞的釦子讓你只想把衣服剪爛

 

   image13928.JPG 

材質很天然

所以可以分解在大自然之中

不僅替我們的下一代照顧好這個地球

也是為後世子孫造福呀

   image13946.JPG

很多媽媽可能會擔心露點?

cani涼感棉網包屁衣儘管是無袖搭配網狀

可是他的網很細緻

只有透氣

沒有露點

摸起來真的超級舒服的,超想敲碗他們出大人大小的衣服

 

image13940.JPG

你看,花生皇上今晚在找人伺寢

到底誰會雀屏中選呢?

 

image13925.JPG

對了

有的媽媽可能會擔心寶寶這樣睡覺會不會著涼?

其實若有擔憂,cani也有出防踢被(笑)

很實用啊

不過其實一般如果我們冷氣溫度調適中

或者是在戶外

其實我是覺得不會太冷啦

畢竟現在是夏天

加上寶寶的體溫一向都比較高啊

所以他們是很怕熱的

 

沒錯

這套我們也帶去越南穿了啊

自由自在地穿無袖

真的好暢快

不過花生的手臂是也曬黑不少(笑)

 

  IMG_1246.JPG

 

常常都說錢要花在刀口上

甚至給小孩穿的永遠都要是最好的

cani有機棉他不是嬰兒衣服品牌裡面最貴的

可是我是覺得他是我目前感受到品質非常好的

主要是我信任他的棉質

摸起來的觸感好

花生寶寶穿了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IMG_1292.JPG

彈性極佳

散熱吸汗效果都很好

就連大人抱著都能感受到那觸感之好

洗了幾次也沒啥起毛球

 

       IMG_1259.JPG        

儘管他的花色不多

但是這就是他們的特色

不嘩眾取寵

走的就是真材實料,腳踏實地

簡單好穿搭

 

在這邊跟大家介紹分享

想看更多花生寶寶的介紹物品或者是生活有趣的事情

請至ig搜尋:haha_peanuts0914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