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0.JPG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嫁出門的女孩們總是會期待著初二回娘家當公主少奶奶的這一天

儘管尖尼平常就很常回娘家

在婆家也是一個膩媳XD

不過過去總是大家庭習慣的尖尼,還是好期待每個初二可以回家跟家人們一起吃喝的日子

 

對於ㄤ賽而言,這天就是他與岳父以及我叔叔一起飲酒聊天的日子

每年不例外的總是會喝上幾瓶酒來助興

今年,我們帶著我們心目中的好酒回去跟他們一起品嘗了

IMG_7132.JPG

黑金龍戰酒

金門酒廠

官網:http://battlespirits.k38.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ttlewine

酒精濃度:46%

容量:560ml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其實對於金門高粱我並不陌生

我逝去的外公總是愛每天在晚餐時候喝上一杯

從前年紀小,最愛外公身上飄著淡淡的高粱酒香氣

外公喝酒的時候,給我的感覺是他不是真的在買醉,他只是把他一整天的忙碌重擔釋放下來

這金門高粱對他而言是他的精神寄託

對我而言,飲上那杯酒的林竹根先生是最帥氣的

IMG_7154.JPG

聽我老爸緩緩談起,當初他也是不會喝酒,是為了要追到美嬌娘,於是開始學著跟我外公喝金門高粱

漸漸的...他就變成酒條好漢XD

 

嫁到ㄤ賽家之後,我總好奇婆婆為何要冰著一瓶高粱酒在冷凍庫

也很神奇的那瓶58度高粱酒並不會因此而結冰

每當閒情逸致來的時候

就看他高舉著他的玻璃杯,看著股市老師分析著每支股票,啊!乾啦

IMG_7155.JPG

 

IMG_7162.JPG

現在這瓶酒更是深受我家人的喜愛

IMG_7133.JPG

好的,來到我們這一輩就讓我今天帶著這支既比38度高粱來的濃烈一些

比58度來的溫柔一些的46%黑金龍戰酒回家來搭配著年菜吧

IMG_7149.JPG

看著嬸嬸忙進忙出的端上一整桌佳餚,我真的覺得身為不會做菜的黃家女孩真是太幸福了

搭配上我帶回來的伴手禮,真的是太美了

IMG_7139.JPG

這支黑金龍戰酒以透明瓶身為主體

IMG_7137.JPG

搭配上黑色霸氣的字體

寫著『戰酒』二字

宛如戰士上戰場一樣的雄壯而威武

IMG_7140.JPG

金色的龍體蜿蜒著身軀

那曲線既柔軟卻又不失他的氣勢

IMG_7131.JPG

在整體看上去真的是既美觀卻又不失他的氣質

IMG_7138.JPG

千萬要認明金門酒廠

因為他不僅讓好酒成甕底,經過三年的窖藏

經過日月的精華時間的等待

才能把那醇度發揮到最佳

IMG_7158.JPG

來吧!讓我來喝上這一支金牌得獎的戰酒吧

IMG_7153.JPG

說真的,很多人總認為女孩喝上高粱似乎不太搭,過去我也這樣認為

不過在我喝了這支黑金龍戰酒之後,我著實的洗牌了

IMG_7159.JPG

聞上一口,那高粱的香氣撲鼻香

他並不直衝腦門的刺激感

而是溫順帶有著果香的揮發在空氣之中

 

喝來更不辛辣

不加冰塊的口感帶有著更濃郁而扎實的酒香

IMG_7163.JPG

帶有一種香甜

帶有一個清爽

那戰酒在我的舌尖上很濃香

不過卻不顯得膩口

IMG_7160.JPG

或許是我過去總喝啤酒以及紅酒白酒居多

但啤酒喝多了我多少感覺脹氣,但黑金龍戰酒卻不會

紅酒以及白酒的味道較為重口味以及凸顯,容易去搶了某些食物的風味

但是在過年時刻喝上黑金龍戰酒卻不讓桌上佳餚遜色

IMG_7152.JPG

反倒是開啟了大家的味蕾以及話夾子

IMG_7130.JPG

(笑)

真的不愧是黑金龍戰酒Premium

IMG_7164.JPG

我想廠商這時候一定會很驚訝為何我手上會有兩瓶黑金龍戰酒!!!莫非是多寄給我的嗎???XD

其實早在跟廠商合作之前,我們就已經在全聯購入了這瓶黑金龍戰酒

甚至在家都已經喝到剩下1/4了

所以對於黑金龍戰酒,我真的不陌生XDDDDD

IMG_7134.JPG

不僅在全聯可以購買的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或者是你Line搜尋「@i9bar」都可以購買的到唷

1  

甚至即日起到2/14為止

只要買黑金龍戰酒,就有機會抽到金箔酒呢!!!

說什麼也要拖著ㄤ賽再去購買XDDDD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