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8.JPG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韓式料理了~

都怪我的韓式料理好咖包子在那麼遠的苗栗啊

ㄤ賽為了健康減重,晚餐時刻也不願意吃這麼heavy的東西

我們家母親大人最近勤於跳排舞,自然陪我吃喝的時間就變少了

於是乎

幸好最近有位女子時間比較多一點,金錢一直很沒有

所以可以陪我吃上幾頓餐

(森森感謝)

來囉

我們開始來講這家店囉

IMG_6594.JPG  

 

店名: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40號

 

營業時間:禮拜二~ 禮拜五 11:00 ~ 21:00   禮拜六 ~ 禮拜天 11:00 ~ 15:00  17:00 ~ 21:00  禮拜一公休

 

用餐日期:2019.1.16

 

粉絲專頁:滿月보름달-韓式正統炸醬麵

 

IMG_6562.JPG

其實它的前身是我也有來吃過的亞提斯廚房

當時也是蠻喜歡的

現在似乎是移居到草衙道繼續營業,改天若有機會再前去品嘗一番

不過因為滿月剛搬過來

所以他們的招牌在我去用餐的這這天是尚未用好

於是找了一下

內部裝潢倒是沒有太多改變

桌椅以及擺設的感覺多少改變一點而已

簡單

 

老闆是韓國人

在等朋友來的時候聽到他跟店員在聊天,儘管我學過幾年的韓文,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都漸漸地還給老師去了(大概就剩下撒啷黑唷)(歐巴)之類

 

餐點種類不少

儘管我有拍菜單,可是因為反光我覺得沒有很好

所以我就就我點的餐點來做為分享好了

IMG_6575.JPG 

韓式炸醬麵。130元

有位小妞因為第一次吃韓式炸醬麵,所以心中難免對他充滿疑惑

像我們這種去過韓國的人當然是老神在在<<到底自以為多熟啊,明明才去兩次

 

IMG_6573.JPG 

黑嚕嚕的炸醬裡面隱藏著些什麼?

有馬鈴薯、有肉、還有洋蔥等等

說真的算是蠻多配料的啦

畢竟他上面還有小黃瓜跟水煮蛋

 

儘管我平常不是很愛吃小黃瓜的人,但是拌進去之後總是看不到他了,所以我也能輕易的吃掉他

至於味道這部分捏著鼻子就過了<<我是指小黃瓜<<因為我不敢吃

IMG_6574.JPG 

很多人會以為炸醬麵顏色這麼深必定很重口味吧

一點也不喔

韓國的炸醬麵吃起來意外的味道會讓你想說怎麼這麼清淡清爽

有那濃郁的醬汁

帶點我也很難形容的味道

但是我要說的是它是有味道但是不膩口

難怪韓國人總是大口大口朵頤

就算嘴巴弄到黑黑的也不在意

 

IMG_6583.JPG 

而他的麵條非常的扎實而且滑順

真的是很有口感的麵條

也吃的到那麵條的厚度

把醬汁都附著在上面,難怪每一口都夠味

 

IMG_6570.JPG 

韓式炒馬麵。170元

(笑)我們可愛天真的小妞以為炒馬麵是炒乾麵的概念

所以我又帶他來見識見識了

嗚嗚,吃完之後好想去韓國

因為我去韓國總是沒吃過正統的炒馬麵,上次吃炒馬麵也是在高雄吃的

滿滿的一碗好豐富啊

IMG_6571.JPG 

可以堪稱是海陸雙拼啊XD

豐富的配料有淡菜還有肉絲以及青菜,大概就是洋蔥、紅蘿蔔這樣

算是多重口感

我覺得頗好吃

IMG_6593.JPG 

淡菜大概有四五個

蠻新鮮的

IMG_6572.JPG 

許多人看到這湯頭會不會也擔心她很辣啊?

畢竟紅紅的

又或者以為是泡菜口味?

 

IMG_6589.JPG 

其實他湯頭喝起來有點微辣

但是很涮嘴

帶點海鮮的鮮味,非常好入喉

泡菜味嗎?

我不覺得他有加泡菜,所以我不覺得有泡菜味喔

但是就是很鮮甜又帶點微辣湯頭很棒

 

IMG_6590.JPG 

這麵條跟炸醬麵的我覺得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真的麵條不同還是泡在湯之後的口感不同

同樣都是滑順

但是咀嚼起來的感覺就是有差

 

只是也是好吃的喔

而且千萬不要自以為覺得這份量很少

因為我們兩個就是自以為,結果撐得要屎

還好我原本還要點雜菜

嗚嗚嗚

再點可能都要打包一大堆了我想

 

IMG_6584.JPG 

韓式辣炸豬肉。250元

原本在這道菜跟糖醋肉之間作抉擇

說真的韓式糖醋肉我倒是沒吃過,但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不太愛吃糖醋類的東西,所以最後還是選了辣炸豬肉

只是說我都一直說成炸雞啊

到底是多想吃炸雞?

 

IMG_6585.JPG 

沾上紅色辣醬看起來十分有滋味

一塊塊的炸豬肉完美呈現

說真的不要以為他很少

真的吃起來很有份量喔

這道我們兩個多拼命吃,最後我還是拿出我的便當盒打包回家

 

IMG_6586.JPG 

辣炸豬肉先裹上一層外皮粉,再下去進行酥炸

說真的那外皮粉雖然頗厚

但是帶有著Q度是很不錯的

咬下去儘管有沾附著辣醬,但是卻是外皮有酥脆而裡面有軟Q的口感

IMG_6587.JPG 

韓式辣醬的辣醬口味我個人覺得是夠味但是並不會過辣

鹹甜之中帶點小辣

但是是涮嘴

裡面的豬肉也算蠻脆的

okok

 

另外底下這些小菜其實我不太知道他是伴隨著麼而來..

因為他們就是一起上桌

所以我們一起介紹

說不定下次你們去吃就可以一探究竟

IMG_6576.JPG

辣蘿蔔。

說實在的不會太辣口

但是很脆口倒是

 

IMG_6577.JPG  

旁邊那是跟炸醬麵一樣的醬汁

可以把旁邊這邊沾著炸醬吃

 

IMG_6588.JPG 

清爽的蘿蔔

跟前面辣蘿蔔有這麼一點點差別

這個帶點酸倒是

 

以上

滿月炸醬麵真的是一家蠻樸實的店家

難怪即使是平日用餐時間一到,人潮滿滿的還需要候位

幸好我很早就跑來(呼)

 

不過他們家餐點種類雖然沒到很多

但是要挑選起來也是有障礙的

自己一個人來會猶豫到底要吃什麼

兩個人更是苦惱

 

那只好多來吃幾輪囉

 

希望下次去他的招牌已經做好

然後大家可以好找一點這樣

 

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