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4.JPG  

GOOD MORNING

每天早上都會想著早餐又要有些什麼變化才好呢?

每天吃一樣的早餐我是也都還好

不會嫌太膩

但是我又有一種想要到處吃吃喝喝的心情

所以說今天又跑來踩店啦

 

當然網路上已經可以搜尋到數以百篇的文章了

#到底有沒有百篇我也不知道啦!!我只知道他一定開超過百天了XD

不過尖尼還是繼續分享囉

 

店名:高三孝碳烤吐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9號

 

電話:07-5540799

 

營業時間:禮拜二 ~ 禮拜五  6:00 ~ 13:30   禮拜六 ~ 禮拜天 6:30 ~ 14:00

 

用餐日期:2018.8.9

 

粉絲專頁:高三孝碳烤吐司

 IMG_2623.JPG 

IMG_2615.JPG 

以前你們分班是怎麼分班啊?

阿!

說不定很多人年紀還好小XD他們還沒分到高三的班耶

姊姊跟你們道歉

 IMG_2610.JPG 

不過以前因為我念完全中學的關係,所以我們是1~6年級,國中部是1~3年紀,高中部就是4~6年級 

我花了我六年的青春在同一間學校啊

#有人想知道嗎?

不過也是因為花了青春,我ㄤ賽才能娶到我啊(笑倒)

所以我們學校都是用數字來分班

我們當時就是606班XD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說我沒有用國字來分過班啦 

 IMG_2611.JPG 

店內的空間很大很寬敞

我蠻喜歡這店面的感覺

有點復古,又有童趣

感覺可以在這邊開制服趴(?)

 IMG_2614.JPG 

兩津我跟你沒有很熟,不過我還是知道是你的

 IMG_2612.JPG 

IMG_2613.JPG 

店員都很熱情的招呼,先找個地方坐下先吧!

給了自己一個靠窗的位置

然後開始點餐

餐點的種類不算太多

不混淆視聽的就是以碳烤土司類為主,頂多加了個菠蘿

 IMG_2609.JPG 

原本想要點個花生醬口味的,不過一想到醫生說我禁吃甜,還有花生醬的搭配不是我最想吃的,所以就先跳過吧

價格我覺得如果是內用價格算OK,畢竟環境等等都還不錯

但是外帶的話就我個人而言我就會覺得稍嫌貴了點

不過聽說她是北部下來的店,如果是在北部可能就說的過去了

 IMG_2619.JPG  

雞排蛋烤土司。75元

店員有特別提醒我櫃台有手套可以拿,不過姊基於一種環保概念,我就沒有去拿塑膠手套!反正等等擦擦手洗洗手就好

份量我覺得算OK

讀者好朋友跟我說會吃不完,我覺得我一定是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

我居然吃光光

雖然我真的吃很撐

 IMG_2617.JPG 

它算是很扎實

跟我以往想的碳烤土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儘管是炭烤,但是它沒有讓你感受到它很炭烤的感覺

會比一般吐司吃起來柔軟之中帶有口感

我想也許是被內餡給搶走她的丰采我猜

 IMG_2621.JPG 

因為那雞排表現太好!!!!

 IMG_2618.JPG 

生菜加上小黃瓜我可以接受,不過小黃瓜掉出來的話我也不會特別去吃它>>對!!!我就是偏食

 

蛋的部分超厚實

滑嫩又充滿蛋香

很滿足

 IMG_2620.JPG

那雞肉呢?我原本以為是炸的耶!!結果是香煎的

皮還帶有Q度而且夠味

那肉質很鮮嫩的讓我喜歡

 IMG_2622.JPG 

真的雞排表現太好讓我滿足

重點是我覺得不小塊啦

 IMG_2616.JPG 

牧場鮮奶茶。45元

飲料算蠻大一杯耶!!!!!!

特別還問了店員飲料會不會很甜,都怪我出門的時候沒有先看菜單,自以為會有豆漿<<<我ㄤ賽老是說我都自以為

還是挑了鮮奶茶喝

想說要是太甜就帶到公司分享給別人

還好

它並不會太甜

不過我覺得它屬於比較清淡口味的鮮奶茶

沒有很厚重的奶味

更沒有很厚重的茶味

但兩者算是蠻融合的,沒有添加一顆冰塊,很實在

 

 

以上

高三孝之前之所以一直沒能來吃主要是我起太晚,加上他只賣早上到中午的時段,晚上根本吃不到

不過這次來吃了之後,我也大概能明白它為何能在美術館這邊佔一席之地

主要是服務

還有環境

搭配上用料扎實

 

難怪吸引很多附近的住戶以及上班族的外帶

 

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