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370

草莓季的時候大家不曉得草莓蛋糕有沒有吃很多?

其實在草莓季的時候除了吃很多草莓本身之外,我吃最多的大概就是草莓蛋糕

甚至一周一條蛋糕不誇張

連家人生日我都不買圓形蛋糕取而代之買了這家的生乳捲~

 

聰明的你們!想到是哪一家了嗎?

而且我只要買了,凡是吃到的人都說好吃啊~甚至原本不吃鮮奶油的人都頻頻讚好

#這時候我相當對不起在場的另外買蛋糕來的朋友,因為我的蛋糕似乎成了全場焦點

 473379

亞尼克

 

 IMG_7222

是的,草莓季的時候我購買了草莓生乳捲

 IMG_7224

一條條生乳捲之中,你知道包覆著多少顆草莓嗎?

 IMG_7225

每一口咬下去不僅是滿滿的北海道奶霜蹦出來

那綿密而不甜膩的口感

讓整個嘴巴充滿奶香而不覺得罪惡

 

那蛋糕體蓬鬆口感讓奶霜通通吃進蛋糕體之中

味道很扎實卻不甜膩

 473371

更重要的是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吃到多汁的草莓

那酸甜搭配上奶香的口感

真的是讓我在草莓季的時候買上一條接過一條

 

不誇張

大概約莫買了5~6條有

 473378

另外一個期間限定口味為焦糖海鹽生乳捲

記得這次是為了要慶祝奶奶的生日,原本要買芋頭口味,可惜賣完了GG

473377

所以我特別挑了一個寫上限定版的焦糖海鹽

 473376

蛋糕體本身帶有著些許焦糖的香氣

搭配著海鹽那種鹹香

 473375

甜鹹甜鹹的口感搭配上綿密的奶油

真的即使是怕甜的男孩也能輕鬆入口

 473373     

更別說是我那深愛吃甜的奶奶,整個生日笑得合不攏嘴的

 

而過去我都是到門市去購買,現在我將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購買方式

 

身為一個3C的重度中毒者

這世界上除了吃東西的時候可以讓我脫離手機或者是電腦之外

大概就是睡覺的時候我才能離開網路吧

 

不曉得大家現在都是怎麼購物的?

直接購物?

電視購物?

網路購物?

 

尖尼過去都會直接購物,但是最近身為一個即將為人母,我對於很多東西都開始精打細算,包括如何買才能買到最便宜,怎樣才能累積夠多的優惠等等

而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的網站

SHOPBACK

 

 

手機下載:

安卓

 

 

亞尼克專屬優惠網站

 

 1  

有朋友會問說這有什麼優惠嗎?

像各位按進去之後會發現亞尼克期間限定的:荔枝好芒&覆盆莓口味就在上頭啊!!!!!!!

就像尖尼之前買的焦糖海鹽以及草莓一樣

都是期間限定啊!!!!

 

加入會員有兩種方式,除了註冊之外,還有使用FACEBOOK來登入

如此一來,你就能在SHOPBACK裡面開始消費

2

並且可以取得相當的折扣

 

各位,積少成多就是我喜歡用網站的重點,既然都要購買,何不挑選一個可以累積更多福利的網站呢?

這種概念有點像是信用卡刷卡的紅利積點的概念(笑)

 

當然,除了亞尼克之外

3

像我們這種喜歡旅行的人,訂房跟購買行程都是在網路上解決

SHOPBACK也就囊括了各大網站

不用讓你單一去挑選

除了擁有優惠的房價以及旅遊價之外,也能累積SHOPBACK的優惠

 

以尖尼來說,我最愛用的BOOKING.COM,也能在SHOPBACK上面取得回饋

4

女孩們喜歡的美妝用品也都能在這邊找到

真的既方便又簡單操作

 

要幫婆婆在網路上買屈臣氏商品也能為自己創造小回饋

 

可以輕鬆買東西,又可以藉此累積現金回饋的優惠,SHOPBACK讓我在這邊介紹給各位認識喔

 

本文為合作撰文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