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46 

#MIRUKU十勝牛奶專門店

說到之前孕期初期的時候,我可以接受的鍋物大概只有牛奶鍋跟麻辣鍋吧

太一般的昆布鍋可以說是陷入深思熟慮之後再跟他揮手說再見的東西

不過也因為這種害怕預期心態,所以我也遲遲沒有去吃鍋物

心裡一直希望哪天我可以再回到牛奶鍋的懷抱

這天,假藉母親節之名義,特地揪秀珠林一起來吃牛奶鍋啦(跳躍)

都在我們家附近了,怎麼可以不吃

 

店名:MIRUKU十勝牛奶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樓

 

電話:07-5859222

 

營業時間:11:00 ~21:30

 

粉絲專頁:MIRUKU十勝牛奶專門店

 

用餐日期:2018.5.11

 

聽說最近環球跟彩虹市集的餐廳都有改頭換面都hen厲害啊

今天率先前進環球百貨來吃看看這一家號稱以日本十勝牛奶為基底的牛奶鍋

 

他的店面相當的清新

可能我本身就喜好藍色也有關係

看起來很舒服

 IMG_9645 

這天時間比較早到,所以用餐人潮還沒有太多

在稍待會兒你就會感覺到真的許多旅客以及附近的上班族都會來這邊用餐啊

可能第一是有冷氣,第二也是價格算ok公道吧

就看大家care那些點

 IMG_9647  

店家標明使用來自北海道的十勝極品生乳

當然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直接喝過十勝牛乳,之前去日本我有買過一小盒喝過,真的不錯喝!但是回台灣因為價格太高卻一次也沒買過

 

如今可以把它放進我愛的牛奶鍋裡面,突然覺得有點高級

而且重點是一鍋都只賣198元

要是真的好吃實在是划算

 IMG_9643 

鍋物種類說不上繁多,不過也算是夠吃啦

只是我原本又想吃南瓜鍋,可惜他是搭配素食

#秀珠林:你就是要來吃牛奶鍋你還要吃南瓜鍋(7PUPU)

 IMG_9650 

適逢五月遇上有活動,只要點兩鍋就可以獲得一個洋蔥圈

所以我也只打算吃洋蔥圈就好,也不用特別再點其他東西

 IMG_9648 

IMG_9649

白飯跟飲料還有冰淇淋是隨意吃

秀珠林一個人就包辦了三支甜筒,他說只要帶他來吃甜筒他就覺得已划算 

我個人覺得白飯搭配牛奶鍋很配喔

不過因為他本身就是已經是夠味的鍋物了,所以沒有額外提供什麼醬料

 IMG_9655 

安格斯黑牛鍋。198元

說真的很少吃到火鍋不是以電磁爐或是酒精膏加熱而呈現的耶

IMG_9656 

而是以他店裡小清新風格搭配著玻璃陶鍋這樣呈現

如果他們的碗身也能自己設計應該會更perfect

 IMG_9657 

旁邊一小壺是可以自己再加進湯裡面

意思就是你只有那一小碗的湯可以加啦

#不過我沒實際問過店家,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還能不能加湯

建議還是提早加進去,才不會喝冷湯

 IMG_9663  

我個人很喜歡這湯頭,喝的到牛奶的香氣帶鹹

有點越喝越涮嘴的味道

可惜就是不能加湯 #硬要講

 IMG_9659 

熱熱的喝起來真的拌著白飯也好吃

 IMG_9658 

裡面以高麗菜跟青江菜為主

其他以一些小火鍋配料作為搭配

 IMG_9662 

黑牛吃起來我個人覺得肉質是OK的

當然他到底是不是黑牛我真的也吃不出來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口感很不錯

不會像一般火鍋肉片這樣沒口感倒是

 

 

 

 IMG_9651 

鹿兒島黑豚鍋。198元

其實母親大人跟我的差別就是差在肉本身

喔!!對了裡面還有寬冬粉喔

 IMG_9654 

鹿兒島黑豚吃起來肉很嫩口而且口感不錯

IMG_9652 

但是同樣的那句話他到底是不是來自於鹿兒島我真的也只能相信店家

 IMG_9661 

但是至少吃起來口感真的不賴啦

 

 IMG_9660 

洋蔥圈。贈

因為是贈的所以我標準稍微放寬(笑)

算是中規中矩

說不上特別好吃,但是也是有味道有脆度也不會太油膩的洋蔥圈啦

 

重點是其實我來這邊吃火鍋我也不會特別點洋蔥圈(笑倒)

 

以上

其實這是一篇很簡單的紀錄食記

或許有的朋友會覺得這樣小鍋看起來是否cp值不夠高?

要以我本人來講我覺得是ok的

 

因為白飯飲料跟甜點免費吃

加上環境也算舒服所以可以久待一下 #但是下午還要緊接著回去上班

搭配上偶有的活動其實吃的也是蠻飽足也很滿足

 

至少湯頭我覺得對我來說是ok的

 

在這邊簡單跟你們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