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461  

一直以來我都好想去雲林玩樂

中部算是我們很常跑的地方,不過卻發現很少去到雲林

每次看人家po雲林朝天宮附近有啥美食,就會逼得我很想要衝去品嘗

這次我終於有理由拖著ㄤ賽一起前往雲林

 

殊不知幸運的我們居然還碰上媽祖娘娘的大節慶!(灑花)

更讓我們發現朝聖文旅的美好啊

#回高雄之後大家都一直問我那邊住房多少錢?!看來大家都很想要去住啊!!!!!!

 

朝聖文旅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6號4樓 (接洽大廳)

05-7822999

http://www.saintarthotel.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aintarthotel/

訂房可至官網訂房或是訂房網站,歡迎大家比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訂房方式

 453459

這天剛好遇到北港朝天宮的大節慶,整條路都封街封路,很可惜的沒有幫大家體驗到停車場的美好(笑)

不過她們是有提供停車場的喔!

所以開車來的旅人們不用擔心

 453460

位於招商中的商場之中

朝聖文旅有它專屬的電梯可以上樓

 

上到4樓,OMG有種豁然不同世界的感覺

 IMG_9519  

這種深邃的色調,質感爆表

如果過去你跟我一樣誤以為這就是香客大樓的話,那我必須表達我最大的誠意!就算你真的是香客大樓大概是7星級的香客大樓吧!!!!!(跪地)

 IMG_9517 

160坪的接待大廳搭配著交誼廳

我這輩子住過的旅店我說真的...我還沒看過這麼大的交誼廳啊!!!!!!!!!!

 IMG_9516 

就是一種我不怕你在這邊聊到半夜

我就是提供好環境供你舒服聊天的概念

這天也見到許多進香的香客以及在這邊小憩的波麗士大人在這邊佇留

 IMG_9518 

我也與許久未見的朋友在這邊聊天!! #大學認識到現在我只知道他是雲林人,卻不知道他是北港在地人啊(笑倒)

 IMG_9515 

交誼廳備有著咖啡飲品可以無限取用

這點真的好讓人又備感窩心喔

#我不好意思的說我光是巧克力可可就喝了好幾杯XD

 

朝聖文旅的房間多到難以去計算

不過或許大家都知道他的好,這天前來住宿的時候居然是客滿啊!

 

齁!!現在突然看到這消息我真的是快...想拿枕頭撞牆

居然入住日那天有提供王老吉可以免費喝!!!

#我還以為是進香團們自己準備的啊

 

櫃台人員非常貼心地幫我們安排在比較不吵雜的區域

因為這天會徹夜放鞭炮,擔心我們難以入眠

我必須說他們真的想太多...當然鞭炮聲還是有

但是因為他們本身的隔音其實做的也很好

所以在房間裡面只有聽到些許鞭炮聲響,聽不到人聲鼎沸的聲音

 

房間最少都是12坪起跳

我只能說好大氣的不怕住客住的舒適

 IMG_9507 

一進到房間之內,我跟ㄤ賽立刻讚嘆這種美好!#好想長住下來啊

這種高質感的感覺,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感覺嗎?

 

踩下去非常舒服的木質地板

搭配上帶有質感的黃光

這種燈光之下,整個緊繃的情緒都卸了下來

 

只想在這寬大的空間裡面舒服著躺著享受著

 

 IMG_9511 

驚喜的Mini Bar 印入我眼簾的是那高質感的杯子呀! #櫃台有售

一般我們入住的旅店杯子都是以玻璃杯為主

但是這帶有點銅感的杯身,讓我們喝起東西來都覺得格外的好喝

 

備有茶包以及咖啡可以讓我們在房間裡面放鬆喝茶

當然礦泉水也一定要有

 IMG_9510 

電水壺是泡麵的好夥伴(搭肩)

電冰箱是冰啤酒的好朋友(斜眼)

 IMG_9509 

大大的電視讓我們在這邊看了綜藝玩很大XD

 IMG_9506 

長長的辦公桌我只後悔又忘了帶電腦出來玩XD

#ㄤ賽表示:在這邊打天堂M應該很爽

 IMG_9505 

有發現嗎?這有質感的貴婦椅就坐落在房間的窗旁

坐上去宛如貴婦般的舒服

#小歐子還不快點去幫我倒茶

 IMG_9504 

這大床之前還有一個腳凳區?置物區?吵架老公睡覺區? XD

這宛如只有在歐洲裝潢中才看的到的布置方式

居然在朝聖文旅都給我見著了

當然這邊不小心變成我的置物區了

 IMG_9508 

好!!!最重要的舒服大床來了!!!!!

他真的無敵舒服的啦

床鋪之大,晚上睡覺差點滾到抱不到ㄤ賽

床鋪之舒服,ㄤ賽半夜都不知道老婆偷溜出去聊天

床鋪之好睡,我居然拋棄外面的早餐美食,只想黏在這床上與他纏綿

 

你知道孕妻睡覺都不是太舒服的好睡

可以讓我呼呼大睡的大床我通通都覺得very good

 IMG_9512 

來來來,照過來看看浴室

媽媽咪呀搭上喔買尬

不僅有乾濕分離

不僅有免治馬桶

不僅有浴缸

 IMG_9513 

你有發現那洗手台上的備品到底有多高級嗎?

 

你以為那是一幅畫在洗手台上嗎?

不!他是備品呀

非常用心的外盒包裝

高質感的瓶身設計

叫我們捨不得用也要把它帶回家欣賞啊(喂)

 IMG_9514 

好想要泡澡可惜為母現在不能泡澡啊嗚嗚

 

看來下次必須要再來住一次(握拳)

畢竟我家爹娘包括舅舅姑姑都對這房間非常有興趣

打個卡大家都說我過很爽

差點讓你們以為我在歐洲了

 

你問我早餐呢?因為早餐區尚未ok,所以說是提供麥當勞早餐券~~~~

XD

 

這次非常美好的住宿經驗會讓我下次想要再約家人前來這邊住宿

畢竟北港還有好多好吃好玩的東西我還沒有徹底玩透

只要下樓就是北港區域

一種鬧中取靜的優質住宿怎麼能放過呢?

 

歡迎大家來入住這充滿人文氣息的朝聖文旅

 

本文為合作撰文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