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8 

我是黃尖尼,今天要用一篇文章的時間來跟大家說一個從小立志做烘焙師傅卻誤打誤撞先成為網紅的故事

(笑)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谷阿莫的按讚人數之一,主要是他用他自己的風格把每一部電影的精髓都講出來

當然有人挺有人反

但是既然都要看影片了,那沒有涮嘴的零食怎麼行?

 

這次收到了谷阿莫鳳梨酥,嗯,看他是不是做得比說的還厲害(立刻開箱)

 IMG_9326 

谷阿莫鳳梨酥

網站:www.amogoodfood.com.tw

電話:0800-500-292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ogoodfood/

 IMG_9287 

看到這包裝禮盒也未免覺得太有質感了>>質感度先打一百分

畢竟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更何況美食也要好包裝啊

 IMG_9292 

照著谷阿莫的說法來說這是長期被黑粉所黑,黑到擁有金剛不壞之身而產生的包裝

  IMG_9291 

的確,這包裝之堅固就連小小的擠壓也不會容易變形

紙盒包裝本身就用的低調中的奢華

 IMG_9289

而那燙銀的字體讓包裝感上增添了活潑感

倘若不是知道他就是谷阿莫來著,我還差點以為是哪裡來的甲骨文

 IMG_9293 

一顆一顆個別包裝

包裝也不馬虎的一模一樣的包裝,讓人一目了然

 IMG_9294 IMG_9295 

你可知道這一個個鳳梨酥都是採用脫氧包裝,可以保持鳳梨酥的氧化變質

#恩!谷阿莫沒說我不知道,現在尖尼說給你知

 

我個人覺得不論要送禮還是要自己吃或者是要分享都很適合

 445694

對了!拿去求財也非常適合!

是的!這天我拿去了紫南宮求財,希望財運可以旺旺來

低調又有質感的包裝,成為供桌上的一個亮點

 IMG_9297 

揮別我們以為鳳梨酥就是那種四四方方的角度,為了不讓你混淆不知道你今天到底吃的是什麼

簡單又淺顯易懂的就告訴你這形狀就是鳳梨鳳梨鳳梨酥啊

 IMG_9327

光是造型就已經吸引人而且滿分

鳳梨模子的精緻程度可見一般

連他的紋路都清楚可見

 IMG_9298 

造型我就言盡於此,因為已經擄獲了我們家家人們的少女心

 IMG_9296 

吃了鳳梨酥最害怕吃到的就是甜膩到不行

我個人非常排斥這類型的甜膩感

特別是最近懷孕更被醫生禁止吃甜食,過甜的東西都被推拒在門外

 IMG_9329 

谷阿莫鳳梨酥的外皮以紐西蘭進口的奶粉以及乳酪粉下去製成,搭配法國無反式脂肪的發酵奶油

說真的說了這麼多的配方還不如吃上一口來的真實

我這個人偏好奶味重

而它恰好就是我喜歡的這種餅皮

 IMG_9331

外餅皮帶有著奶酥香而綿密細緻

宛如吃著牛油餅乾般的香濃

奶香非常的突出

IMG_9334 

而內在採用台農2號、3號土鳳梨and 17號金鑽鳳梨調配製成

IMG_9335 

那鳳梨絲清晰可見

那鳳梨餡料脆口的程度有讓我驚豔

咬起來還能聽到在嘴裡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響

#當然不是那種隔壁桌都聽得到的那種好嗎

IMG_9333 

吃內餡我最怕吃到甜膩的冬瓜糖

感謝谷阿莫,讚嘆谷阿莫

沒有添加任何冬瓜糖餡料

IMG_9336  

所以你就知道你吃到的甜度,就是完全來自於鳳梨本身

 IMG_9332 

就連拿給非常怕甜膩的家人吃,他們也覺得這款鳳梨酥的特色就是不甜不膩,奶味酥香的美味

IMG_9330 

可以說是原來谷阿莫不只能說,還能做,更誇張的是還很好吃

 

是的,或許你們會覺得我今天難道是因為吃到了FREE的才這樣說?!

但是我必須以一個為人母親的名義這樣說....這款鳳梨酥是我目前吃到我心中覺得最不甜膩的鳳梨酥,也是我這種偏好奶味的人喜歡的餅皮

因此

我願意把它分享給大家一起品嘗

 

跟大家分享

 

Where 買???

蝦皮連結:https://shopee.tw/amogoodfood
淘寶連結:amogoodfood.taobao.com

 

本文為合作撰文,但是真心覺得很好吃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