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91   

細數尖尼我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居然工作已經接近10年了(抱頭)

#有種歲月不饒人的現實啊

 

但是一旦你找到一份好工作之後,你就會覺得人生走得很平順很平穩

因為我們人就是一天最長的時間就是在工作啊

 

記得當時第一次找工作的時候,開啟的履歷就是1111

從台中回到高雄,頂著東海大學的畢業學生,其實找起工作來有點渺渺莽莽

因為你從來沒思考過自己到底要的是怎樣的生活,什麼工作?!

特別是當你又看著一堆社會新聞,什麼求職詐騙啦、不良雇主啦等等事件的時候,一個把關者就很重要了

這就是為何我當初會選擇1111的重點

 1  

現在1111推出了一個很棒的活動,緊接著就是大學畢業生的畢業季,身為家裡也有三個畢業生要畢業的大姊

我將推薦給他們這個好活動

#當然你們知道我為人很慷慨,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啊

3

找工作送一萬求職獎金

https://bit.ly/2FMjNzX

1

活動資格非常的簡單

2/16起凡是在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經過錄取者,就獲得了申請的資格

7

申請後呢?

只要工作滿三個月,經過審核通過,就可以獲得一萬元大紅包啊!!!!

 

而且這是屬於限量活動,限量1000名,送完為止

#真想立刻叫我妹他們通通休學(?)

2

當然有朋友就會問我說那需要怎麼申請呢?

凡工作三個月後上傳勞保記錄,經過審查之後,確認無誤,就會有專人跟你聯繫喔 

#沒有幫你保勞保的公司...大家也不用待了吧!!!

4

說到1111的好,我個人針對我覺得對我最受用的兩個重點來跟大家分享

1.履歷健檢

2.職涯大師

5

許多大學畢業生都面臨寫履歷的問題,當然我也不敢說我履歷寫得有多好,因為我覺得我算很隨興的一個人

我的履歷也都寫得很隨興,就像我寫部落格一樣

我喜歡用我的語言來讓面試者認識我

但是當然這不適用於各個產業

而1111就這方面會幫大家做履歷的健檢

針對你的產業,以及你該怎麼寫?都會有專人來幫你審查

6

而職涯大師呢?

彙整了一項職務中你需要了解的資訊

例如:職務的定義 EX:何謂行銷?

例如:工作的內容   EX:行銷要做什麼工作?

例如:工作機會數

例如:關鍵的職能

會針對你的重點職務去分析此工作的學歷分布、性別年齡,職務九大職能類型、職務產業職能分析、薪資行情、轉職遠景等等

以及所需要的相關證照

 

畢竟我們都知道一份工作有多重要?

他是維持我們生活基本開銷

他是讓我們活著更有意義

 

所以我認為1111有這些好的分析理論,會讓求職者不這麼飄渺

 

此外,1111現在有推出一個學長姐分享的活動

可寫下覺得不錯的企業或者是自己的職場生涯感受(150~500字)

例如像我可以說我們公司HEN好,但是你們大家不要來把我趕走XD #開玩笑的啦

完成留言經過審核之後,可以獲得LINE Points 100點

超讚的啦!

可以拿來買貼圖耶

限量2000名喔

 

你問尖尼要寫什麼?

★面試行業跟職務的面試技巧

★考古題跟項目

★新公司錄取後的感想

★對新公司的簡單介紹(產品服務項目以及簡單介紹)

★最近有沒有在徵才

 

 

 

現在開始,就利用1111,讓你找到一份好工作

也順勢為自己多賺一筆私房錢吧

 

找工作,就到1111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