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2

終於要來打到這篇文章了,心中充滿五味雜陳的感覺

為什麼呢?

其實這一開始是一篇朋友介紹邀稿文

不過一來之後,利馬成主顧

而也跟店家變成好朋友

讓鮮少寫飲料文的尖尼,真的是很誠心誠意的要來分享這家飲料店

#雖然我平常寫文也很誠心誠意啦

#不過這家店的用料用心也讓我覺得感動

 

店名:Mint Day 明日茶飲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28號

 

電話:07-3926680

 

營業時間:10:00 ~22:00  禮拜日公休

 

用餐日期:2017.12.10 & 之後陸續有去買

 

粉絲專頁:Mint Day 明日茶飲

IMG_4991 

其實不諱言,尖尼非常愛喝飲料,可是我也很害怕喝飲料!

怕胖那就不必多說

主要我很討厭那種喝完飲料舌苔不舒服的感覺

或者是我喝到不OK的糖我喉嚨容易有痰,會咳嗽

所以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真的蠻少寫飲料店的

#因為即使好喝,但是起了舌苔我就會覺得不舒服

#偏偏我又愛喝奶類!

 

位於陽明路的Mint Day,說真的我覺得他有兩點不好XD

第一就是離我太遠

第二就是開車去不好停車不能坐下來常聊XD

要不然我想不到缺點了!

IMG_4973 

店內老闆有相當堅持的堅持

像尖尼沒抓好珍珠出爐的時間

一旦要接近他們3小時波霸要丟掉的時候,他們絕對不賣給客人

都是我好說歹說才求得!

因為老闆說>>珍珠已經有些許偏硬,他不希望給客人喝到硬梆梆的東西

不過個人口味不同

ㄤ賽就很喜歡這種有些硬中帶軟的珍珠

 

喔!還有他們的茶一定都是固定時間就倒掉!

我都快氣死了!!!超想要拿我所有的保溫杯去把所有的茶都裝回家!那明明就還很好喝,可是店家就是為了那堅持好品質而把他倒掉

#多良心店家啊!那茶葉我喝起來,根本就是還是許多飲料店正在賣的茶啊!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們不要倒掉而是賣完啦

IMG_4999 

他們茶飲種類不到很多

可是樣樣都很獨特

你說要我推薦,我只能說我喝到現在每樣我都推薦XD

有些可以做熱飲,所以大家可以詢問一下唷

 

IMG_4969 

綜合莓果優格。80元

你們先別急著說貴!當然以一般像我的消費者心態,我也會覺得價格不斐

但是等到你們看到真材實料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店家也真的是真材實料

IMG_4963 

Mint Day更用心的一點就是他的冰塊都是自己製成

自己裝OR水

自己買製冰機

為的就是要把關所有的冰塊

如此耗費成本無疑是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提供好的東西給客人,以及像我們這些不時會來聊天打屁的朋友們

IMG_4964 

不過這杯莓果優格可是沒有添加任何冰塊

走的就是扎扎實實的真材實料

除了自製的優格之外,還有新鮮的莓果

 

IMG_4965

就是因為沒有加水,所以打出來的顏色很飽和

也很美

沒有另外加糖

走的就是原汁原味

如果怕酸應該是可以請店家幫你加糖

但是尖尼建議大家,無糖的卡好喝

IMG_4966

那扎實濃郁的顏色,逼得我心花怒放

我也不隱藏跟大家說這就是一篇我友情邀稿文啊,所以沒封膜就是為了拍照用

有發現嗎?

真的沒有冰塊的痕跡

IMG_4967

一杯你看的到的真材實料的莓果優格

相信有在自己打果汁的人一定知道,如果你加了水下去,又或者你莓果的分量不夠,其實顏色都會有所變化

 

IMG_4968

這一杯喝起來酸V酸V

首先我個人認為喝進第一口是屬於莓果的酸甜滋味

那莓果的香味很濃郁也很扎實

但是你也別擔心他會把優格的味道給蓋掉

儘管兩者都是走微酸路線

可是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酸味

IMG_4974

喝上一杯覺得很滿足也很飽足

因為他咬的到那莓果的脆口感

也能扎扎實實感受到優格的香味

可以說真的很不詐欺的飲料

IMG_4975

有朋友問我說>>>如果放隔天呢?

嘿嘿

很多飲料你放了隔天會走味變調

可是因為Mint Day他們都是非常新鮮食材,所以你短短放個1天,其實味道反而不會走偏呢

也不會有奇怪的變質的味道

但是也同樣因為他新鮮

所以建議也不要放太久

好喝的東西趕緊喝掉才是上上之策

IMG_4976

而且你有發現嗎?

Mint Day的杯子很特別

完全適合網美打卡使用~

而且那標籤還是店家手工貼上去的呢XD

 

IMG_5014  

老闆娘巧思提袋XDDDDDDD

既不占空間

又可愛輕巧!

 

IMG_4979 

泰式鮮奶茶。50元

大家都知道我對於泰奶非常無敵之講究

我覺得只有泰國的才是正統的

在台灣僅管我喝到幾個都算還不錯

但是口味似乎還要夾雜著冰塊才能達到我完美標準

 IMG_4977

但是!

Mint Day的就像我剛剛前面說的,他其實很多產品都不太會加冰塊

走的就是很真材實料給你喝到最滿足

所以泰奶我也請店家幫我做到微冰

 

IMG_4978

同樣也是使用泰國手標茶葉

聽說這是一位泰國人教他們怎麼製作

再加上他們自己也愛喝,所以會去找到那最棒的口感

 

喝了一口!

挖賽!!!#差點罵髒話

這個就對了!!!

這是我喜歡的茶葉香重於奶香,可是奶香又不因茶葉香而失色的口味

就算少了許多冰塊也不顯得膩口

就算沒有特別調整甜度也不覺得甜膩

 

心中無限吶喊著這就對了!!!!!!

 

IMG_4980

認為最誇張的是...連我那不愛喝奶類的ㄤ賽

居然也都把我的泰奶拿去喝光喝滿

然後跟我說...他們家的泰奶真的也太好喝了吧

#我ㄤ真的很不愛喝奶類!!!!

#所我們夫妻喝飲料都要買兩杯啊

IMG_4981

杉林溪果香青。55元

輪到愛喝茶類的朋友你們有福了

因為Mint Day的茶類有分兩款,一般我們精選茶以及現泡茶

現在跟大家介紹的是現泡茶

 

IMG_4982

現泡茶因為都是現泡的,真的是那種像我們泡老人茶那種現泡喔

所以都要等上15~20分鐘

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訂購,讓店家可以先行製作,以免耽誤您寶貴時間

IMG_4983

喝茶類就是要喝無糖才能喝出他的好味道

杉林溪果香青很特別

喝起來那味道很圓融,怎麼說圓融

他有一種包覆感

他把茶香帶點果香甜完全包覆在茶之中

喝起來順口而非刺激感

非常解渴也解膩

IMG_4984

不過ㄤ賽也說得很實際

他覺得這麼棒的茶做冰的有些可惜

也建議店家可以把這款茶換成熱的,可以把茶的好發揮到更極致

要不然喝冰的,可能很多人大口喝的時候會失去品嘗他的細細口感

 

 

IMG_4986

濃郁抹茶牛奶。55元

老闆一直說齁唷!!!他把漸層弄醜了XDDDDD

不過老闆啊~我喝的不是你的漸層

我的重點是要喝你的好茶

 

IMG_4987

尖尼建議大家可以跟店家聊一下你喜歡的口味

因為以我,其實我是很熱愛抹茶的人

但是熱愛抹茶的人又有分兩種人

一個是喜歡抹茶跟牛奶那種1:1完美乳香的口味,就是喝不到那抹茶苦香,因為有的人就是不愛那茶味啊

但是

但是

像我就是喜歡那完美的茶香味

帶點苦香,我喜歡細細品嘗那苦香

 

IMG_4988

像我這種愛茶香的人,就要跟店家說不要幫我濾掉那茶粉

但是他們也特別說:擔心會喝到粉粒,會苦苦

#很替客人擔心的店家

但是我本人剛好很喜歡這種XDDDDDDD

只是他們擔心太多

一點也不會啊!!!!!!!!

IMG_4989

非常細緻的抹茶拿鐵

喝的到茶香

那嘴中會散發出香氣

淡淡的抹茶香

搭配著鮮乳

天啊!你知道平常喝會起舌苔

這真的也不起舌苔,反而多了抹茶清香

真的大推

IMG_4990

像尖尼之前我喜歡喝某家咖啡店的抹茶拿鐵

但是他們對我而言就是喝飲料而已,喝不到茶香

而且放到隔天還會有種奇怪的味道 #所以那咖啡的抹茶拿鐵我都不會放隔天

可是

就像我前面說的,Mint Day的就是放隔天依舊不會有怪味!!!因為就是真材實料

 

IMG_4994 

蜂蜜檸檬蘿蔔汁。45元

店家問我說>>>我敢嘗試嗎?????

咦?

出了番茄汁,我應該沒有什麼特別不敢嘗試的

這讓我充滿了好奇

 

IMG_4992

原來!!!!

他們真的是採用新鮮新鮮新鮮的紅蘿蔔

平均一杯要使用八大塊紅蘿蔔

約莫兩條~四條的紅蘿蔔

神扯

為何這麼真材實料啊!

IMG_4993

真的我現場看到就是沒有添加一滴水

完全就是新鮮的紅蘿蔔汁!!!!!!

搭配著蜂蜜

搭配著檸檬<<新鮮

這樣完整一杯

IMG_4995

甜味來自於紅蘿蔔

甜味也同樣來自蜂蜜

香甜而不膩口

我終於明瞭為何店家剛剛要問我敢不敢喝

因為他就是紅蘿蔔啊!!!!

一開始喝你會以蜂蜜檸檬搭配紅蘿蔔的那味道來品嘗

但是到後面你可以喝的到紅蘿蔔的草味

這味道是有人可以接受

但是也有人不能接受的

IMG_4996

但是我只想跟他們說

你這比蔬果汁還要蔬果汁啊!!!!!!!!!!!!!!!!!!!!!!!!

而且我還見到他們的紅蘿蔔,真的都是買整袋的回來自己處理

費工了得

 

 

IMG_4997

高山青茶。30元

這就是我所謂的一般茶

但是Mint Day的一般茶茶葉也是很講究的

他們的茶葉是自己一家家去品茶出來的

我們這些朋友都勸他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講究,畢竟很多人喝茶也都喝不出來你茶葉是好是壞,很多人只CARE價格

但是他們堅持不要!

只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這就是為什麼我敢掛保證的原因

 

 

IMG_4998

ㄤ賽說這杯的口感儘管沒有前者好

可是這是普羅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他的茶香來的快

但是同樣的包覆性也很好

那茶香不澀不苦

清香而濃郁

 

只能說茶...真的很挑人啊

 

IMG_5000

薄荷檸檬水。15元

這很多人會說...這很普通吧

你們錯了!!!!!!

因為

Mint Day的檸檬是自己挑選自己買

Mint Day的薄荷是自己種的

所以之前有一陣子缺薄荷~所以這個缺貨啊XDDDDDD

 

IMG_5001

結果這杯現在成了ㄤ賽的最愛

因為過去他都去買檸檬水

但是現在Mint Day的他看到他的品質,也看到他真材實料

多了薄荷,價格公道

所以這杯是他的愛

IMG_5002

薄荷味道的清香

儘管他就是水

但是他是充滿薄荷味的水

帶點檸檬的微酸感

夏天喝來清爽

無時無刻喝都覺得小清新

IMG_5003

不過店家也說這放隔天當然是沒問題

放兩三天也OK

但是檸檬本身帶有皮,所以怕會帶點苦

只是我們隔天喝也覺得還好

真的是蠻見仁見智的吧!

 

 

IMG_5007 

戀愛了草莓綠。40元

那個....我要點 (小聲)戀愛了~(大聲)草莓綠

#大聲點聽不見

店家說有許多男生來買這道都超害羞於說那戀愛了XDDDD

好可愛

IMG_5008 

草莓果醬也是新鮮店家自煮

聽到他們說到這裡,我覺得他們大概一天花22小時在備料吧

不諱言地告訴我他們是使用冷凍草莓

畢竟台灣不是一年四季都有草莓

許多冷凍草莓不見得品質不好

挑選好的冷凍草莓下去熬煮成醬,重點是醬呀

IMG_5009

他的草莓醬不甜也不膩

沒有另外加糖走的是原味口味

草莓的香氣帶點果酸

搭配著綠茶的清香

怎麼說,我覺得他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段香氣

前者以綠茶茶香

中者以兩者相互

後者則是以草莓醬為主

吃的到草莓果粒,真的很棒

#這杯最後被我爸喝掉了!!!!!!!怒!

#幸好我有喝一口

 

 

IMG_5013 

波霸黑糖鮮奶。50元

我也很誠實跟店家說...

我最近愛上的是台南東洲黑糖奶

我以前愛的是某個夏的黑糖奶

所以我會以很嚴格的標準來看黑糖奶

可是我剛到的時候店家不讓我喝,因為他說珍珠已經逼近要倒掉了時候

所以我又繼續聊天等待珍珠降臨

#我之後去買第二次他原本也不賣給我!!!!!!!

#是我好說歹說才賣給我!!!!!!!!!!

IMG_5004

全黑糖,不誇張!!!!!

他們說就是要這樣滿滿的黑糖才能煮出最好吃的黑糖珍珠

 

IMG_5005

再放入珍珠去熬煮

當然

珍珠有先稍微滾過

IMG_5006

媽呀!!!站在這邊聞我都說趕快給我!!!!!!!!!!

超香的黑糖味道

#口水直流

 

 IMG_5010

我的最愛登場!!!!!!!

相信關注我FB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杯常常會出現在狀態裡面

因為我有夠愛他的啊

連我去沒點我ㄤ賽都會覺得奇怪

 

店家使用COSTCO的鮮乳

他們說不是為了降低成本

也不是有什麼廠商利益

而是他們覺得這款鮮奶最對味

同時老闆也有乳糖不適症

喝了這款覺得沒這麼不舒服

 

IMG_5011

因為尖尼不愛喝太甜,所以請店家幫我把黑糖瀝乾

以珍珠本身的黑糖味即可

你知道那鮮奶遇上黑糖多美好嗎?

香甜而不膩口

黑糖味道嘴裡噴發!

大好大好大好

 

IMG_5012 

搭配上那現煮出來的珍珠Q彈

喔買尬

以往我是奶都喝完

珍珠剩一堆

這次是珍珠吃完,奶也剛好喝完的概念

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以上

朋友都說很擔心她介紹給我這家會造成我的負擔!

你造成我的負擔了

因為我日日夜夜都想喝

 

我跟ㄤ賽去四重溪泡溫泉還特地抓準時間衝回來買飲料

你就知道我們這篇真的是真心不騙

#那到底哪篇有騙?

 

過去尖尼不知道到底哪裡有飲料可以完全符合我的完美標準

當然也有

只是要樣樣都喜歡的真的很難

現在

Mint Day就是我的最愛

 

還一直跟老闆說哪時候可以開放加盟

我要加盟

到時候!!!你們大家都要來跟我買XDDDDDDDDD

 

跟大家分享

ㄟ!你們去可以說我要喝尖尼喝的!!!!讓他們知道我也是有做事好嗎XDDDDDDDDD (笑死)

 

#本文與Mint Day 明日茶飲合作撰文,真心大推薦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