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0                        

最近身材變胖為人詬病>>>真的是連很久不見的朋友都說""ㄟ~~~你真的變很誇張耶""

我懂

我懂

我真的都懂

這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也是開始努力運動起來了>>>雖然總是ㄤ賽早早去運動,我在床上爽爽睡(笑)不過也算偶爾有動起來啦(菸)

 

既然身材不行,那號稱齒輪屆的林依晨的我,說什麼也要保養好自己的臉龐

不能讓人發現我已經人七的身分(咦?)

 

這次體驗到了Lancome蘭蔻的兩樣商品

必須說!!!我原本不手滑的周年慶,似乎多了兩項清單啊!!!!!!!!!

看來要把握周年慶來個最後搶購機會啊!!!!

才不會讓這小黑瓶家族離我遠去



LANCOME蘭蔻

過去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高貴的概念,東西喜歡但是觸碰不得,除了他本身的品牌給我的感覺之外,更是他本身包裝瓶的概念有種貴族感

每到要購入的時機,往往就是收到那厚厚一本的寶典密集>>>對!就是那周年慶dm呀

那dm總是要翻它千百回,翻到爛才可以

因為只有在這時候購入才是最划算的啊!!!!

除了產品都會有很棒的搭配組合之外,百貨公司的禮券、全館活動更是不會少!更別提銀行刷卡禮

等於買多賺多啊!!!!

(轉頭不看老公>>>只看的到我的卡)

 IMG_1727IMG_1726

就讓我快點進入主題跟大家分享這兩罐我使用後的心得感想吧

 

 IMG_1728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號稱為蘭蔻品牌的小黑瓶組之一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可以說是蘭蔻的明星商品

擁有3大活性酵母的全能精華

以及

全球首創肌因修護科技

真是比小黑蚊還要威的小黑瓶呀

 IMG_1729

根據蘭蔻所說>>>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能夠有效讓肌膚保濕、明亮、彈嫩

也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以及細紋的問題

 IMG_1730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他的瓶身,因為這次是使用試用品,所以較小瓶啦

黑的有質感

讓我捨不得使用

 IMG_1722

以滴管的方式取得精華液

IMG_1732

使用的方式是在化妝水之後,可以使用在你的臉或者是脖子

當然如果是狀況較多的時候,例如換季呀還是肌膚出現狀況的時候,也可以同時跟化妝水一起濕敷(當然就比較耗成本)(所以就是要在周年慶購入啊)

 IMG_1733

沒有特殊的香味

 IMG_1734

濃稠而扎實的精華液把所有的全能修護精華都鎖在其中

取得適量塗抹於臉上

 IMG_1735

一種冰冰涼涼扎扎實實的感覺就在臉上

好推開

水嫩的感覺在臉上附著著

 IMG_1736

你們很懂!肌膚保水的時候自然就有活化肌底的功用

自然美白也都跟著來囉~

像尖尼這種容易脫妝的人,在妝前保養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IMG_1739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IMG_1737

小黑瓶家族出列!!!!!

對!此款是我近期用過很值得囤貨的眼周圍保養品

 IMG_1738

過去我很懶得還要分層使用各部位的保養品,可是就在我之前接觸過眼周圍的保養品之後,似乎現在真的不能沒有使用了

使用過各家的眼周保養品,我必須說當然各有好壞

可是同時可以兼顧按摩效果的>>>似乎就是只有蘭蔻(我使用過的啦)

 IMG_1740

以360度彈力按摩球為它的主體

IMG_1725

在打開瓶蓋時,在瓶口旋轉8-10次再取出冰珠

 IMG_1741

從眼褶下方跟眼下

從裡到外的按摩旋轉眼睛四周

這是我平常使用眼睛保養品時,只會用雙手下去執行的動作

透過冰珠來使用亮眼精萃我必須說>>>更為之深度按摩以及服貼

 IMG_1742

因為透過他的按摩除了讓眼睛周圍獲得保濕的感覺

更別提說利用按摩可以改善小細紋呀

 IMG_1744

每一次滑過滾過

透過他的冰鎮舒緩眼周的一整天疲憊

IMG_1723

讓眼睛也做馬殺雞

 IMG_1743

其實真的是太享受啦!

也不會讓每次使用眼睛保養品總是手先享受到那精華!!!!

這支冰珠實在是太強大啦(比一百個讚)

 
 
目前高雄我已經收到漢神巨蛋的周年慶dm了!!!!是小小兵來店禮到底要逼死誰?????

好險這次在換贈品前讓我體驗到了蘭蔻的商品

這次的優惠組好像可以給他眼睛一閉刷下去

然後換他小小兵回家(誤)

是換得改善肌膚的優惠組啦!!!!!!

 IMG_1721

不過各家百貨推出的大家還是可以比較一下

最重要的還是要跟各位說>>>不要做懶女人啊!!!!!!

跟大家分享

 

本文為體驗試用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