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6 

早餐介紹再一家,特別是我覺得什麼都有買什麼都不奇怪的自由黃昏市場

早餐種類繁多

家家看起來都厲害

不過今天先跟大家分享我們除了蛋餅最常買的這間刈包

 

店名:古早味郭家割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與孟子路交叉口(自由黃昏市場)

 

電話:0981-870493 (可電話事先預約)

 

IMG_6757 

這是一間簡單的小攤子,雖然只有賣割包跟飲料,可是卻是有多樣口味以及多種飲品,更有多種組合套餐可以挑選

光看菜單就已經出現選擇障礙

有沒有肉都清楚標示,更別說是三層肉、瘦肉還是什麼的都有清楚標示

不清楚的話店家也非常親切的可以讓你詢問

 

IMG_6758 IMG_6759 IMG_6760 

雖然主要包割包的人員只有一位,可是他的動作非常快,所以其實等待時間沒很久

香菜有的人不喜歡(包括我)所以店家都會事先詢問

不過我這次為了拍照,所以還是先加了香菜給大家看看這豐富度

 IMG_6762 

主要買了兩種口味,控肉割包(三層肉)+黃金泡菜割包(瘦肉)

還可以選擇是否加起司或是蛋,當然要加錢的好嗎

 IMG_6763 

包裝簡單可是卻方便拿取以及品嘗

 

 

IMG_6765 IMG_6767 IMG_6768 

控肉割包。45元

不得不說,真的好大一個好豐富

我是個早上就可以接受肉燥啊、滷肉啊、泡麵啊的女子

甚至我早上就是喜歡這種重口味,所以說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太heavy,對我而言是沒差的概念

 IMG_6769 

滿滿的筍乾,帶有點小酸但是份量夠,也有脆度

吸附了些許肉汁所以其中也帶有著鹹甜的滋味

不過其中有加酸菜,所以酸度自然也有提升

 IMG_6776 

三層肉的厚度我覺得夠後,重點三層很三層啊!然後一個割包裡面還放了兩~三塊的三層肉

光是肉感已滿足

 IMG_6771 

他的肥肉的部分是走比較軟爛的方式,不過因為區塊不大所以不會噁心

更別說因為跟著割包一起吃,有著割包的麵皮,所以吃起來更不會有負擔

 IMG_6777  

為什麼我很愛吃春捲(自己包的)以及割包呢?

其實最大的原因除了裡面的鹹甜肉汁之外

IMG_6766 

還有就是不能錯過的花生粉,多了就太甜,少了就沒味道,郭家割包的感覺就是剛剛好

所以吃起來就是酸鹹甜搭配著香菜的味道,很滿足

 IMG_6770 

一整個吃完,其實到中午還覺得飽足呢

 

 

IMG_6774 

黃金泡菜割包(有肉)(瘦肉)。45元

因為本身我娘就是比較不敢吃三層肉的人,雖然每次都開心到我啦!(因為她都匯給我吃)

不過卻也覺得她的割包因此變得有點空虛

所以我幫他選擇瘦肉的部分

 IMG_6773 

瘦肉吃起來不會太過於乾柴,其中油脂的部分當然不可能完全沒有

可是卻是讓不敢吃三層肉的人也覺得順口好吃,帶有肉香

特別是瘦肉吃進去的滷汁味道更為之濃烈

即使我有加了黃金泡菜,卻也不會完全被蓋過去

 

當然不被蓋過去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同樣也有著筍乾的存在

這時候就知道筍乾到底扮演一個多重要的腳色啊!!!!!!!!

 IMG_6775 

但是不得不推他們家的黃金泡菜

脆度有

香度有

濕潤度有

重點是還帶有些許辣味!

 IMG_6772 

如果說你吃膩了那種傳統鹹甜型的割包

那我千萬建議你要吃這款黃金泡菜口味的割包,真的是超有味道的!又好吃~很開胃

 

現在想到都還有點口水直流(老公:你晚餐沒吃飽嗎?)

 IMG_6764 

這次沒有購買飲料,其實我買早餐很少在購買飲料的,因為公司都會有沖泡的茶或者是咖啡

所以在這邊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郭家割包喔

 

下次來到自由黃昏市場的早餐時刻,你也來分享一下你吃了什麼吧!

 

高雄左營區=<食>古早味蛋餅~潛藏在自由黃昏市場的古早心=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