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2  

(顯示照片是新竹福華一樓的餐廳)(蠻不錯的)(雖然我沒吃)

2月的時候來了一趟新竹小旅行

也是從這次之後我立定志向(?)我要住遍全台灣的福華飯店!!!!!!!!!

目前已經累積了:

墾丁福華

新竹福華

 

高雄福華我正等著包子來再去住,但是之前新娘休息室在那邊的時候,就覺得房間超讚的!!!(喜歡)

 

不過墾丁福華上次似乎有點來去匆匆,晚上又為了看總統大選而忘了拍照,所以只好等下次去補拍照(順便住)

 IMG_2161 

新竹福華儘管這次有些區域沒拍到,但是卻讓我很喜歡也想要下次去新竹再住在那邊

儘管停車場是機械式停車位置,但是沒辦法!地價比較貴的關係也只能如此

不過住宿免費停車這是很大的重點啊

 

福華大飯店-新竹館

新竹市中正路178號

03-5282323

 IMG_2159 

我們入住的是高級單床房

其實我覺得...房間很大耶!!!!!!!!!!!!!!

(容易滿足)

這是為標準Queen Size的房型

房間約莫8.5-10坪大

先預告!廁所很大XD

 IMG_2091 

採光非常好,白天不用開燈也很明亮!

 IMG_2092 

裡面更有一張搖搖椅!!

(我不是罵髒話)

我老公睡得多舒服....(似乎晚年給他一張躺椅即可)

 IMG_2093 

床鋪本身覺得舒服,老公也很滿意他們家枕頭

每次出去玩他總是會先躺看枕頭是不是他要的

他一直在找尋他多年前某一間飯店的枕頭,一找到就要問對方到底哪裡買

 

新竹比較潮濕,所以有潮濕機

但是他們冷氣很涼快!我尬億

 IMG_2094 

有著迎賓水果,呵呵!成為我們隔天的車上水果

 IMG_2095 

餐具也都有提供,真的覺得貼心!

 IMG_2090 

音響沒用到,所以不知道音質好不好!不過電視倒是讓我度過了一個天黑請閉眼夜晚~

(天啊!!!我當時超迷的啊!)

(結果積木之家更好看)

(但是現在演的夢裡的一千道牆似乎有點讓我鬼打牆)

 IMG_2096 

此外!!!!!討喜的還有這麼那麼誇張大的冰箱!說真的住外面我很少找到這麼有上下層的冰箱耶!!!!覺得超讚

 

保險箱基本上我是都沒用到!因為我根本全身上下都沒有什麼東西值錢啊~

(皮夾永遠比裡面的東西要貴重)

另外也有提供浴衣,晚上洗好澡要跟老公玩角色扮演(演變態之類的)很好用!(問題是這傢伙就這樣莫名其妙睡著)

 IMG_2097 

來到我最喜歡的浴室!

大片的鏡子讓妳化妝都免怕,不過外面也有一個大的連身鏡就是了

 IMG_2098 

馬桶是免治馬桶,我老公的愛!所以我們家也裝免治馬桶了啊~

 IMG_2099 

備品應該是福華委外製作,不過我本身是覺得蠻好洗的

 IMG_2100 

大浴缸是我的愛!原本隔天早上起床還要去游泳的,但是懶得把溼答答的泳衣放進去包包裡面,所以就決定在浴室泡澡

水流很大

超舒服

只差忘了帶泡澡粉

 IMG_2160 

其實房間看出去的VIEW蠻不錯的,不過就是市景

住在12樓的房間搭電梯也頗為快速

 

沒拍到泳池跟健身房給大家看

泳池幾乎沒人使用!直到我那天看飢餓遊戲(台灣綜藝節目)看到也有去新竹福華泳池錄影,真是想到跟老公兩人包了泳池就蠻開心的

 

健身房隔天老公也有去運動到

這次可以說是我們把設施用的淋漓盡致的一次

決定以後住好一點的飯店就要把設施都用到底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