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8  

台灣行旅遊網的特派記者尖尼在旅展完整旅展直擊!!將替大家來安排一下行程上的搭配

 

本篇文章同步於台灣行旅遊網旅展專區刊出,點我>> http://bit.ly/2fbPtyM

 

 

以尖尼跟老公來說,其實我們兩個算蠻愛旅行的

雖然地點幾乎都是我在找,也雖然我有太多地方想去,不過如果有時候渡假村或者是民宿可以搭配著行程

或者是到了當地再搭配一些行程票券去玩,其實可以玩到更深入或者是更多元的東西

IMG_8750

所以今天尖尼要分享情侶之間適合去的旅行行程票券分享,畢竟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你得先看看他可不可以配合你的旅遊感覺啊

IMG_8722

以尖尼看到最心動的開始說起

IMG_8733

由瑞勳國際旅行社販售的2016寶島自由行的行程,裡面大江南北全台灣都有的包車景點行程

不限人數,兩人也可以出發!讓你跟另一伴不想開車也可以自由自在的遊覽全台灣

包括從北台灣出發的野柳、九份-花蓮,東台灣出發的太魯閣、南台灣出發的墾丁、中台灣出發的溪頭

都相當地吸引人

探索一些平常自己玩玩不到的景點

  IMG_8725              

尖尼小時候的回憶許多遊樂園也都有推出優惠,可以跟男朋友一起去探尋回憶、測試膽量

2016ITF台北國際旅展就有特別設置一個區域為觀光遊樂園區

IMG_8726

包括: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西湖渡假村(除了旅遊券還有搭配住宿)、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還有畢業旅行最愛去的九族文化村

都有搭配著一些優惠價格票券可以購買!

錯過此次,就只能哀傷地拿更多的摳摳去找尋回憶

喔!還有麗寶樂園也有推出活動~也搭配著住宿券!這是我真的超心動的,因為我一次都還沒有去過麗寶樂園啊!

(虧我還在台中念書四年)

IMG_8745

最近去過很多觀光工廠,其實我覺得觀光工廠的好處就是你不僅僅可以了解很多東西廠商的生產線之外

也可以了解他們一開始的初衷以及發展!(我絕對沒說也還可以拿很多好康東西)

2016ITF台北國際旅展也有專屬於觀光工廠這一塊的旅遊介紹以及一些優惠入場券的販賣

+IMG_8740

IMG_8741

像每次去桃園都要去可是時間都搭不上的巧克力共和國!!!裡面有我愛吃的77乳加巧克力耶~而且這次攤位上竟然還有好多試吃品(口水已流)

這次就主打入園門票最優惠、以及超值的雙人午茶套票

情侶之間藉由巧克力的濃情蜜意,藉由了解巧克力的製作過程、品嘗到他的甜蜜蜜巧克力,讓你們之間感情更為濃厚

同樣也是桃園的觀光工廠也是還沒踏入的卡司.蒂菈樂園,這主要是金格食品的觀光工廠,也是有推出優惠的票券

雖然還沒去過,不過經由人員的簡介,卡司.蒂菈樂園主要以環保為訴求

情侶之間一起長知識,了解太陽能板發電等等環保節能公用

內部也有著歐式的一些風格,讓你們來這邊享受美味的蛋糕以外,也能留下美麗的合照跟感受歐風感覺!

 

IMG_8710 IMG_8711

更別說我去過的郭元益、台南金屬工廠等等的攤位

這都很適合情侶一起去玩樂,一起DIY

以郭元益來說,除了門票便宜還可以抵消費以外,搭配上裡面許多糕點的故事,闖關的活動

甚至聽一些屬於民俗風情的種種

真的是很值得一走

記得當時我們就在那邊停留了半天

不僅當時有著喜餅可以試吃、傳統大餅可以品嘗以外,正在計畫結婚的情侶們也可以增加了一個喜餅參考選擇的機會

讓你在參觀觀光工廠的時候,也可以跟情人一起計劃自己美好的未來每一刻

 

黑橋牌的香腸博物館也是很有趣的!原來這個世界有萬萬種香腸

每一種的原料以及製程都不太一樣

不仿就跟男朋友來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走一遭,讓你們一起藉由香腸認識這個世界更多角落

也可以趁機替彼此安排一趟台南美食之旅

 

台灣滷味博物館同樣也是尖尼情侶一起踏入過的!

帶著情人一起進入台灣小吃的世界,最簡單的傳統小吃,從他的滷汁、醬汁、食材徹底了解

包括創辦人的故事等等

探索在不一樣的世界,會讓兩人在品嘗這些小吃的時候更有味道

 

 IMG_8717 IMG_8719 

情侶要走的久,就要經得起考驗!到了屏東霧台、到了茶山部落、到了來吉部落、到了神山部落這些屬於原住民風情的部落

是不是如果沒有人帶著你導覽旅遊就像是迷途的羔羊一樣不知所措,可能走馬看花就結束~

旅展期間有推出帶你玩部落的行程票券

這票券包含了你的交通費以及餐費

當然還有住宿費

這個是我覺得很超值的!!!因為平常我們不會探索的這些部落風情,有人開車帶著我們去探索,搭配著他們的餐點導覽

走訪平常不可能走到的地點

都讓你們的眼界更開拓更不一樣!感情也會更加溫咧

像尖尼過去曾經走訪山地門的部落

不過當時也是自己安排行程自己走

少了人家帶領的情況下,其實很多東西都是過眼雲煙,也許它是有某種特殊意義而我們渾然不知

在11月中尖尼也要再度探訪台東的布農部落

非常懊悔的沒有提早來旅展~可以買到更多好康的活動票券

IMG_8739

尖尼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台北國際旅展,我必須說超級盛大的!!!!我終於可以瞭解新聞上那些畫面不是假的~

百百家廠商的參展,超多優惠的行程,讓我的旅行計畫一直不斷的在增加(晚上跟朋友見面還說我想要把自己的人生規劃生孩子這塊推更晚一點)

而且台北旅展特別的是一區塊一區塊的動線都相當得清楚

民眾的參與度也都很高~

像我也都去參與一些問答以及遊戲的玩樂,真的是買東西兼顧樂趣的一個好地方

IMG_8723

期間也有很多的吉祥物出現!

很逗趣也很活潑

IMG_8736

 IMG_8737

主舞台本身也都會有不同的節目一直表演著

不管是來自日本、韓國、還是尖尼被吸引去的斯洛伐克表演

都讓我們更為之了解外國的風俗民情

IMG_8744

ㄟ!不過有兩個舞台唷~當然一樓是屬於主舞台的部分、二樓民宿票券區也會有著旅遊達人的分享

包括怎麼玩樂一些地方的分享!相當受用

IMG_8746

IMG_8747

喔喔喔!!愛吃鬼尖尼同樣也要跟大家說~這時候來搶購餐券就對了啦!

每次旅展我買最多的就是餐券,一種藉著旅展買便宜吃美食的概念

IMG_8728

好!最後的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這次參加旅展我覺得很新奇的一個旅遊行程,剛剛前面都沒有提過

就是由教育部體育署之前舉辦運動遊程的獲獎行程

裡面的行程不僅僅是旅遊

更是藉由著運動去探索更多景點

 

一種藉由運動讓旅遊更精采的概念!

IMG_8706

你還在猶豫什麼?要搶便宜就快點來2016ITF台北國際旅展吧

IMG_8727

2016 ITF 台北國際旅展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綜合旅遊區)/一館H區二樓(民宿旅館美食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三館(飯店/休閒旅遊區)《台北市松壽路6號》

 

展出時間:

11月4日 中午12點-下午6點
11月5日-11月6日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11月7日 上午10點至下午7點

 

售票資訊:

預售票NT$180

全票NT$ 200 (成人及150公分以上兒童)

優待票NT$150 ((6-12歲、120-150公分兒童、65歲以上長者,請於現場憑證購票)

愛心票NT$100 (身障者及陪同者1人,請於現場憑證購票)

IMG_8707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