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2   

嗝~尖尼最喜歡吃飽的狀態下打文章了XD

因為這樣子就不會誘惑到自己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一間百元火鍋店

 

店名:茉荳獨享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0號

 

電話:07-3222933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7:00 ~22:00

 IMG_8661

茉荳其實開的一點也不默默

因為我每次從博愛橋經過都會看到她聳高的招牌

不過當時想說不就只是火鍋而已嗎?!(嘴巴這麼說~可是對於火鍋控來說怎麼可以放過!)

沒想到美食團團長這麼厲害

一找就找來這邊吃啦!!!!(插腰狂笑)

 IMG_8659

整間店的位置說不上非常多,來客數算蠻多的

不過因為流動率也快,所以今天平日來用餐還不至於超客滿

但是預防萬一還是請定位比較保險

 IMG_8653

餐具等等式自助

 IMG_8654

包括醬料區也是!不過可惜的是沒有蒜末可以加啊~

 IMG_8642

他們家的價格真的很吸引人上門,大部分的鍋物都150元以內最貴的就是滋補鍋,也不過160元

而且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會選擇障礙!!!

幸好我有明智的摳摳幫我做抉擇

(這天才看到巨蟹座最討厭做選擇的XD)

 

另外點購加料區還有綠點點兩盤50元紅點點兩盤90元

說真的因為是吃完才付錢,所以他們鍋物你可以邊吃邊加點

不然像我們失控的人士來講的話,可能就是會亂點之類的(結果整個撐死!)

 IMG_8643

特製鴨血。35元

說好要嚐遍很多鴨血的我(跟誰說好?)看到有特製鴨血一定要點一下的啊

雖然不大盤,但是撒上蔥花以後(雖然我也不吃蔥花)可是卻覺得色相上很美

 IMG_8644

鴨血雖然不大塊,可是單吃口感還算蠻多汁細緻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推薦說把它丟進麻辣鍋裡面煮一下唷

 

像摳摳點了麻辣鍋,他就把他丟下去煮一下,吸附了麻辣湯汁之後,味道更好更入味

不然單吃會覺得有點普通

 

喔!不過我沒有拍到摳摳的麻辣鍋湯

麻辣鍋湯本身帶點甜,不過是順口好喝的

甜中帶有點小辣,不麻

覺得煮起來的東西會很入味

 IMG_8646

香濃沙茶蒜頭鍋。130元

喔!!要跟大家說他們家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會有NG肉

就是在搬運過程中可能有稍微磨損到,不是這麼美麗的肉片

可以詢問店員今天有沒有

有的話就可以加肉不加價呀!!!!不過今天恰好是牛肉,我們偏偏點豬肉!!!!阿~~~~我的肉~~~~~(低頭看肚子)

 IMG_8645

東西非常的飽滿

底下呈現的滿滿的高麗菜

真的是蠻滿的~而且菜很細緻很脆也好吃!算是我最近少數吃到菜真的好吃的高麗菜

包括青江菜也算是新鮮好吃

 IMG_8651

小火鍋就是會出現很多火鍋料

不過茉荳的火鍋料卻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三角豆腐吃起來很細緻,跟我一般吃滷味的有些不同

凍豆腐也是細緻款的

有著南瓜增添幾分香味

 IMG_8652

特別的是他竟然沒有芋頭XD

一般湯頭不是都會放芋頭的嗎~

剛好我家阿摳等等就要點芋頭了

是說我過去也沒這麼愛吃芋頭啊~~~XD

 IMG_8647

他們家的東西都讓我覺得新鮮不會太容易爛爛的

所以鍋物其實吃起來東西都有它該有的脆度存在著

 IMG_8657

湯頭的部分翻開料,你會發現他有著沙茶以及蒜頭並行

其實點這道你可以不用去拿沙茶醬了XD

因為菜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IMG_8656

不過湯頭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油,喝個幾口可以

不過喝太多像以我來說就不太能接受!

但是菜是真的很有味道~~~

 IMG_8650

還有!我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肉片

因為有NG肉片

所以代表他們很把關在肉片上這塊

原本以為吃起來會普通甚至有點爛爛的豬肉

竟然沒有太多油花而且肉感厚度都超棒的

IMG_8658

意外的驚喜耶!

重點還是他才百元ㄟ

 IMG_8655

白飯。

稍微有點軟~不過有的人就喜歡吃軟飯咩(我沒有在罵人的意思啦)

 

飲料是紅茶,不會太甜,順口

 IMG_8648

芋頭角。30元(兩盤50元)

我真的必須說我過去沒這麼愛吃芋頭角!!!現在也是

不過因為阿摳想吃

尖尼原本想說拿來熬湯也沒關係

不料!!!!!

茉荳的芋頭角竟然熬不爛!香脆爽口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我過去熬湯的芋頭

很香耶!!!!(結果我吃光了)

 IMG_8649

水晶餃。30元(兩盤50元)

這其實也不是我平常會點的

因為我就不太愛吃火鍋料啊!!!!!

但是摳摳真的是無敵~~~~他點到的都是讓我覺得好吃又美味的(還好我沒跟摳摳結婚~不然我應該會胖屎)

 

外皮QQ而裡面包肉味道也夠!!!!

重點還是外皮好Q好好吃唷

也不容易太軟爛

 

以上

茉荳我想可以被尖尼說嘴好一陣子!

不過是好的說嘴~

因為東西價格真的有在這個水平之上啊~

儘管他的位置可能稍微不是太好

但是來往的人非常多

不僅僅是學生族群

一般家庭用餐也都會選擇來這裡

我想就是除了東西多元之外,美味也是一個重點

 

雖然今天我吃的沙茶鍋有點油

不過看到隔壁連續換兩桌都吃了牛奶鍋~~~~說什麼我下次也要來吃牛奶鍋!!!!!

 IMG_8660

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