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4   

有沒有那種到了吃飯時間人在外面遊蕩的時候,身邊的人總是會問你:要吃啥?

喔齁!

我們就有這種問題(不論家人、還是跟灣ㄤ)

然後手機軟體這時候就要發揮它的用處

順便偷偷說現在在""食在方便""這個APP也可以找到尖尼了~

 

喔好!偏偏禮拜天的晚上好多麵店呀~小店也都休息!!!(我想吃的啦)

然後又不是太想吃餐廳(有點難得)

所以說靈機一動想到之前跟比比他們有外帶吃的羊肉炒飯很不賴

就這樣來去囉!

 

店名:王牌羊肉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77號

 

電話:07-5322221

 

營業時間:17:00 ~ 1:30

 IMG_3243

說真的我之所以會知道這一間王牌羊肉主要是上次我跟灣ㄤ去吃阿忠米粉湯的時候車子停在這邊啊(羞)

再加上上次跟比比他們一起外帶

於是這間店就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烙印啊!

 IMG_3230          

他不只是羊肉店,也是海產店,更是熱炒店

沒有價目表

只有詢問的嘴巴菜單XDDDDD

 

其實吃這類餐點對我們來說都是種風險!

第一你不知道你會吃多少錢XD

第二兩個人有時候真的好難點餐XD

第三不懂得怎嚜烹調方式只能靠店家來跟我們介紹

 IMG_3231

新鮮的食材都擺在檯面上給大家看

不知道怎嚜烹調方式的話,就問問店家他們會大概跟你講解

 IMG_3232

有些菜色抬頭就能看見

不然觀察旁桌也是種方式

 

環境就是可以說算還ok

沒有冷氣但是也不至於太熱

 

不要問尖尼每道菜多少錢XD

因為我也沒有細問

只知道我們吃完這邊是430元

 IMG_3236

羊肉炒飯。

這是我在王牌羊肉最愛的餐點!(目前啦)

首先是它的分量頗多,兩個人其實吃一份就會頗飽

 IMG_3237

再來就是它是屬於濕潤型的炒飯,有的炒飯炒起來很乾,雖然我這個人是都可以接受啦!

不過相較之下濕潤型的炒飯會比較對我的味道

 IMG_3238

有別於有的羊肉炒飯就是主要沙茶味道

王牌羊肉這邊的還會帶有著中藥的香料味

這是我一直覺得他們家很特別的地方

 

羊肉與青菜的分量也不少,是說沒吃過他的炒麵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如此

 IMG_3234

炒菠菜。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般的炒菠菜

沒想到上桌的時候有番茄(還蠻大塊的)有蛋

有一種色香味俱全的概念

 IMG_3235

吃的到青菜的脆感

也吃的到些許蛋香

 

更覺得熱炒下的比川燙過後得更為之美味

 IMG_3241

肉絲炒筍。

其實這是後面又加點的

原本覺得兩個人搭配一個菜已飽

但是看到筍子覺得他頗為新鮮又鮮美

不點一下對不起筍子跟自己(點了會不會對不起荷包啊?)

  IMG_3242

炒上豆豉增添了味道

不減筍子脆度

肉絲的咬度

 

不過唯一我要說的就是蠻鹹的就是了

前兩道都不會有這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這道屬於超級重口味!!!!!!ㄍㄧㄤˊ痘痘

 

 IMG_3239

肉片湯。

肉片很多片之外,吃起來當然不像豬肉這麼揪西,也不像牛肉這麼甜

不過卻是沒啥羊騷味道的扎實肉片

不會太老,咬勁也OK

 IMG_3240

湯頭喝起來順口

說實在的也算蠻香甜的

兩人喝一碗剛剛好

 

以上

別再問尖尼單價XD,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可以跟你們說總價就是430元以上

因為我跟灣ㄤ都在猜價格

灣ㄤ猜:570元左右

我猜:460元左右

 

嘿嘿

結果是我對啦!

 

王牌羊肉感覺是老鹽埕的一種調調

稱不上很豪華

但是感覺很在地

說真的我覺得他跟鴨肉珍有一種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兩個都沒有菜單啊!!!!!!!!

根本就是要內行人才會點菜

 

決定了!!!!培養自己很會點菜(握拳)(問題是我有選擇障礙啊!!!!!)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