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2   

阿妞哈誰唷~

想必看到第一句話大家已經清楚明白今天我們要去吃什麼了吧!

嗯哼嗯哼

就是韓式料理

感謝我身邊的各位有熱愛韓式料理

因為挖奔郎就是一個無敵熱愛韓式料理的人啊(撥劉海)

今天我親愛的好姐妹葳寶領著我,一起來去吃韓式料理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愛我想要跟我一起吃飯約會

但是無法說出口的真正原因還是他ㄤ就不愛吃韓式料理啊!

 

所以

姐妹就是這時候很重要的一份子啦

 

店名:韓月食堂-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9號

 

電話:07-7226838

 

林泉街是尖尼覺得非常厲害的一條街,因為大大小小的餐廳都可以在這邊找尋的到

以前我也都夢想自己可以住在文化中心附近呢

韓月食堂相信很多高雄人都不陌生,位於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不過尖尼吃過大順店、華夏店、還有已經租約到期的大立店,就是沒有吃過文化店

沒想到文化的裝潢讓我很喜歡呢

 

走上樓梯的感覺就好像進入另外一個韓國世界的感覺

 IMG_3273

韓月食堂給人的餐點印象就是很家庭式,這天來用餐的時候也看到很多家庭來用餐

價格上還蠻ok的

 IMG_3289

不過今天我坐到的位置恰好在柱子旁,有點難坐就是了

不然也因為坐在靠近廚房的地方,所以叫店員還蠻好叫的XD

 IMG_3275   

麥茶。

蠻順口好喝的!就算不另外點飲料也覺得ok

 IMG_3274

 

 

IMG_3276

小菜-辣豆芽。

吃起來帶點小辣,但是感覺還可以更重口味一些

 IMG_3277

小菜-辣豆干。

這個就有夠辣!吃起來很夠味

 IMG_3278

小菜-醃蘿蔔。

我跟葳寶都超喜歡這道的!因為吃起來有酸度但是又不帶苦澀

清爽好吃啊!

 IMG_3285

花枝煎餅。

他們家的煎餅屬於脆度很好,但是帶點油

厚度ok

IMG_3284      

只是裡面的花枝切的有點細小,所以可能會覺得花枝本身的份量有點略少

 IMG_3287

沾上沾醬味道會比較有多重感!不過尖尼這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原味脆感

這樣我可以品嘗到油脆的味道,以及餅粉的香

 IMG_3279

銅鍋烤肉-豬肉。一人份

銅鍋烤肉跟鐵盤烤肉對我而言的差別就是肉片的不同,以及一個有湯品可以喝一個沒有XD

韓月食堂的銅鍋烤肉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就是一人份的肉也覺得不會太少

兩個人吃在搭配上其他東西也ok

 IMG_3280

旁邊鋪了青菜,有著高麗菜、菇類等等,雖然沒有到很多樣化,但是簡單吃點菜也覺得ok

   IMG_3281  

豬肉片有事先醃漬過,搭配上洋蔥下去烤

IMG_3283

些許的醬汁會流入湯中,讓湯除了菜味以外還會帶有著一些鹹度

IMG_3282

而肉片本身有著基本的厚度,加上醃漬過後的香味其實吃起來肉嫩而且入味

 IMG_3286

生菜。

因為銅盤烤肉本身沒有附生菜,但是我這好姐妹又一心想要吃包肉,說什麼也要點這一份!

吃起來很清脆,雖然沒有泡菜可以包,但是沾了一些等等要聊的辣炒年糕醬汁來吃也夠味

 IMG_3288

辣炒年糕。

這我跟我親愛的寶貝葳超級愛吃的!因為我們兩個好愛好愛好愛吃辣炒年糕

醬汁吃起來帶有點甜辣甜辣感,稠密度我覺得適中,不會太稠也不會太水

 

年糕之中還帶有高麗菜,吃起來Q度很夠,黏牙我是覺得還好!

算是我們今天點的菜色裡面算味道比較重的一道菜

 

以上

韓月食堂對於尖尼來說我覺得是一間算平價的韓式料理

雖然還是有更多平價的啦!

但是以它提供的環境,還有食材來說,尖尼覺得還蠻不錯的

雖然說論精緻度來說的話,可能就會差一點啦

可是如果平常要吃的話

我覺得韓月食堂是不錯的選擇喔

 

跟大家分享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