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3                    

新人們不知道還有遇到什麼問題呢?

關於結婚這檔事情

尖尼的好處是我時間夠長,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準備,是說時間再多,好像我也都集中在最近才又開始準備一些事情

之前呢,我有去試吃了幾間囍餅店

因為當時訂婚需要兩盒餅來先充數這樣

原本想寫文章

不過當時吃的匆忙,所以口感上也沒有特別紀錄,只給照片又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

所以我之後還會再仔細挑選品嚐試吃,到時候再統一評比給大家吧!

 

但是

今天

我就非常幸運可以先體驗到一款由大黑松小倆口所出產的結婚禮盒

 1454250707593

對於大黑松小倆口我可是一點也都不陌生,像他們的元首館、愛情故事館,我們都去踩踏過

尤其元首館覺得超美

愛情故事館我老公更是再那邊又求婚一次(雖然本人覺得很沒誠意)

所以看到有這個體驗機會,覺得非常熟悉

 IMG_7029

大黑松小倆口起初是以牛軋糖為起家,所以你不難見到他們的喜餅禮盒內會有牛軋糖這個東西

尖尼覺得蠻特別的

 IMG_3299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IMG_3294

先以包裝來看一下

大黑松小倆口結婚禮盒的包裝就是以一個手提包的概念下去做為包裝

 IMG_3296

稍微帶點硬感的紅色喜氣盒裝讓賓客提著也覺得喜氣

 IMG_3298

紅色的包裝上帶有菱格紋以及玫瑰花壓紋,原來,玫瑰花是有故事性的

6朵玫瑰花是代表互敬、互愛、互諒。玫瑰花就是象徵愛情

經營婚姻,不就是要雙方彼此都以互敬、互愛、互諒下去經營嗎

 

滾上金邊,顯得貴氣

 IMG_3297

使用扣環,其實不容易鬆脫,以後吃完喜餅要置物也是很好擺放物品(覺得一兼二顧)

 IMG_3300

喜餅禮盒內的餅乾相當豐富,是屬於雙層的喜餅禮盒

此款玫瑰花園結婚禮盒有分為兩種款式,一款式中西融合的A式,一款就是我們年輕人喜歡的西式餅乾B式禮盒

現在尖尼就帶大家一起來探索B式禮盒吧!(喔!我用嘴品嚐,你們用眼睛品嚐)(想吃就快去結婚啊)(誤)

 IMG_3301 

上層主要以南瓜派、蝴蝶、芝士巧果、杏仁短條、巧克力派、佳麗朵、加洲鬆餅、奶油牛軋糖、椰圈、乳酪酥、高纖杏仁派、歐香咖啡為主

 IMG_3302

下層以錫蘭紅茶餅、烏龍茶包、雜糧巧棒、朱古利豆豆、瑪爾萌三明治-綠茶、纖麥咖啡杏仁、娃娃酥、杏桃塔、巧苺戀、杏仁片

 IMG_3307

不知道大家看完上下兩層有沒有發現,大黑松小倆口的結婚禮盒非常多元化

從牛軋糖、餅乾、到茶包都有

IMG_3303  IMG_3305

而且也兼顧著現代人追求健康理念的思想,有著許多高纖產品

讓我們在品嘗喜餅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IMG_3310

現在尖尼就帶領大家品嘗幾款餅乾吧!(畢竟甲賀到修爆~我也不是整盒喜餅禮盒自己吃掉!)(雖然我很想)

 IMG_3311

烏龍茶包

越來越喜歡現在的喜餅禮盒裡面都會有著茶包,因為吃餅乾蛋糕難免都會有點乾或者是膩

這時候如果有一杯好茶就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烏龍茶喝來很香也有達到去油解膩的功效喔!

 IMG_3315

奶油牛軋糖。

超扎實的牛軋糖,雖然大小不是特別大塊,可是吃起來濃郁度極佳

香而不膩

裡面的花生吃起來脆香不油

IMG_3306

 IMG_3312

蝴蝶餅。

如果你跟尖尼一樣喜歡甜甜的餅乾的話

蝴蝶餅吃起來帶點蓬鬆卻不零散

上面的糖霜就是他的甜度來源

甜而不過甜,整體吃起來是酥香

 

 

 IMG_3313

南瓜派。

說真的他應該不是派,南瓜子餅乾比較恰當

南瓜子對身體很好,吃起來咬到的香味是清香

餅乾有點類似千層酥那種口感

吃起來是屬於清香派的餅乾

這款應該是不分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

 IMG_3309

椰圈。

如果不是我還沒有拿給我阿娘品嘗,我想這個椰香餅乾會是他的最愛!因為她喜歡的椰香很濃郁

感覺依稀之間我還有吃到椰酥的那種感覺呢

 

巧莓戀。

其實意外的我一開始不是要吃這塊的

可是看到他均勻的巧克力色不斷地吸引我,加上我又是喜歡吃蛋糕質感的喜餅說什麼也要吃他一口

他是屬於一種酥中帶軟的口感,比較濕潤

不是苦澀巧克力、更不是甜膩巧克力

我覺得比較有點像可可味道,很香

莓香在這塊餅乾上面占的分數有!是增添了一點口感

不過還是巧克力的味道勝利很香

即使不愛吃甜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IMG_3318

雜糧巧棒

真的好雜糧喔!!!!鹹香是他最主要的香味

咬起來酥脆

有別於前面的餅乾

他吃起來就是有種健康的鹹香感啊!

 

乳酪酥。

說真的那杯烏龍茶實在太有效,因為乳酪酥的鹹香都在我嘴巴裡好濃郁的出現

儘管不是手工餅乾

可是吃起來扎實的味道以及扎實的口感,很迷人

IMG_3314

加州鬆餅。

口感有點像巧莓戀,但是他又帶有著更鬆軟的口感

說實在的是細緻的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香味,可是卻把奶油麵粉的火力開到最大!

IMG_3304

IMG_3316    

瑪爾萌三明治-綠茶。

這款我超級喜歡超級!!!!!很想說為什麼只給我兩個!(喂)

因為她吃起來就是酥香啊!

而且這個香是綠茶的香氣,真的很清香

咬起來酥密

IMG_3317

除了餅乾本身的綠茶香以外,重點還是在他內層也有綠茶夾層,以至於整體吃起來~綠茶真的好香啊!!!!!!

(我決定把這一盒自己藏起來)

IMG_3308

以上

其實我還吃了更多餅乾,不過基於一種每次自己都不小心就把它吃掉忘了拍照的錯誤

所以我就先就以上的10款產品跟大家分享

也讓許多跟我一樣之後要面對挑結婚禮盒的新人們有一個好的選擇選項

 

挑選喜餅禮盒就像挑老公一樣,老公會照顧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家

而我們挑的喜餅禮盒的使命就是把這份喜悅跟福氣給收到的人一起分享

 

跟大家分享唷

IMG_3295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