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3   

你說說,你不要說你不是七年級生所以不知道!

我相信電影台重播這麼多次,除非你家沒有電影台、你沒有手機、你沒有朋友(?)

要不然你一定聽過這一碗""黯然銷魂飯""

 maxresdefault

吃的食神味公主也愛不釋手!

默默的流起淚來~

 

這天陪著彎ㄤ送完貨以後,是的!這是個周末加班的節奏!總之覺得既然已經這麼辛苦,當然要吃頓特別的來犒賞自己

於是乎

就來到了這間巷弄街路小店家

 

我不是看不起人家,因為它真的很小而且不小心還會錯過呢!

 

店名:茗沁飲茶餐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正三街99號

 

電話:07-8125822

 

營業時間:10:00 ~ 14:00    16:30 ~ 21:00 無固定公休日

  IMG_2572

尖尼懷疑這邊以前應該是賣飲料的,而且是那種我小時後在喝的那種傳統珍珠奶茶店那種XD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港絕

 IMG_2573

外面養了好多鳥類,蠻有趣的

 IMG_2565

飲料的單價以現今社會來看(這怎嚜有點社會案件感)是蠻佛心來著

餐點的價格也大部分都是佛心

除了如果以價錢看來的話特殊品項~會比較高價位一點

不過

我們也得看看內容物才能憑斷cp值啊

 IMG_2569            

裡面的佈置可以說是客人隨手佈置XD

 IMG_2571

就是來這邊的顧客留言這樣~羅志祥、金城武滿天飛啊!

 IMG_2570

老闆有把特別的品項都印出來,金價促咪

是說老闆跟老闆娘也真的很親民,他們也是促咪一份子

除了會跟客人哈拉菜色之外,也會聊民間時事,根本就是好像促賓桃妹(鄰居)在聊天的感覺

 IMG_2574

多多奶。40(?)

這是隱藏版飲品!這天在那邊猶豫不絕的時候,老闆娘宛如夜晚的燈塔一樣跟我說要不來杯隱藏版吧!

說什麼也說好(意思就是很好被帶走的意思)

原來是使用養樂多加奶

其實一開始我得知的時候,我有點擔心!

因為這就是我平常自己在家會弄得喝法啊!我為什麼還要到外面的飲料店喝這個為何啊我(抱頭)

結果沒想到喝起來完全不一樣

喝起來不但沒過甜,而且整體喝起來非常的滑順

一般喝多多尖尼會覺得有過甜的感覺,而喉嚨就卡卡有痰,但是喝完他們家的不會有這種感覺

覺得奇妙

 IMG_2575

嬌嬌麵。60元

為什麼叫做嬌嬌麵,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她吃起來跟一般的炒麵不一樣

吃起來鹹酸鹹酸的口感

麵條相當的滑順,而且有口感不會過爛

 IMG_2576

吃起來非常的有味道但是也清爽

 IMG_2577

有著肉片吃起來不會過薄而沒口感

有著青菜讓你吃的更健康

 

不過因為我們有跟老闆說要炒辣,但是吃起來還是不夠辣!看來下次不大辣可不能唷

 

 IMG_2580

黯然銷魂飯。150元

光看這樣子!我真的以為星爺的黯然銷魂飯上桌!!!!!

又或者難道我現在來到香港嗎?

記得去香港吃的東西,即使你是去餐館,可是他還是走一種很家庭式的感覺

 IMG_2578

青菜、白飯、蛋、鹹豬肉啊啊啊

光看就覺得好吃,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貴

 IMG_2582

滿滿的青菜吃起來真的可以去膩!因為鹹豬肉的味道比較重,可以中和一下

 

荷包蛋可惜了熟透了!尖尼比較不愛這種熟透了蛋

他們的飯量算很多,兩個人吃一碗也覺得剛好!女生一個人吃覺得有點多

(如果你一人吃兩人補那就可以啦!)

 IMG_2581

他們的鹹豬肉非常的利害!除了超級多塊,真的是超。級。多之外

就是切的很厚

不會太乾

有點鹹

配飯超適合

 IMG_2579

都吃了一堆了之後你還是發現一堆肉....

阿!真滿足

 

以上

尖尼真的覺得這是巷弄美食啊!

真的在很不起眼的小路(身為高雄人我們還來回走兩次)

一開始我還以為沒開咧

雖然沒有非常舒適的環境,因為沒有冷氣

可是

吃的卻是最真實最實在最家常的料理

搭配上老闆、老闆娘的親切態度

 

說什麼也覺得滿分

 

啊!下次還要再來吃呀~為什麼這黯然銷魂飯離我這麼遠!讓我這麼銷魂啊~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