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5 

今天尖尼要跟大家跳一下來到台中!!!!!

上次去台中跟我親愛的大學好室友見了面,聊起了以前我們荒唐的歲月~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有住宿的經驗

雖然一開始會哭哭啼啼地想家(還是只有我?)

不過久而久之遇到一群神(經病)一般的朋友後,就覺得挖~這個世界真是太美好,空氣多麼的清新(家>>>>>>去哪了?)

 

我們東海大學女生宿舍是屬於雅房的模式(有人想知道嗎?)偏偏我們這邊的宿舍又是跟其他同系的朋友是分開的

所以我們就變成了宿舍朋友感情很好的概念

最喜歡一起洗澡在廁所暢談有的沒的(完全無視於也許有人在大便之類的偷聽)

不然就是穿得很邋遢的去買東西,連倒垃圾這種事情也不能自己一個人去,一定要相約一起去的概念

恩亨!

真是太懷念那段瘋狂的時光了(菸)(所謂歲月催人老啊)(姊未滿30)

 

好啦!反正呢,趁著我上台中我們約了見面,一起去逢甲吃了個飯

(逼逼逼)在這之前要跟大家說一個很蠢的事情,如果你有去過逢甲夜市,你當然知道逢甲夜市裡面的路超級小條,別說車子要開進去了

連人有時候都難以走動

結果灣ㄤ就這麼很大膽的給他開進去了(還好是白天)

為什麼他會這麼春春春呢?

因為他有個天兵老婆啊!!!!!XDDDDDDDDD 我竟然叫他直直駛進去!!!!!!((我根本是找死))

虧我在台中四年自稱地頭蛇啊!!!!!!!!!!!!!

那可以說是比東海夜市更難走的路!!!!還好灣ㄤ沒有說要跟我解除婚約我真是阿彌陀佛啊~感謝上帝我過去一定種很多福田

 

好!開始講餐廳

 

店名:焙客鄉間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7號

 

電話:04-24525759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喔!!走進這條便當街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屎喔!!!!那條街不就是彎ㄤ剛剛開錯的路嗎(響起屋頂的歌~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的~~~)

當所有的人知道這件事的時候,都驚呼灣ㄤ大概是神一般的隊友,我就是豬一般隊友!(是可愛的麝香豬)

這條路極小,但是看到這家店會覺得她可愛

IMG_1934

裡面的空間不算大,這是稍晚的畫面,中午用餐時刻進來裡面是滿滿滿

而且店家人數沒有控管好,明明我們是有定位的人卻沒有位置可以坐

當下心裡覺得很OS

不然整體環境說起來是舒服自在的

 

餐點的價格適中,如果以餐點表現跟整體來說在學區算有一定水準可以獲得喜歡的

 

不過今天原本我想吃的東西竟然都沒有,覺得傷心

我原本是想吃千層麵的啊~(我願一層一層一層~)

 

他們家讓人很喜歡的是加套餐不用花太多錢

+39元=>沙拉+飲料(四選一)

+99元=>沙拉+濃湯+飲料(四選一)

熱品可回沖,還不錯

 

我們都選擇了+39元的套餐

IMG_1918    

沙拉。

生菜吃起來清脆爽口,搭配上麵包丁脆口以及蔬果的多汁,整體表現起來算不錯

IMG_1920

冰紅茶。

不會過於甜膩的紅茶在夏日炎炎喝起來剛好

可以續杯

IMG_1921

熱綠茶。

使用茶包可以回沖

 IMG_1925

鮮蝦燻雞肉尖管麵。265元

灣ㄤ點的餐點可以說是讓他越吃越乾的一道餐點

因為他本身沒有太多的醬汁

但是礙於尖尼說過""聽老婆的話永遠是對的""所以他堅信

IMG_1927

其實他味道算有,只是不是很重口味

沒有多餘的醬汁可以讓你沾染

所以只能吃到他原有的鮮味

IMG_1926

蝦子算新鮮也不錯吃

燻雞也OK

 

IMG_1922   

起司牛排條蛋捲。280元

莎拉小妞點的餐點,看上去真的覺得蛋捲好大啊!大概光吃那蛋捲我就飽了我想

旁邊的沙拉也看起來很不錯,尤其是上面那柳丁感覺很多汁(莎拉吃沙拉~實在好吃耶~)

IMG_1924

焙客家的麵包都是強調天然,我是不知道口感吃起來怎樣,不過看他遠從花蓮紅到台中來,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IMG_1923

不過莎拉可以說非常得懂我,分享了他的蛋捲給我吃

裡面滿滿的都是洋蔥以及青椒,對於敢吃的人很愛,尖尼則是還好(我偏食我承認)

不過他們家的牛肉很嫩很好吃,可以彌補青椒對我的傷害(?)

IMG_1928    

奶油燻雞肉焗飯。240元

說我是飯桶你們總相信了吧!我就是很愛吃飯的一個人

一開始看到我的餐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因為好大喔!

我一定會吃不完

IMG_1929

而且他上面的起司軟Q帶脆,吃起來很香還會牽絲

IMG_1931

裡面的飯很濕潤的沾染著奶油醬,吃起來是很夠味也入味

IMG_1932

裡面的燻雞以及菇類更是不用說,讓尖尼吃得很滿足

IMG_1930只能說我真是點對東西,點了個好吃又分量多的東西!可以說是CP值很高啊

 

以上

其實除了一開始位置上的配置讓尖尼有點小MURMUR外,其他屬於他們家的餐點說認真的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如果說一開始我們就順利的入座的話

我想用餐的心情應該會更好

吃起東西應該會更加覺得美味

 

而逢甲便當街裡面現在擁有這一間輕鬆又提供很不錯東西的店

下次吃小吃之前,也可以來這邊享受片刻悠閒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