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3   

上周跑了趟台中玩耍,吃到許多蠻不錯的店

其實我覺得每次回到台中雖然也沒有特別幹麻,但是心境上就會覺得很愉悅

我想

或許是回想到自己大學時期的感覺一樣

就是一種無憂無慮的放鬆好心情

 

而且尖尼覺得台中也是充滿很多特色餐廳的好地方

 

像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我們台中行最後一站,跟我親愛的台中小夫妻碗蒸他們約喝飲料的地方

真不愧是台中扛壩子翔哥!

簡單想想就帶我們到這個充滿特色無比的地方

 

店名:台中市役所CAFE 1911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7號

 

電話:04-35077357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每月第三星期一休館

 

其實他這邊真的很好拍照

可能很多人會想說我竟然沒有拍外觀給大家看

我也很想啊!!!!

可是

就下大雨

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幫大家拍個好外觀好照片

甚至連攝影高手翔哥都出馬了,我還沒辦法請他幫我拍身高170 體重50公斤的美照

 

下次有機會,我再來這邊補拍一下

照片 152  

剛進到裡面你就會迎接到一個櫃台,分別是結帳台以及候位台

相當的有感覺啊!

我想是上面那塊匾額給我的感覺

 

照片 151

419536

側邊走到這邊黃光搭配上燈籠般的燈,感覺很日式

聽說還有文創區,不過這天我聊天就已經聊不完了

真的很扼腕沒有去走動

這更告訴我下次一定還要再回訪

照片 138         

裡面的環境很寬敞又舒服

重點是桌子夠大

有時候去吃飯很煩說桌子很小

東西擺上去都滿了真是

 

他們家東西的單價其實跟一般喝飲料店差不多耶

沒有特別貴

可是環境是真的很優良

還有一些定食餐點,看上去就覺得超棒的!下次想要來吃吃看

 

還有特色招財貓冰,如果不是哥子感冒,我個人又不是太想吃很多冰,真想點一個特色冰來看看

是不是美味兼顧美觀

照片 139

昭和綠奶茶。55元

看到這瓶子在搭配上這價錢跟這環境,就尖尼而言我覺得夠了夠了

真是有值得

照片 140

綠奶茶喝起來也冰涼順口

雖然是用奶精的,可是喝起來就跟以前喝的泡沫紅茶綠奶茶很像

是我最近在追尋的口味

綠茶的味道蠻清香的

照片 141

碳焙烏龍珍珠奶茶。70元

這個我跟你們說,喝就要有技術!

因為聽說碗蒸上次來朋友珍珠卡在縫縫都吃不到

杯子的底部有一圈圍

所以珍珠都會卡進去

 

我們的翔哥實在有點厲害((這篇是在吹捧翔哥嗎??))((可是他已婚了))

竟然完全靠技術把它吃光光!!!!!

 

市役所紅茶拿鐵。60元

瓶子一樣,我沒特別拍到!

照片 142

京都抹茶珍珠拿鐵。75元

其實他上桌的時候,我們通通都傻眼了!!!!!

為什麼我的杯子不一樣

為什麼我的珍珠另外放

為什麼不給我吸管給我湯匙

 

十萬個為什麼就在這時候蹦出來

照片 143

雖然抹茶拿鐵整體這樣看色澤真是超美的

上層抹茶、中層抹茶搭配一些奶、下層則是以奶為主

沒仔細看還有點像芝麻的感覺

照片 146

抹茶喝起來帶有茶味,帶些苦!不過這是抹茶的苦香

它跟美人魚牌抹茶不同,美人魚牌是奶味較重,他們則是茶香重

各有各的喜好

但是這款應該會比較受愛傳統抹茶的人的歡迎

照片 144

珍珠另外放真的很奇妙

不過我們就變成單吃珍珠在搭配抹茶拿鐵喝

他們家珍珠我蠻喜歡的

吃起來有黑糖香味之外,還帶有著QQ的口感

不軟爛

 

第一次喝珍珠抹茶拿鐵,覺得原來這兩個搭配在一起也不突兀

珍珠真是一種適應這社會潮流的東西啊((嘖嘖稱奇))

照片 147     

酥炸甜不辣。60元

如果相較於飲品類來看的話,茶點就會顯的比較貴

而且份量真的蠻迷你版的

照片 148

不過他們家的炸物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而且甜不辣吃起來很厚實

口感也很Q而有彈性

灑上胡椒粉帶點鹹甜鹹甜,蠻不錯的

但是就是真的不多啊

照片 149

特製蘿蔔糕。60元

真的看起來很有特色耶

不過尖尼沒有品嚐就是了

我是個覺得蘿蔔糕很無趣的人

照片 145

市役所炸薯條。60元

所有的小吃我當然都覺得蠻小的

但是最讓我們吃驚的就是這款薯條

還以為是不是收了別桌沒吃完的送上我們桌!

 

雖然我要承認你真的炸的很酥脆又不油膩

但是會不會真的太少了啦(哭喊)

 

只是他們家的器皿真的都好好看喔,喜歡!

 

以上

有沒有覺得台中真的很美好(但是我還是最愛故鄉高雄)

連一間喝飲料的店美感達到、環境達到、飲料價格也達到

都有一個很不錯的分數

 

非常適合大家來這邊吃飯或者是喝飲料聊天

下次尖尼還有再來的時候

再補拍外面環境以及點個定食還有冰品來跟你們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