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6   

禮拜五帶大家到桃園吃了在地小吃之後,今天我們衝來台北好了!

過年的時候跟家人來了趟台北之旅

以前我上台北其實幾乎都是為了看演唱會

當然現在比較冷靜一點,大概除了~蘇打綠會迫使我想衝上去外,其他我就會再觀望

很多人會覺得看演唱會很無彩錢

可是

有時候獲得的是心靈上的滿足

還有跟好朋友一起看演唱會的港絕啊~((當然跟未來ㄤ也是啦!))

 

ok

來到台北,除了吃餐廳外,吃一些小吃也是必要的

尤其我們今天來到饒河街

印象裡面饒河街我好像只來過一次!所以這次算第二次,蠻新鮮的

吃餐廳跟吃夜市路邊攤相比的話~其實我兩個都很喜歡XDDDDDDDD

 IMG_0835

店名:下港名彭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89號

 

電話:0937086395

 

營業時間:17:00 ~ 1:00

 IMG_0824

其實會偶然吃到這一間是我們在穿越一個市場要到饒河街的時候看到的

看到許多人排隊候位,覺得要發揮一個觀光客的價值就是要跟著排隊!

跟店家說人數後會帶位

IMG_0834

原本以為他們只有市場這邊的位置,沒想到夜市裡才是他們的主攤呢

 IMG_0825 

魯肉飯。25元

台北的滷肉飯就等於我們高雄的肉燥飯

不過他們走的是沒有肥肉的肉燥味道

 

尖尼覺得肉燥有入味,不過如果跟高雄口味相比的話味道比較清淡

口感也算是溼潤的

 IMG_0826       

麻辣鴨血。60元

第一次喝小辣,覺得只有些微辣度,是之後再加湯後辣度才比較湧現

也就是因為不辣,所以湯喝起來有點清淡

不過加完湯之後味道會比較好((這是一種什麼概念?))

 IMG_0828

酸菜還好,沒有很酸

 IMG_0827

不過鴨血頗為好吃!除了蠻多塊以外,滑溜滑溜的口感,咬下去又爆揪西的感覺

覺得好吃

只是還是不辣就是了XD

 IMG_0831

麻辣臭豆腐+腸旺。60+20元

因為最近跟海蒂突然都好想吃腸旺,所以一看到有可以加腸旺的,說什麼也要加

加了之後就是一種看起來比較豐富的概念

湯頭喝起來有比鴨血的湯頭多了一點味道

不過辣度也一樣是還好

 IMG_0832

大腸頭吃起來蠻入味,而且也不會軟爛

 

臭豆腐本身沒啥臭味,原本以為煮湯的可能會比較吃的到臭味XD((臭豆腐就是要臭啊!!!))

吃起來算嫩這樣

 IMG_0829

黃金脆皮炸臭豆腐。50元

覺得外皮是酥脆,不過醬油味道比較清淡外

 IMG_0830

臭豆腐本身也沒有什麼太臭的的香味

不過泡菜是蠻好吃的

 

以上

之後我們把麻辣鴨血的湯跟麻辣腸旺臭豆腐的湯加在一起喝反而覺得更好喝耶~

到底這是個什麼概念?!

尖尼覺得他們家東西是還ok

只是

口味上可能對我這吃非常重口味的人來說真的太清淡((我就是吃重口味的才會挑到哥啊!!!))((?))

不過他會這麼熱門

我想除了美食節目有介紹過之外,也是有他一定吸引的人潮客群存在

 

跟你們分享唷

((打完之後又想吃麻辣鍋了>x<))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