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1            

轉眼間((剛剛打成轉眼睛是哪招!!!))假日又要來到

有沒有覺得又該出去走走了呢?XDDDD

因為最近實在太多事情要忙

所以外出遠行要到四月才有可能會進行

所以

我就先來看看之前出去玩的照片過過癮((我體內有不安分的靈魂啊~~~~~~))

 

上次原本想要去桃園富岡老街,但是無奈下雨而且富岡老街也蠻短的,所以我們就沒有特別去走

但是

有特別去吃我挑到的店

沒有為什麼,是因為網友很推啊!!!而且它裡面有一道菜非常的不簡單

現在我想起來也還會懷念

 

店名:信義飲食店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富岡鎮信義街165號

 

電話:03-4723395

 IMG_0731

位於富岡車站附近,是一間無菜單餐廳

不過他的特色對尖尼而言不是在他無菜單,率先吸引我的是裝潢!

 IMG_0718

現在在市區想要見到類似這樣子的店鋪除非你是故意裝璜,不然真的是蠻少少少的了

這有我小時後家裡附近賣麵的麵攤影子啊~

 IMG_0722

木門就很吸引人家目光,不過附近的住家幾乎好像也都還保有這種古早味

 

店內相當的古早味,他真的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就像走進家裡附近的麵店吃麵一樣的簡單

 IMG_0719

簡單的滷菜以及小酒

 IMG_0720

很自在的食材等等就在旁邊也不怕你看

 IMG_0723

東西有點斑駁,可是斑駁的卻很有感

 IMG_0724

一家人都是店內的人手,老闆娘講的客家口音,讓我懷念起阿鴨家!!!鴨媽也都是很客家話的口音講話著

((恩~鴨媽應該蠻想我的!!!))

他們家沒有菜單,有的就是老板娘的嘴巴!老闆娘很會介紹家裡的料理,有一種家裡現在有什麼我就可以變出來給你的感覺

 

因為我們也只有兩個人,所以就鎖定好我要吃的兩樣重點

 IMG_0725

客家粄條。粗估120元

在高雄我家人很愛去美濃吃粄條,如果相較之下我覺得美濃板條的口味比較重

這邊主要就是油蔥酥的香味

 IMG_0726

口味上比較淡,不過油蔥酥味很香

 IMG_0727

此外我也覺得他們家粄條蠻有口感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他吃了60元,不過我估計我們這應該是兩人份的分量

因為超多的

所以單價我抓120元喔

 IMG_0728

薑絲炒粉腸。粗估200元

薑絲炒大腸不希奇,差別只有好吃難吃

川燙粉腸也不希奇,差別只有在口感

魯粉腸也不希奇,差別在於滷汁有沒有吃進去味道好不好

今天尖尼跟你們分享的是薑絲炒粉腸,薑絲炒粉腸,薑絲炒粉腸啊

 

我要說先說>>>他賣像真的沒有很好

看到的時候我一度有覺得這應該還好吧~有道必推?

吃了之後我才知道不推不行啊!!!!

超好吃的(對我而言啦)

IMG_0729

因為我喜歡那粉腸非常Q而且有嚼勁的口感

真的超有嚼勁的

外皮有點乾,不過裡面是濕潤的

分量很多

吃到最後會覺得嘴巴蠻酸的XDDDDDD

IMG_0730

口味上呢~真的很酸!!!!起先我沒辦法適應這種酸度~一直搭配著粄條吃

沒想到漸漸地也習慣甚至愛上了這種酸度

越吃越順口

 

一度有想要給他宅配回家的概念

可是又怕自己不會弄砸了招牌,大家也無法知道我所謂的有口感是怎樣

所以

這種美味還是留給下次有來這邊的人來探詢吧

 

以上

要說我們特地來吃飯的也好,但是我覺得這趟吃得蠻值得的

因為我吃到了我在外面鮮少吃到的薑絲炒粉腸

也感覺到了純樸小鄉鎮的小吃店感覺

不管是不是用餐時間,店內的客人雖然沒到人潮壅擠但是也是絡繹不絕

有觀光客,也有在地人

我想

吃這一餐除了吃美味,更吃人情味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