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0

 

說道不二家,你們會想到什麼?

589407_2

嗯啊!應該跟我一樣會先想到這個女孩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娃娃跟小甜甜、還有溫蒂(溫蒂漢堡)大概是有結拜的感覺

只是來自不同地方而已

 

天啊!我這樣講會不會透露出年紀啊!((沒差啊~姊都已經讓你們知道要完婚了!))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不是這個不二家娃娃

而是高雄相當有名的""高雄不二家""

 

店名:高雄不二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電話:07-2319666

 

營業時間:8:30 ~ 21:30

 

訂購網址:高雄不二家

 

其實我一向對於芋頭產品非常挑嘴,不過近一年來我是對芋頭產品開始有所喜歡

但是你叫我吃一整塊的芋頭我還是覺得不愛!可能是不愛嘴巴裡面有粉粉的感覺吧~((好啦!我承認我有挑東西))

不過恰巧這天我們家冰箱就出現了這一條不二家的芋頭蛋糕

聽說這是他們家招牌

說什麼也要吃吃看呀

 

IMG_0712
         

真芋頭。220元

來自甲仙的芋頭,慢慢地熬煮以後剁成小塊甚至成泥,再加入蛋糕裡面

來,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IMG_0711

很俏皮的跟你說芋頭很怕熱唷!因為她只能在室溫底下1個小時,我猜想原因應該是裡面有著奶油的關係

IMG_0713

裡面的包裝非常的衛生且乾淨,除了紙盒外還有著封套

緊緊地把蛋糕包駐外,還有小卡的介紹

IMG_0715

香草戚風蛋糕包覆著芋頭泥以及芋頭塊

你看到了嗎?

裡面有著一整塊的芋頭呢

IMG_0717

而中間的泥狀也都呈現非常勻稱的紫色,代表裡面滿滿的芋頭的餡料

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綿密

他們的芋頭是除了泥狀還咬得道口感的

而當然其中會有著一些調味出來的甜味

但是你也可以吃的到芋頭本身的芋香

扎實卻又帶有著柔順感

IMG_0716

蛋糕本身也挺精細

或許是因為跟芋頭泥緊緊相連的關係

所以說吃起來整體很搭咖,而且香草奶味也充分地融入的芋頭的香味之中

IMG_0714

雖然說吃完整塊蛋糕會覺得心裡很有肥胖的罪惡感,可是你無法抗拒這芋泥的香味

而且

我是覺得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雖甜而不膩

 

當早餐或許太涼,不過當早茶、下午茶、甚至晚茶都很適合

建議搭茶一起喝會達到最佳黃金比例!

 

此外,他們家另外一個產品我也有吃到一塊

不過外盒我拍的照片也不知道跑去哪了真是

所以請讓我就以照片來跟你們分享

IMG_0820

麻吉ㄉㄨㄞㄉㄨㄞ捲。199元

IMG_0822

他外皮一樣是柔軟綿順的蛋糕皮

吃起來相當的細緻

IMG_0819

不過內容可就不簡單了

看到的那一大塊就是布丁,吃起來清涼又順口,沒有過多的味道,就是鮮奶布丁的味道

當然在吃上會帶有難度,因為布丁難以用叉子這樣簡單拿取啊

IMG_0821

而旁邊的兩塊門神則是ㄉㄨㄞㄉㄨㄞ的主體

黑糖麻糬

吃起來香Q

 

跟你們分享唷!

這是個以前不吃芋頭的尖尼真心誠意地分享

#這不是試吃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伴手禮 芋頭捲 蛋糕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