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_125342  

每到一個地方會不會很想買伴手禮回家啊??

其實我之前會耶

但是我不會特別買當地名產,而是會買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出國的時候我更是會先仔細研究當地到底有什麼好買的

希望今年可以在忙碌之中還是出國玩一趟,而且這次想去個遠途的!

 

當外國人來到台灣,會想到什麼全台灣都可以找的到的伴手禮呢?((我認真的說吃的喔~))

我想很多人的嘴裡會冒出""鳳梨酥""這個答案吧

 

台灣因為四季如春((霸王級寒流那個不算)),鳳梨此種農作物在台灣非常的多

所以許多店家都紛紛推出鳳梨酥

今天尖尼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試吃到的鳳梨酥

 

店名:秒鮮旺 第一名台灣鳳梨酥

 

地址電話: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0號(武昌店)  02-23619537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4號(漢中店)  02-23617507

 

營業時間:13:00 ~ 22:00

 

訂購網站:秒鮮旺

 IMG_0982

收到產品的時候,尖尼蠻喜歡他們家的宅配包裝的,外面的盒子也有他們家的旺字在上面

感覺今年會旺會旺會旺

 

從提袋開始就是喜氣紅

清楚的就是把他們家的特點<旺>清楚的標示的顯眼

 

而且我說他們家的包裝真的很有一致性

從宅配盒子=>提袋=>盒裝=>甚至等等到包裝,通通都一致性

一點都不會跟人家混淆

 IMG_0984

六塊入的禮盒相當簡單

不花過多的成本在包裝上

 IMG_0985

為了怕他外盒散開,還特別有一個透明袋子把它框住

 

單一包裝卻也顯得乾淨衛生

 IMG_0986

所有的資訊以及到期日等等都清楚標示在外盒上

這一點我想許多消費者都很放心

 IMG_0983

一塊一塊包裝你知道有什麼好處嗎?

像禮拜一公司行號都要拜拜的時候,如果你拿出鳳梨酥來拜,老闆一定很開心

因為好運旺旺來

這時候拜完就可以分享給同事一起享用了

 

又或者是一種好康道燒報,你想把好東西分享給別人吃的時候,也比較好拿取

總言之

我就是要說他們家的包裝就是簡單衛生啦

 

尤其又獲得了2012年台灣美食家評審鳳梨酥第一名,說什麼我都要吃吃看第一名是哪招

IMG_1072

他們家鳳梨酥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可以說是當下午茶或者是早餐皆可以

就外觀看來顏色烤的相當的均勻

色澤上也覺得亮眼

IMG_1073

就整體來說,咬下去的口感非常的酥香

餅皮帶有著很香的奶香

其中又帶有著一絲絲的甜氣,那是粉皮的甜,可是卻不膩

IMG_1076

而中間的鳳梨絲不帶酸,取而代之的是冬瓜糖的淡淡甜

我想不是他的鳳梨沒有味道,而是他已經跟冬瓜糖完美結合

以至於我們吃不到帶有酸v的口感

這種味覺饗宴上,我覺得是見仁見智的

因為有的人偏好帶點酸的鳳梨酥

而他們家的我是覺得偏好在於餅皮香氣以及甜香而不膩的部分

IMG_1075

而鳳梨絲吃起來帶著脆度

細細品嚐上覺得味道很細緻

IMG_1074

有的鳳梨酥會走一種爆漿的狀態,意思就是他的餡料多到讓你滿足,可是你卻無法品嘗到他餅皮的香

有一種鳳梨酥是走根本就是吃餅的狀態,意思就是你吃不太到鳳梨絲

而秒鮮旺則是讓我感覺有五五比例的那種感覺

即是你愛吃餅皮的人你也可以輕嚐到鳳梨酥的香味

而你是熱愛鳳梨絲的人,你也可以利用餅皮中和你口中的味道

相輔相成的感覺,蠻好的

 

所以

現在你還在猶豫什麼?

如果你還不知道下次上台北要買什麼伴手禮,記得來去秒鮮旺逛逛

如果你有外國朋友想推薦他,那記得要跟他分享一下秒鮮旺

 

跟大家分享唷

 

*雖然是試吃,可是還是把最誠實的那面跟大家聊聊唷!

*口味還是在個人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伴手禮 鳳梨酥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